醫龍看到第六集,整個是看劇情狀態,所以也刪很快(笑)






  北村一輝真是有夠賤(扶牆)

  第一集第一幕我就說你這傢伙怎麼一出場就鬼裡鬼氣的呀!(痛毆)

  真是的...你臉泛青光耶!

  加藤我不喜歡,徹底的就是個只想往高處爬的傢伙,長的又不可愛!(嫌棄)

  這對情侶堪稱討人厭情侶組(抖)

  ...不過很清楚的可以知道其實霧島對加藤只是玩玩兼利用,他真正有興趣的大概是美紀(扶牆)



  整篇故事除了只要出現畫面就會變得明朗美麗的小池徹平實習醫外,另外一個大注目點是阿部サダヲ絕妙可愛的麻醉師北鼻呀!!(大叫)

  荒瀨好!超可愛ˇ

  阿部我記得你已經快四十了為什麼你還可以這麼可愛!!

  一頭金毛真是棒透了!沒話說的讚!!




  話說這部片其實沒什麼好萌的(大笑)

  雖說想萌就萌的起來但老實說唯一的攻我希望他跟女朋友美紀在一起(笑)

  不然要說起來其實朝田是個能攻所有人的大強者耶!

  三不五時和內科醫到天台上去看天(錯)還有過救命之恩,把實習醫當作徒弟在用心教導全然信任,然後不斷的像在耍小孩子脾氣一樣對鬼頭主任重申「我想要他!(指著荒瀨)」...


  ...朝田你給我對美紀專心一意呀!(←人家根本沒分心好嗎##)


  最好是不要最後和加藤變成依賴關係,我會生氣喔!##

  啊順道一提為什麼朝田是唯一的攻,其實是因為另外一個有攻資格的霧島軍司同學鬼得太過火,這種人(?)我沒辦法托付任何一個受到他手上(屁)

  ...好啦你可以和朝田互攻啦,但是我會讓朝田是受就是了...





  以上!

  北村一輝很鬼,阪口憲二很帥,あさみ很可愛,徹平超清新,阿部絕讚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