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白石你不是黑崎的死對頭嗎怎麼那麼快就出來啦!(大驚)




  這次的黑崎頭髮很可愛,轉過身無聲抱怨時也很可愛喲ˇ

  啊順道一提現在就算有黑崎在也不能壓下我對女性二人組的不悅了,所以以後有她們的場景我會直接跳掉,我想我的怒罵應該會少很多ˇ

  

  連帶著有哀川翔的地方我也不想看,這樣我可以看多少呀(大笑)



  喵的我還以為白石發現你是黑崎了咧(大抖)

  

  喔喔喔!亂強一把的白石!(大驚)

  我迷上你的手段啦!真了不起!強斃了!(用力鼓掌)

  個性感覺也很不錯!真棒ˇ


  

  哀川翔你別再狂笑了!(汗)

  山P笑起來真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