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鄉巴佬呀?!XD




  吃冰吃到頭痛你是笨蛋還是什麼?

  山P的本性果然是很可愛的ˇ

  「我出事了你只會流一滴眼淚呀?(毒舌小亮)」

  重播前情黑崎流淚時我一直想到這一句XD

  話說冰柱妳其實一開始就煞到黑崎了吧...所以才會這麼黏搭搭的...##

  



  ...等一下!你竟然吃完了...那一大缸巧克力冰淇淋...

  說你是職業詐欺師一定沒人相信啦!(核爆)

  

  你根本就是在玩嘛黑崎!!XDD

  在飯店房間裡亂胡鬧,還吃泡麵削蘋果,你是笨蛋呀?!XDD



  女生二人組妳們很煩呀!!###

  一個是自以為正義滿口大道理的阻礙;一個是花痴黏人的拖油瓶,妳們都很糟糕耶!##

  
  靠夭妳不要探聽黑崎的事啦!不干妳的事!!####

  少在那邊討好貓!妳欠揍呀!##

  人家有錢有房子就是了不起!不想住就快搬出去呀!去住妳朋友家呀!她家不是很有錢?去寄住呀!

  少礙眼了啦!#

  (雖然我想一直到最後妳都不會搬出去...(怨毒))


  

  小T(虎與龍中的角色名)真是單純可愛ˇ

  


  黑崎同學我完全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桂木老頭那是逐客令耶b

  


  死女人妳不要再玩貓了!###

  哭屁呀!###



  糟糕了這部片我可能會看斷頭,因為聽說到最後一集冰柱還會變成黑崎的支柱一般耶...

  喂喂~團長~妳有看到這篇嗎?

  妳全部看完了嗎?

  妳覺得我可不可以繼續看下去呀?

  我現在連開第四集的勇氣都沒有了喔~(嘆)





  還有,山p最後的笑容好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