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拉麵對決讓我囧了。


  話說,我現在還是沒有連續劇看啦...
  但是我為了解癮就跑去看劇情介紹了。
  
  是抱著「反正我早就已經看過了,只不過是複習嘛!」的心態。

  但是結果我囧了。



  我是有記得崇仔後來退休了改行當老闆去了,但是我卻忘記他開了一家愚蠢的國王拉麵啊!(囧)
  不要為了頂級湯頭奔走啦!笨蛋!(汗)

  是故,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說中金髮國王想退休又放心不下的狀況。


  阪口憲二的山井真的很帥很帥,金髮很棒。
  天使京一啊...(無言)
  
  但是我不喜歡連續劇中,把「寫出這些故事的作者」從阿誠改到小光這個設定...。
  該怎麼說呢?連續劇中的小光基本上我把她當個白痴瘋子神經病來看。(汗)
  殺人犯耶她是!居然還變成暢銷作家...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