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讓我們進入決賽!決賽處處是看點!!!

 

  【不同的思考姿勢】

  水上比較常埋頭想、伊澤通常會看前方瞇眼、鶴崎也是看前方然後他會狂摸下巴www

 

  「那傢伙腦子很好但沒有心啊~(byヒロミ)」

  每次被吐槽都會笑笑不說話的水上超絕可愛~

  這題是有關上杉暗號的,水上表示「我原本就知道上杉暗號」(超強)

  同樣答對的鶴崎則是「我不太懂上杉暗號,但我是推算出來的」(另外一種的超強)

 

  【題目:A的A是一A】


  水上和伊澤的思考臉!水上超絕帥!伊澤超絕呆!(欸)

  伊澤想事情嘴巴會開開有點可愛XD

  我非常喜歡這題。覺得想不出來就不答直接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的水上&伊澤很帥。然後靈光一閃想出來的鶴崎超可愛(WHY是可愛)

  公佈鶴崎答案時(還沒公佈正確解答)兩人都恍然大悟,然後非常發自內心的鼓掌起來。


  水上一臉「我怎麼沒想到」、伊澤一臉「原來如此!!!」根本就超可愛(艸)
 

  【拉布簾的不同】

  我最喜歡的三人三樣系列!水上&伊澤拉超快,不愧是猜謎常勝軍。

  然後伊澤這題有點弱www 不愧是自稱不擅長數學的文系,但你這樣也很可愛唷!(盲目)

  這題鶴崎第一個答對之後伊澤很快放下筆幫他鼓掌、水上則是繼續思考要怎麼解題,這種不同個性真的是(遮臉)好喜歡(遮臉)

 

  「跟莫三比克搞反了?」「啊!!!」

  這段我也超喜歡的!慘叫的伊澤超可愛!特別喜歡他那個恍然大悟的笑臉!!!

  「出現了!Mr.態度差!(Byヒロミ)」


  答完就立刻低頭你到底是有多不爽wwwwwwwww 

  基本上水上在個人戰時態度比較差,尤其是這是第一場,我覺得他還沒抓到「東大王」的尺度。第二場也是個人戰他就有心情在那嘲笑鶴崎了wwwww

  後面也好幾題他都一臉不爽的回答還滿有趣的大家可以去注意一下(而且一臉超有殺氣的在比www)

 

  【落後的同期組】

  伊澤答對笑咪咪解說時一個充滿殺氣一個(´・ω・`)臉www

  這兩人答對時伊澤多半都會笑笑拍手或點頭,不愧是大哥好有風範!!!!

 

  【???】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我只想說水上靠杯帥啊!!!!!帥瞎我!!!!!伊澤貓嘴也好可愛!!!鶴崎好呆!!!!(欸你)

 

  【最終問題】

  水上就算答錯也是帥(欸)是說他好像只有在答題時才會看起來有睡醒wwwww 

 

  【第一屆東大王誕生】

  撞頭真可愛!!!!!!!!

 

  以上是東大王SP!!!

 

 

 

 

 

 

 

 

 

  同場加映播放當天的推特!!!

  水上篇

  「今晚九點左右會上『東大王』這個節目。大概是決定東日本最強的大王的節目。這邊也麻煩各位支持了。」

  「鶴崎太自由了真的很好笑對吧」

  「決賽的鶴崎超強 真的恭喜!」

  「我跟鶴崎等人一起看了播出。我第一個恭喜他優勝了~」

 

  特意把東大/王講成東/大王很可愛www

  跟鶴崎一起看播出的照片也太可愛大家快去他推特看www

 

  伊澤篇

  「單獨正解被華麗的無視了…」

  「知識問題以外經常答錯的我」

  「超前傾姿勢的我」

  「超前傾姿勢的極限搶答之後的答錯被播出了」

  「迅速的來到了決賽!全員是QuizKnock寫手的決賽! 值得祝賀! 請讀(QK的記事)!」

  「鶴崎君的解答太令人顫慄了」

  「這個世界旅行企劃很有趣吧?還有我個人在こうせい的問題答了『江青』所以非常的滿足。鶴崎君就是個強。」

  「還有雖然被快轉了,但『同時放出三首古典樂,請寫出曲名』這題我答對了,請讓我在這裡超級驕傲一下」

  「這部份我腎上腺素超爆發」

  「說起來,想著『不,猜謎節目不可能會出現解答是負數的計算題…』就是我的不好了。國中生喔!」

  「恭喜鶴崎君優勝! 真的很強…非常強! 而且這次的錄影真的非常開心!」

 

  重讀了他的推特之後發現鶴崎根本就是先是QK成員才當上東大王的www 那伊澤應該是知道他的實力但沒有真的比過所以沒有實際概念吧(?)

  然後伊澤介紹其他寫手的記事時的註解滿可愛的,有空時想來翻翻~(他常常吐槽鶴崎真的很好笑)

 

  希望大家多多點擊QuizKnock的網頁及水管~我還在想要怎麼推廣(毆)

  可能之後會去水管上一下字幕吧(?)

 

 

  沒了!!

arrow
arrow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