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東大腦的培育法。

  感謝這個存在電子書與網路購物的時代。

 

  水上:我小時候超愛讀書的,每天會在圖書館借兩本書。有時看到欲罷不能就會熬夜,然後隔天就會很想睡。後來大概一個小時可以讀完一本書。考試時就算是英文也會用到國語的理解力,所以算是藉此累積了實力。

 

  伊澤:我應該算是喜歡「獲勝」吧。小時候喜歡足球,但足球真的比不過很厲害的人,在某個時刻我發現「啊,對於我來說要在讀書上取勝啊」,然後就沉迷於學習了。

 

  鶴崎:我小時候超喜歡數字,然後長大就喜歡算術和數學,不過我讀不了小說,不太擅長國語。小時候光讀一本哈利波特我就讀了一年(笑)但是我讀了很多數學的書。

 

  我…覺得萌…(毆)

  水上跟鶴崎好相反喔好萌www

  看他們寫他們考東大的動機和讀書的方式會很清楚感覺到水上是天才然後伊澤是秀才www(鶴崎讀東大也算是秀才型,但他跟伊澤的短期集中不同,是從高一就開始目標東大)

 

  對於「猜謎」這件事,果然是伊澤最有想法www 

  「我發現我與其直接學習知識,還不如研究猜謎的題型然後延伸學習比較適合」之類的,超級策士派啊!想要把猜謎的樂趣推廣給更多人,的確很像從國中就開始玩班聯會玩猜謎的伊澤會做的事(艸)

  而水上純粹就是高中去晃了一圈覺得很有趣就開始沉迷了,本來大學要退出猜謎界的,但果然還是很有趣,就到了現在(感覺還是興趣取向的在玩猜謎)也可以說猜謎對他來說是眾多興趣中他現在最喜歡的一個吧。

  鶴崎的話,就真的是大學接觸之後來猜謎界打個醬油而已www 他訪談大多都在說「我好喜歡數學、超喜歡數學(愛心)」,跟猜謎比較沒太大關係www 應該是說根本沒關係www(只有說到數學跟猜謎一樣可以實際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強所以很有趣)他一直在講數學的事www

 

  總之!AMAZON可以買!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三人總共大概15頁左右吧(毆)

 

 

 

  當初在推薦這本書時鶴崎發推寫說「話說,主婦之友出了一本『東大王的培育法』的書!我們東大王隊友接受訪問!請務必讀讀看!」「不是『東大王的培育法』而是『東大腦的培育法』(我蠢了)!謝謝你們提醒我!」

  那個アホだった超可愛www 

arrow
arrow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