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趁我對東大王還有熱愛的時候繼續進行推廣(&微翻譯)!首先介紹東大王SP!

 

  東大王第一集是特番,純粹是單人戰所以看不太到御三方最萌的連續技,但因為是一切的開始&很明顯可以看出各角色(?)的不同,所以還是來寫(只是篇幅應該不會太大)

  但以下只寫我獨斷專制的喜歡的部份!!!一樣是御三家主!!!請多包涵!!!(毆)

 

 

  是說本場為鶴崎出道戰,B站有檔!看到彈幕說他奸詐我森77(毆)

  但也是可以理解的啦,畢竟他都沒上過節目,又成績不錯,那些已經有支持的對象的人會看他不順眼也是很合理der。但現在你們說說老鶴是不是可愛?!!!!!!(硬逼)

  值得一提的是谷垣翔太(研究所二年級)、御手洗伸(研究所三年級)兩位學長很帥!!!(毆)

 

 

  「相似的國旗不是很好玩嗎?」

  笑嘻嘻的說著國旗很有趣的鶴崎,也許是他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其實一直到現在他常常也都是這樣的態度在玩猜謎,就像找到新玩具的小孩般愛不釋手。他的求勝心與殺氣其實都比較稚氣(跟另外兩位比起來),身為先鋒常有一種初生之犢的感覺,大概這就是大家覺得他治癒系的原因吧?

 

  【公布通過第一戰成員時的反應】



  漠不關心的水上、深深鞠躬的伊澤、邊笑邊鞠躬的鶴崎。三人的不同反應是個人推薦的東大王看點之一。

 

  【解說時的三人:水上】


  水上不是很喜歡解說(他覺得很像在顯擺),也許是因為這樣,他比較不會主動想解說或很積極的解說,反而都是很「就這樣而已沒什麼」的感覺。解說完也會立刻回到自己的世界(側臉有夠美)

 

  【解說時的三人:鶴崎】

  鶴崎的特色,解說時常會加上手勢、總是笑咪咪的很開心的樣子。他的解說有時候會不太流暢,that那題他解說的超爛我都快笑死wwwwww

 

  【解說時的三人:伊澤】

  伊澤的解說是最好懂的(這集裡比較少),總是清晰流暢笑笑的解說,有種真的很喜歡教人新知識的感覺?

 

  「老實說,是運氣好!」

  第二戰的題目問到:「東京奧運開會式預定日的2020年7月24日是星期幾?」時,鶴崎搶到回答權,但他根本不知道答案,結果還猜中www

  「想說反正七分之一總會有誰答對嘛~開會式大概也不會辦在奇怪的時間~」

 

  「有在緊張!」

  因為太開心的解說,所以被講說「你根本沒在緊張吧!」的鶴崎。鶴崎表示他有在緊張w

 

  【答對時的反應】



  伊澤一定會從認真的表情直接笑開、鶴崎通常都會一手比勝利手勢、水上通常沒啥反應www(但險勝的時候他會有大動作之類的也超可愛)

 

  「谷垣さん、請讓給我嘛。」

  水上第一個勝出、伊澤第二個勝出,鶴崎和谷垣在搶最後的名額時的發言。

  「嗯,覺得壓力有點大,有點可怕耶。谷垣さん、請讓給我嘛(笑)」

 

  總之下一題他就答對了,進入御三家第一次的對決~(灑花)

  在此穿插一下我覺得挺有趣的賽後記事中伊澤對鶴崎的感想。(記事翻譯節選)

 

  「2016年在『東大王』優勝的我學弟鶴崎修功,也是一位突然就獲得『猜謎王』榮耀的男人。雖然有在傳他是在大學生中成長快速的人,但在猜謎業界他還算是默默無聞的。在『東大王』優勝的時候,他才開始接觸猜謎兩年半而已。就算是已經知道他有能力的我,在節目錄影中也『這個男人想不到這麼厲害…』的感到了深不見底的後生可畏。」

 

  對比在決賽前三人的發言--

 

  水上「如果能打倒鶴崎和學長伊澤さん,自己得到優勝就好了。應該是說我會贏。」

  伊澤「水上一直都在這種比賽中常常獲勝,覺得不能輸給他。希望這次可以以給水上生涯造成打擊的方式壓倒性贏過他。」

  鶴崎「水上和伊澤さん都比我更有經驗,希望可以有效利用第一次上節目的氣勢來贏過他們。」

 

  伊澤一整個不僅跟鶴崎不熟,還根本沒把他當敵人吧www

  相對的水上和鶴崎倒是彼此直接叫姓,感覺就是關係滿好的,這種三人的關係性非常有趣唷耶嘿!

 

  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決賽我要放到下篇!!!

arrow
arrow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