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今天來寫寫傑尼斯。

  如果要講得更精確一點,我是一個「エイター」。傑尼斯裡,我擔關八。但這不是重點(笑)
  因為對我來說,傑尼斯就是一個世界。

  一個我隨時難過受傷、低潮失落,他們都會在那裡笑著陪我、哄我、讓我重新開心起來的世界。

  從國中開始,當年還有WU台灣版的年代。依稀記得我當初也是從嵐入門的。正確來說應該是翔君吧(笑)
  從最一開始的只看認識的人,慢慢越來越多,到最後整本都可以津津有味的一看再看。雖然從來沒有固定買兩大三小本,但每個月也是充滿期待的。
  還記得當時的我甚至加入了台灣的傑尼斯後援會呢(笑)

  在日文都只會看平假名的時候,就抄寫著素顏二中的歌曲一個漢字一個漢字的加上拼音。
  在聽不懂幾句日文的時候,每週的少俱就是我最期待的娛樂之一。
  還記得曾經因為要去探病而錯過少俱的自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那一天。認知到對於我來說,「傑尼斯」是多麼治癒性的存在。

  小原裕貴、嵐、東瀧澤西澀谷、三笨蛋四天王V.WEST、4TOPS、KAT-TUN、K.K.Kity、FIVE、MA、Ya-Ya-yah。
  前輩團KinKi Kids、V6、TOKIO、SMAP。
  然後瀧與翼出道、NEWS出道、関ジャニ∞出道KAT-TUN出道。
  截至這裡,是屬於我的「黃金期」。

  對於傑尼斯,老實說,每一秒都想收藏的熱戀期已經在我根本講不出日文的時候就結束了。
  當時的我在一群大姊姊群裡面努力的想參與,甚至還第一次參加了版聚。
  後期各個資料網站關的關鎖的鎖,我也沒有更能深入下去了。


  但是也許這就是最舒適的距離。
  當然那種看著他們出道的團多少都是有點尷尬,情緒上也是興奮的成分比較多;但當我看著前輩團的時候,那種安心感真的只能說是傑尼斯獨有的。
  看著NEWS、関ジャニ∞、KAT-TUN會覺得「加油啊」「太好了呢」,也許也會有點擔心吧。但前輩團們則是更純粹的感動與開心。
  喜歡看他們的團員愛、笑著玩鬧著互動著,也喜歡光是看著就自然而然可以笑出來的自己。

  接觸不到、也不需要接觸得到。一直都在身邊、隨時可以回去的地方。
  就是對我來說的傑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