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最前回溯,很久很久以前,大概在我國中初期的時候,懵懵懂懂時喜歡上的是5566。

  當時的台灣演藝圈三大少男團體,嘻笑怒罵綜藝咖5566、酷帥猛炫舞蹈饒舌ENERGY、清新爽朗無負擔可米小子。
  老實說三團的CD我都有買(笑)
  我喜歡5566的有趣、喜歡ENERGY的RAP、喜歡可米小子那種「現在才要開始」的年輕朝氣。
  但每天晚上必看張善為與王仁甫的完全娛樂的我,要我說的話理所當然我擔的是5566。

  還記得那個年代,班上的風雲人物喜歡ENERGY、說喜歡5566會被嘲笑的年代。
  音樂課上選唱自選曲的時候,我還是選唱了5566的歌。
  「湧上心頭哇沙米的滋味,嗆出捨不得你鹹鹹淚水」,現在的我不懂音樂、年少的我更是一無所知,但是我好喜歡、王仁甫和孫協志的嗓音與合聲。
  偶像劇什麼的當然也是有在看的。MVP情人的結局真是渣到我覺得是最大敗筆(笑)
  從以前就很常棄追各種影劇的我,現在想想也棄追了西街少年了呢。明明是很喜歡的設定,但後期的情情愛愛實在是沒興趣啊。
  但西街少年的插曲煎熬,一直到現在都是我們家小孩心目中的神曲呢。

  因為完全娛樂而第一次參加現場錄影,當時的空前盛況現在想起來也是讓人會心一笑呢。進個棚錄個影都有會員制了呢,紫寶石卡?之類的(笑)
  第一場去參加的「單獨演唱會」也是他們呢。拿著專輯就可以進去的第一場演場會,孫協志唱的「一個人的牙刷」,讓同時是傑尼斯放的我忍不住會心一笑了起來。
  因為那同時是一個,在我的環境中,說喜歡傑尼斯也會被嘲笑的年代。還記得嗎?風火導當道的那些年。

  我這麼的喜歡、這麼的喜歡,卻沒辦法告訴別人,我是這麼的喜歡。

  一直到這些年。我追了很多人。有踏出去奔跑的、有僅僅只是眺望著的。經歷了國中、高中、大學,跟以前比起或許是更加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也或許只是越活越任性了。
  出了社會之後更清晰的感覺到,我喜歡誰,都沒有不對。
  如果他們可以帶給我笑容,陪我走過那段陰暗的歲月,那我喜歡他們,為什麼不能坦然的說出來呢。

  當年那個正經嚴謹過頭的、那個只在舞台上人來瘋的、那個總是溫厚療癒的、那個天真單純的、那個負傷退團卻仍默默支持的。
  縱使現在情況早已改變,但記憶裡的那個5566,我還是喜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