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想回台灣看SBL。

  哇,SBL耶。這網誌裡面應該從來沒提過這個詞吧。

  沒錯,因為我只是個大概十年前的一日球迷(幹)


  大家都知道的我最近只是個廢砲,沒有新人可以萌所以就在回鍋。

  就像那個黃光熙那個ROOKIES那個鴉零那個富田翔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然後現在的SBL。

  嗯好我承認不是SBL而是吳永仁(幹)


  身為一個專業的一日球迷,球員轉隊之後就愛不太下去也是很合理的。畢竟初戀還是當年的台銀嘛,沒有他的台銀我看得空虛、不在台銀的他我也看得有點空虛哈哈哈。

  但畢竟也都十年過去了,像我這種各種領域的一日粉絲的人當然也不會真的糾結過久,連簡明富都退休兩次了,改而期待年底的富邦勇士也同樣是很合理的☆

  老實說現在就只覺得各種懷念啊,那時搖旗吶喊為之瘋狂的那些人早就退的退、換地方打的換地方打了。曾經女朋友一打(欸)的大家也都為人夫為人父,當年的新秀早在四五年前就已經變成老將了。

  物換星移時光飛逝啊!!!再不回去看球賽大家都要退光光了啊!!!雖然大家還是很萌啊!!!(欸)

  而且球員老婆大部分都很正嘖嘖嘖真好耶羨慕(咦)


  身為一個專業的(略),重回球場與其說是想看比賽,不如說是想找回當年青澀純真一日球迷的自己吧。

  我不知道回到球場之後我會是什麼樣子。也許會像以前一樣熱血沸騰吱吱亂叫,也許會突然發現原來已經找不回當初的自己了。

  但事實上我這個人看球品也不是很好,很愛碎碎念,不管是得分還是失分、助攻還是失誤都會罵髒話,所以就算找回來好像也不怎麼樣就是了(毆)

  總之希望我到年底還會想看(欸)

  還記得當年的我總是偷偷地來偷偷地去,羞於認識組織也羞於表達支持,看個練球都覺得丟臉,巧遇長人陣還會被嚇傻,多麼中二而呆蠢啊(欸)

  年輕時不敢靠近、年老了(幹)又懶得靠近,這大概就是我的追星人生如此失敗的最大原因(毆)



  會一直回憶過去應該就是老了的象徵吧。

  還記得我上一次去簽名會,終於第一次可以認真的看著簽著名的那個人,告訴他:「我真的很高興可以來看你們。」

  那種手腳都不知道要放哪裡的情緒沒有消失卻確實減退了。我不想要你記得我,但我希望你可以知道:你們的存在我由衷感激。

  正因為沒有夢想,所以才更將那種想望寄託在他們身上。卻又確實的知道,那終究還是只能是他們的夢想。

  年紀越大越沒有無畏無懼犧牲奉獻的衝動了。也許是因為知道那一切都只是自我滿足吧。

  年少輕狂的時候大步一跨就開始奔跑,而現在則是踏著閒散的步伐緩緩跟上。

  講白一點就是小時候花時間買位置買視野,現在慢悠悠地砸錢買位置隨便進場(欸)



  不管是愛豆球員演員歌手,十年前我在看的那些人現在都已經三十好幾了呢。

  但他們還是在夢想的路上奔馳呢。

  也許已經變成無趣的工作、也許根本沒有那麼執著,但是身為一個看戲的傻子,能偷到一點點力量與期待就已經足夠。

  從來不知道擁有夢想的人眼中是怎麼樣的景象,這輩子大概也是不可能了吧。


  有時也會想活在別的世代,也許可以看到他們更耀眼更閃亮的時刻,但也覺得這是只屬於我的世代。

  興衰更迭,都是只屬於我的世代。


  最後為了頭尾相扣,希望我年底可以成功去看SBL(合掌)

  教練!我想看籃球啊!(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