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我有沒有提過我跟帝國皇太子黃光熙的相遇,最近他加入了無限挑戰引發一連串的攻擊之類的,像我這種愛看筆戰的人當然是不亦樂乎,但是就突然很想為他寫些什麼了。

  總是大呼小叫有著謎一般自信的黃光熙、總是沒大沒小手指亂指或抓著人亂搖的黃光熙、總是只往有好處的地方去的黃光熙、總是不忘踩團裡的孩子們兩腳的黃光熙、總是又沒用又廢根本是個黑洞的黃光熙。

  是的,他看起來的確是這個樣子的。啊哈哈啊哈哈笑個沒完,只有女舞比較拿得出手表演的黃光熙。


  黃光熙,對我來說基本上是個意外。而且我完全是把他當成搞笑藝人在喜愛(欸)

  但其實說來也簡單,在鬼澤夫婦看到這傢伙,然後逛了幾回強心臟發現有點合胃口,然後看了閃光之後掉坑。

  掉坑之後開始痛苦的記他家孩子的人名,到處看各種節目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老實說,他廢的確是不爭的事實。叢林的法則我好多地方看不下去啊真心的。

  但是誰也不知道叢林的法則最後會播到第四季、一堆年輕偶像不時前往吃點苦頭賺點好感度的節目。

  他終究是叢林的元老,挑戰了好幾個地區的黃光熙。

  廢歸廢,在想著要放棄之後也還是挺了過來。總是說著被騙被哄著又回到了叢林,但還是一點一滴的成長著。

  無法實際給予支援,至少還可以逗樂哥哥姊姊們(笑)


  似真似假的說著,參加叢林的法則是為了換取當上人氣歌謠的主持人。

  兩年四個月的人氣歌謠主持,「我不想看見我們家孩子們總是被冷落,所以我想著如果我當上主持人就會好一點了吧」。

  能在各個節目上說著自家團真心不紅他很難過的大概也只有這傢伙了吧(笑)

  撒嬌也好賣萌也好勞力換取也好,能在電視上多展現自家團員自家孩子們一秒,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勝利了吧。

  上個我們結婚了硬要一直拉團員出來;硬是抓著團員上強心臟表演還當自己家似的亂秀宣傳海報;被問到與炯植好不好的時候,帶點尷尬的笑說我不知道我們關係好不好耶,因為炯植真的太乖太聽話絕對不與人起爭執;被問到與時完的關係時表現的尖酸又刻薄,反而讓大家的目光更往時完身上凝聚。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心機重,一切的一切卻又感覺總有機可循。

  如果我只說他又高又帥有什麼用,演藝圈哪裡還缺帥哥?如果我只說我們關係很好互相正向競爭會有話題點嗎?還不如來點勁爆的胡謅呢。

  上夢之隊時一攤手就擺明自己是拖桐俊的福才能上純粹買一送一;自己在帶孩子們上節目的時候則是不斷的做球給他們。

  孩子們不在的時候鋒芒畢露到了近乎聒噪的地步,孩子們在時則轉而更加收斂沉穩。或許這的確是心機重吧,也更像是一種無意識的算計。


  手來腳來是個煩人的哥哥也是個煩人的弟弟,隨便抓別人的手感覺已經是習慣動作了。

  摸臉、貼臉、捧臉、貓拳、抓手、勾手,肢體接觸樣樣來,孩子們總是嫌惡的閃開但也沒有人是真心與他計較的。

  也許這就是他的撒嬌方式吧,當個暴君欺負弟弟們之類的(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民風剽悍直白,這種扭曲的愛意表達方式孩子們竟然都了解,也算是滿了不起的。


  說到底在我腦內的也只不過是被美化過的他而已,我想要是他真的退團單飛才會讓我最受打擊吧(笑)

  我心中的黃光熙的美好,是建立在他肯為了團員什麼都做這件事情上的。

  「無限挑戰和帝國之子,我會選無限挑戰。因為我活著,帝國之子也會活著。」

  某個角度來看很狂妄吧?某個角度來看很無恥吧?或許其他團員的粉絲也會覺得不是滋味吧?但這句話的出發點是源自於「希望帝國之子可以生存下去」這件事啊。

  為了賺取存在感,要做什麼都可以啊。

  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沒高尚到只是為了團體,只是如果能夠一起向上就好了。

  我希望他在無限挑戰裡一直待到去當兵,當完兵再回來繼續。無限挑戰這個節目對現在的他來說真的很重要。

  感恩姜line拉拔他到現在、也感謝劉line給他這個機會繼續茁壯,私心來說無限挑戰可表現的空間真的比Starking多太多了,能被選中真是好機運。

  然後希望有一天在帝國之子九名成員各自的努力之下,總有一天能回到最初的地方,用音樂贏一次呢。



  總是在節目上大呼小叫有著謎一般的自信,其實卻很在意負面留言、對自己的外貌超級自卑覺得自己是全團相貌排名最後的人造人黃光熙。

  總是沒大沒小手指亂指或抓著人亂搖,其實鏡頭照不到時的前輩面前也是個乖乖聽話的恭順後輩的黃光熙。

  總是只往有好處的地方去,要說心機也沒錯的為了自己為了團體而充滿野心的黃光熙。

  總是不忘踩團裡的孩子們兩腳,讓國民好歹對他家團員留下一點印象的黃光熙。

  總是又沒用又廢根本是個黑洞,卻又勇於挑戰勇於爭取被打倒又很快站起來的黃光熙。



  整個看起來我就是個死唯擔,其實也是差不多啦。

  「紙片人肩上的帝國」,這行話如此狂妄又如此讓人心酸。一邊又讓人想著那個紙片人之前也是曾經是個光胖的。

  現在孩子們也漸漸的站了起來,會讓人感覺是黃光熙一肩扛著,也許只是因為他最常在各個節目上講自家團員講個不停吧。

  也或許是雖然其他人都已經跟著一起跑了起來,但他仍然沒有放慢腳步吧。

  一個人跑終究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所以我們都要一起拼命奔跑。


  不過事實上我現在是金桐俊boom就是了哈哈哈哈。

  「希望帝國之子可以成為演藝叢林的生存者。」

  金桐俊如此萌我該如何是好啊!

  我喜歡他們兩個喜歡他們自己的團的模樣。事實上其他團員喜歡著「帝國之子」的模樣我也喜歡。

  跪求不單飛不解散不傳不合!

  追團這麼多年我已害怕這虛假的偶像世界,拜託讓我相信一下大宇宙的善意(合掌)

  (結尾超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