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痞客。


  很久沒有寫一些什麼,就像我空乏蒼白的人生。

  每日咆哮著煩燥著怠惰著。

  喜歡的人換了幾輪,慘烈的事也發生了幾回。

  卻是船過水無痕,只留下一股說不明道不清的倦怠。


  平常都在幹嘛?都沒有在幹嘛。

  不想跑了。



  最近總是會有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當我在路上遇見身障人士或老太太老伯伯在做生意的時候,會想著啊那我來買一下好了。

  但不對,我現在是在同情他們嗎?在自以為什麼啊噁心死了。

  可是買一下是也不是不行啦。

  可是我是不是只是想滿足自己虛榮的「我做了好事」的心?

  這種。

  上次學運的時候也是。

  我憤怒,我覺得我要去支持一下,可是我的支持真的有用嗎?會不會捐錢比較實在?

  但是這是不是表示其實我只是想要滿足自己「我關心自己生長的地方」的虛榮心作祟而已呢?

  這種。

  或是現在,演唱會門票快要開賣的現在。

  我想要看、想要去買門票,但是是不是其實不看也可以?是不是我只要當作沒這回事的話我就根本不會在意?

  那麼,會不會我只是習慣性地想要滿足自己身為「追星族」的認同感?


  我知道我到時候到了現場,一樣會感動一樣會開心,一樣會好喜歡好喜歡。

  可是或許不去也不會失落也不一定?

  這到底是真心實意,還是只是自我滿足?

  這到底是真的期待,還是我只是還想成為迷妹的那個自己?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