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沒有劇情,所以我的感想就是ミッチー好帥好可愛!好可愛好帥!好帥好帥好可愛好可愛!黑框眼鏡姿萌到一個爆炸!然後我有好好跟著跳唷哈哈哈很開心耶!就這樣。

    ※注意※以下其實不太是感想,是個爛人的自言自語、與一點點愛哲的擅自翻譯。所以請不適者立刻紅叉叉點下去謝謝!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揮手呢?」

  因為想要被你揮回來呀☆


  「為什麼女生說要跟我商量事情,我說了解決方法之後,會回答說『我只是希望你聽我說而已』呢?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倒是我也很疑惑XDDDD 不過先問很好啊(笑)我也是會先問的人唷!「你想要我安撫你還是想要聽我的建議?」這樣。


  「大家是變圓滑了嗎?我最近也變圓滑了!大家知道嗎?圓滑不是被磨去稜角變得小小的圓,而是角越來越多,最後變成一個大大的圓。」

  …是玩偶遊戲耶(毆)


  「成長之後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這就是所謂的大人吧。二十幾歲的時候真的很爆衝…不是耍壞,而是對自己所沒有的東西表現出激烈的貪婪。而且無法直率的說出『謝謝』。最近有很多十幾歲二十歲的寶貝們會在信上寫煩惱給我。大家都在很根本的地方煩惱呢。『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不知道該怎麼生存才好』,我會在心裡回答。不是『該怎麼做才好?』而是『決定想做什麼』。這才能真正拓展出未來。」

  「還有,『不知道想做什麼』『不知道我到底要在什麼上面投注我的青春與半生』,這樣的人也很多。我都會這樣問:『妳做什麼事情會最開心?』,做妳做了會感覺最快樂的事吧。『持續』是很困難的,當然也不可能每天都是開心的事,但還是只有妳覺得快樂的事情才能持續下去。不要對自己說謊,妳想要一直接觸的事物、甚至是妳想要一直接觸的人,好好珍視這些,就沒有問題了。」

  其實我很羨慕像及川光博這種人。羨慕而又崇拜。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筆直的往那個方向前進。閃閃發亮的、奮不顧身的、毫不猶豫的。

  我的眼前沒有那種東西。目標、夢想,沒有。我就是那個「不知道想做什麼」的人。渾渾噩噩,每天就像和尚撞鐘一樣枯燥而麻痺。

  甚至,「做妳覺得會最快樂的事吧」。我做了會開心的事情都沒有什麼生產性哪…覺得自己很沒用。每天被生存追著跑,卡在一個上不去下不來的尷尬階段裡。

  所以老實說這一段讓我一直起雞皮疙瘩掉眼淚。自慚形穢但是發不了光。真的好難啊。ミッチー其實不會等的。他是那種「我不會因為妳掉隊而停下腳步,妳要自己努力跟上來」的人,基本上走一個不哄人路線。


  「受歡迎跟愛人被愛是兩回事。如果真的想受歡迎,那就穿得像主播一樣。裙子越短越好,穿男人會喜歡的服裝。」

  看吧這人,很現實的(笑)講的話很中肯,而且是最近的道路。

  只是這種受歡迎,並不是被愛。基本上及川光博這個人太了解所謂「受歡迎」的感覺了,不管是隨之而來的愉快或孤獨他都有很深刻的體會吧。

  雖然這麼說起來很那個,但是粉絲的愛終究只是粉絲的愛、與真實的愛到底還是不同的東西。而這就算改成一般人的狀況也是一樣的,只是可能人數沒有這麼多(?)但以心態來說,「受歡迎」和「被愛」的差異還是一樣存在的。

  ミッチー也有年紀了,所以現在的他可以直接說出這些結論來。有些事情終究不是被誰說一說就可以自己看開的,時間的推移還是很重要的吧。


  「我想要說一件事。不管多麼期待別人的不幸、多麼嘲笑別人的悲傷,只要妳不會變得幸福、那就是沒有意義的。先好好重視自己的未來吧。換句話說,希望妳們可以用『不對未來的妳們失禮』的方式活著。妳們懂吧?別人的幸與不幸其實根本與妳無關。『哈哈活該!』之類的,這種人會有朋友嗎?就算有也只是同類吧。不要對自己說謊,就算會有痛苦傷心的事…也要用笑容…用笑容,閃閃發光的活著吧。」

  這段他在哽咽我在哭(遮臉)

  老實說,我很清楚我自己是一個爛人。報復心、忌妒心、虛榮心,我很清楚自己都有。是不會比較幸福,但是大概是會有快感?而且好像也不會比較不幸福,所以就放任它不管了。

  說到底其實我根本看不到幸福的具體模樣。有東西吃、可以看喜歡的表演、可以好好睡、不會被攻擊,就是幸福了。而這種幸福,就算我是個爛人也無所謂哪(苦笑)

  因為那些負面思想一直存在,但我並不會沒事就去想它。所以它對我的影響自然不大。可是我的確又是有那些思想(苦笑)

  吶,要怎麼樣才是你口中的閃閃發光呢?我沒有夢想也沒有目標,如果我在日復一日的每一天中當個正面思考的好人,也可以閃閃發光嗎?


  我不知道發光是什麼感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發過光。但是我會努力試。嗯。

  與其說不愧對未來的自己,倒不如說我不想愧對你們。所有閃閃發光的你們。因為未來的我自己應該也會像現在一樣隨便外加標準低(苦笑)

  現在的我老實說,沒有餘力去想這些東西。「被生存追著跑」,光是讓自己有足夠的能量不在生存中被擊潰就已經用盡力氣了。

  但是這樣是沒辦法往上走的,只能在原本的路上苟延殘喘哪。

  所以約好了,我會努力想、努力試。期限我記下了,希望可以做到。

  【追伸】都覺得我要努力,要努力!但是其實事情根本沒辦法照所想的進行(苦笑)真的是被追著跑耶,不斷疊上來的各種事情。我想要趕上進度、超前進度,然後才有餘力去想要怎麼達到所謂的往上走。但是又一直疊上來所以好難趕進度…明明是假日還一直疊上來(苦笑)話又說回來了,其實像我現在在寫這些東西的時間要是拿去追趕的話,應該多少會有一點幫助吧。五分鐘十分鐘慢慢的追上。可是硬要寫這些東西的我卻存在著。不管是為了紓發想法或是為了整理思緒,會把時間花費在這裡或許也算是一種咎由自取。




  陰沉爛人愛哲部份到這邊,接下來的部分就是跳吧!狂歡吧!的各種曲子們。就如同一開始我寫的,除了可愛跟帥跟開心開心其他就沒感想了(毆)

  「今夜、桃色クラブで。」「怪人ミッチーがくる!」「CRAZY A GO GO!!」「死んでもいい」「ファンキー☆ミュージック」「S.D.R.」

  每一首都很開心的跟著跳唷(笑)

  我好喜歡「死んでもいい」時那套紅色西裝跟粗框眼鏡喔!可愛到我都快哭出來!然後兩手晃晃要大家拿出彩球的手勢也好萌!

不就超可愛

  「超高興的!大家謝謝!大家表情好棒!流好多汗對吧?大家妝都花了(笑)但是超棒的唷!比剛開場時還要漂亮唷!なんてね☆」

  なんてね又是個很難說明的詞XDDDDDDDDD 有點想假裝成開玩笑但其實又不完全是開玩笑,有點害羞想裝傻帶過的感覺真是萌呀~(一部的うそうそ也是這種有點害羞的感覺XD)

  「今天就到這裡吧!」「咦~」「(搖手)是錄、影,就到這裡為止吧!」「呀!!!」

  好會喔超萌的(艸)大家心都酥了XDDDDDDDD

  最後「為了獎勵我自己,請大家叫我光博さん!大家一起叫吧!」「光博さ~ん」之後的「怎樣啦!(扭頭)」超撒嬌超可愛的嗚嗚嗚嗚!!!



  第二部大概是這個感覺,痛哭的前段與歡樂的後段。對心臟真不好…桃色俱樂部我一開始還因為一直掉眼淚所以無法馬上融入XD

  我一定會去參加一次的。可能只能當遠遠的三樓寶貝就是了(苦笑)

  但是我絕對不會告訴你『ゆくミッチーくるミッチー』讓我手超抖超想滑下去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