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實帝國之子不是重點(欸),重點是我好想去日本啊啊啊啊啊!!!

  八場通行證~好想去八場~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買的起~我可以住路邊~(幹)

  人生為什麼要工作啊我好想狂請一個禮拜的假嗚嗚嗚!


  喔對了這是生存報告,我最近網誌整個棄置都只會拿來做生存報告這真不好。


  簡單的報告一下,最近的MY BOOM是黃光熙先生(愛屋及烏他家團體)。

  正確來說是主修黃光熙、副修金宇彬的狀態。(因為上個月已經把宇彬少年的東西都看完了我乾渴啊!)

  嗨韓國演藝圈!初次見面你好!

  在短短兩年內日→台→歐美→韓這樣跳躍性的更換興趣對象的國籍,看來我2014年愛上西班牙人的目標搞不好真的可以達成!(欸)


  生存確認是說好像也沒有必要介紹黃光熙跟金宇彬,反正知道的人就知道他們是誰。

  所以最後還是要吶喊一句我好想要去日本啊!!!(太快結語)

  七月的上海FM完全不想去但是好!想!去!日!本!!!

  我覺得有衝動時不趕快把握以後一定會懶掉(毆)不過他們感覺在日本活動還滿多的…(艸)


  啊題外。韓文不懂所以看影片只能依賴字幕,但帝國孩子的日文相關節目(有官方日文字幕的(含那部電影))的中文翻譯都太那個了吧XDDDDDDDDDDDD

  我看到一堆人誤會意思我心好痛XDDDDDDDDDDDDDDDD 明明就很好笑的但是根本沒有翻到笑點(艸)

  但是老了沒衝勁做翻譯了所以只好默默心痛oyz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或許是下一秒也不一定(笑)

  但不管怎樣,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