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溫暖同樂做愛心有著粉紅色的調調,團員間輕鬆的閒聊互噹(主要是噹莎莎XD)還有嘉賓參戰僵硬主唱;20120826五團續攤第二天,放的超開玩瘋了的音樂慶典與繼續的約定,在天色破曉之前就讓我們繼續,緊抓心口的力量在黑暗中奔跑。而現在,末日已過重獲新生,雖然還是寫不了什麼,但是還是寫點什麼好了。

  敬,重生。



  或許是賦予太大期待,把「末日狂歡」看的太重,其實那只是末日的其中一場,當初那種「是末日最終的慶典」的錯覺導致了些微的違和感。

  但是末日的阿信有著美好的聲線,除了有點掉漆的大螢幕跟很神奇的大螢幕選播畫面(啊,不過我覺得末日如煙大螢幕拍得有夠好),諾亞方舟依舊是高水準的表演,而且世運主場館這場地所能夠展現的燈光效果簡直令人目眩神迷。都當洪水猛獸,兩場下來強烈的想在看台上感受一下全場的燈光跟螢光棒的控制(艸)

  「如果有世界末日,那也是人類自己造成的」

  兩手抓著麥克風的瑪莎,一直都是我的軟肋。搖搖晃晃的說,搖搖晃晃的唱著笑忘歌。

  因為我們就是彼此的方舟,在這個叫做「家」的地方,遇到彼此然後影響彼此。

  「為了你所愛的人、所愛的事、所愛的環境、所愛的世界改變,五月天跟你一起改變」

  然後到了明日的,

  「你真的以為,一個人不能改變世界嗎?」

  因為多年前一個念頭的轉變而解構的末日圖像,當孫子孫女用閃著光的眼神看著你,你能怎麼回答?

  與第二人生相同的概念,男人只是拿起了吉他,而蝴蝶展翅捲起颶風。

  所以我實在是有點悲傷。

  「為什麼不管好自己就好?」「為什麼要去煩拍照、站椅子的人?」「為什麼要去管那些對你的人生沒有影響的人?」

  如果沒有仗義執言的想法,如果失去了擇善固執的勇氣,如果就這樣沉淪,那我們怎麼還能改變?

  這確實是官方的責任。但如果所有人都想著自己好就好,其他人站椅子拍照都無所謂,那最後一定只會擴大這些惡習。

  如果連這點小事都不想努力試著去讓世界變得更好,那,諾亞方舟明日版所說的改變,也就只會變成在新世界集團的掌握之下囤積食糧,只為自己而活的自私行徑罷了。

  好吧,不要談這些了。

  重生後的生日快樂,靦腆的初次見面,這兩天我瘋狂的想念校唱那年,想不到久違的買車又浮上檯面(笑)

  「有些事情怎樣都忘不掉的」「哪有,重生後就全部洗掉了啦」「那你再來一次還會想買車嗎ADA」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怪獸印象很深刻、第一次見到瑪莎印象也很深刻,噢第一次見到石頭印象最深刻了!因為他第一句就說學長你彈一下這首歌吧我來唱!結果現在變成吉他手,要一直彈給學長唱了吧!然後第一次見到冠佑…」「應該感覺更好吧!」

  重生之日親友都來了,所以冠佑不寫日記了,阿信伸小指鄙視全場、五迷果然激不起,但差點比中指是…www

  「會不會這只是一場夢,夢中有五月天;但是醒來後,五月天還是會在。」

  「還有要謝誰嗎?有嗎?一直謝瑪莎會受不了耶!」「對啊一直謝瑪莎受不了!」我不想說這段話差點被我理解成了什麼www(幹)

  末日說著「每次都說,都覺得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們不真心或是怎麼樣的,但是還是要說,謝謝你們。」;到了明日則是「為什麼要謝謝你們啊,奇怪耶(笑)你們平常有在謝謝爸媽嗎?!那麼答應我們,回去之後,打給你的爸爸媽媽、打給你的親朋好友、打給你的兄弟姊妹,告訴他們,謝謝!謝謝你們!」

  明日「接下來這首歌,要給五月天最受歡迎的團員來唱!是怪獸嗎?」「剛剛在後台不是說要一起唱!」「照後台講的做,我們還是五月天嗎?還是瑪莎?還是石頭?還是…(看冠佑)…我呢?五月天沒有特別受歡迎的團員,所以我們要一起唱。」

  結果第一句還每個人都遲疑不唱想整別人www(後來是瑪莎的聲音最先出來,真不愧是乖巧的小學弟w)

  而星海大概是第一天的效果不佳(控制狂螢光棒的白色還是不夠白不夠亮而且還是長形的),於是第二天的星海則是先將螢光棒全部暗下。這種群眾創造的畫面,真的是最美的效果。

  最後的啦啦啦,果然是五迷最強大的安可。後來被打斷是有點美中不足就是了。想當初DNA可是啦到片尾放完說。

  末日的最後因為補唱諾亞方舟,很美很棒可是結束的有點妙;而明日就結束的很不錯喔我覺得(艸)


  明日的位置在中央、正好是中間舞台的旁邊。而當被鯉魚環繞、被相機環繞、被站在椅子上的人環繞而且他們怎麼說都說不聽的時候(話說從眾效應,一個區塊有超過五個人同時在拍照的時候,真的怎麼喊都很難有用),我轉頭看回舞台,看著遠遠的瑪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或許是這個角度相機比較少,或許也純粹是我需要他給我力量,去緩解這種深深的無奈與焦慮。

  可以說是自欺欺人,因為這已經是我所能做的,唯一的抵抗。僅僅只是用,與那些人看向不同的方向,我所喜歡的方向。

  我已經不想說那種被拍肩制止還不耐煩的甩開你的手繼續高舉大砲的人有多荒唐了。這些照片到底要拿來幹嘛,連理解都無法。

  如果是開錄音筆錄對談我倒是可以理解,但照片?

  我真心希望以後不要有這種中央舞台了,反正有了也只是讓壞孩子爽而已。花道因為要造福看台所以還有留的價值,但中央舞台?算了吧。


  喔對了,我喜歡莎莎這次的SOLO喔,雖然也沒有不喜歡過。

  我也喜歡他在SOLO前的表情與手勢(笑)

  明日場阿信硬是不給冠佑開始實在是有點逗趣XD

  石拔這次的表情,手放在耳後聽大家聲音時的微笑什麼的,我都好喜歡。

  好寵溺(笑)

  我真的好喜歡那些表情啊,好喜歡好喜歡。



  總之,好懷念,好懷念哪。下禮拜見囉。




  然後補一點小的點(?)

  「要不要把屋頂都掀起來!!!」「要!」「啊又沒有屋頂www」

  補給扣喇好幾次w

  請大家解除士杰的讚~

  你們的聲音怎麼像已經死過一次了啊ˊ.w.ˋ

  沒有贊助就擠在一起吧!冠佑要到會場外~*

  冠佑才沒有老不修呢,只是經典了點而已!(咦)

  溫柔的每個的小房間好萌(欸)

  倉頡的背景好美。



  話說從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演唱會到現在也快十年了,這次是我第一次買周邊梯耶(艸)

  感覺有點特別,穿起來還滿好看得我喜歡(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