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良心建議Loki廚或Tom廚迴避。你知道的如果你沒那麼做那我肯定不是在說你。嗯哼。

  話說每天晚上無所事事只想上電影版看看A片感想看A片被稱讚爽一下或去英雄版學習新知都要被雷來雷去我容易嗎我?

  昨天半夜電影版看到一半必須很用力的一巴掌拍上我的鍵盤才能阻止自己推文靠杯難道是我願意的嗎?




  …話說你們至於把索爾講得像是除了被拿來被他甜美可人的弟弟捅刀以外沒任何價值嗎?至於把索爾講得跟滿腦子精液的發情中二沒兩樣嗎?什麼叫做「索爾:誰要親弟弟/不是親生的更好」啊?你們不能自主規制一下嗎?

  而且索爾才不渣!就算他真的渣也不是對他弟渣!對他弟渣的是那個眾神之父!(啊幹婊到別人)

  好啦我承認我或許雷點太低並過度解讀,但應該不是所有人都覺得那是應有的一般現象吧?第一次第二次第十次看到我都還可以笑笑但這根本已經蔓延太多了吧呃呃呃呃呃OTZ

  對,湯姆很會演,對,很迷人,對,但你有必要用貶低克里斯或任何其他人的方式來抬舉湯姆嗎=D=?被攻擊的路人何其無辜(抹臉)

  而且你知道的這麼說雖然有點在自以為,但湯姆同學對克里斯同學的愛天地可鑑,他也不會樂見你們拿他來貶低克里斯吧雖然我想你們也不太會在意他到底樂不樂見反正他見不到=D=

  全世界都必須迷戀洛基/湯姆,好你們贏了!開心了?洛基超主角,其他角色全部都是墊腳石,整部A片你只能靠洛基出現的萌萌場景撐下去,而且美隊超渣憑什麼打洛基大神的臉--哇靠你講的還是人話嗎?!

  對!我也覺得洛基很可愛很萌!但你們在不合時宜的跳針什麼?或者該說你們就是想用跳針讓它變得合時宜?(欸)

  這是復仇者聯盟不是洛基啟示錄、之前那部也他媽的不是「邪神洛基」啊啊啊啊(尖叫亂跑)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年頭真人相關腐同人的推文可以推到每個版去啦,好好想看個新聞還要被你們的推文在那邊「唔喔喔哥哥快點推倒弟弟」什麼的我容易嗎我?

  湯姆只簽了五部,哭哭耶!靠腰喔他本來就不是英雄啊!他已經簽了五部!這意味著我還要忍受你們把索爾當渣、克里斯也當渣三部,你們不覺得人單勢薄克里斯廚如我比較可憐嗎蛤?更不用提搞不好會加簽!(並不是機票)

  拜託行行好~稱讚就稱讚不要拿別人來踩好嗎?之前那個連署巴拉巴拉的還不夠讓人絕望嗎?

  不爽不要看?

  那拜託你們在文前申明自己偏頗的立場好嗎?我也不想看個感想還要不時看到喜歡的演員/角色又被踩OK?還用一副「我們是為了他好他這樣真的不行呀ˊ‧w‧ˋ」「我們是喜歡他所以才會順便這麼說」的口氣哇靠你們多事了唷^D^

  假裝苦口婆心比徹底無視更讓人厭惡(菸)話說在日本英雄界被雷到爆的事情在現在完全同一齣上演我真是對我人生的鬼打牆率感覺絕望ADA 而且人數還比當時多了N倍ADA

  幹我快要被大宇宙的意志煩死了我一定要在這系列結束之前繼續受這種折磨嗎^皿^幹那都要到2020年了會不會太絕望了啊?!(翻桌)

  連詭屋或公主與狩獵者都不時出現的弟控梗而且一出現就是一大片我表示真心無奈…




  唉,其實我自覺還沒開始廚克里斯(CH那個),因為我還沒開始認真補他的東西因為都看不懂而且估計三個月到半年左右就會跟他說掰(靠腰喔)(話說事實上比起他,我反而一邊靠腰一邊補了一堆CE(幹)話說CE接的戲風實在不太多我的菜欸(幹))但我最近每天都在因他頭痛@益@

  呃呃呃呃好吧對不起我其實只是個不真心還愛該該的路人^D^(幹拎良)

  嘛總的來說我喜歡復仇者,所以我想看新聞也想看大家討論它。不婊人的討論。

  洛基很迷人,湯姆也是。不用貶低其他人他就是了,那你幹嘛要貶低其他人?幹嘛要把其他人當成他的附屬品?

  和平一點嘛!洛基多麼美多麼矛盾而糾結、美隊多麼過時卻又多麼閃亮著理念、鐵人多麼騷包多麼嘴砲卻又絕對清楚自己的定位、班納多麼迷惘卻又多麼堅定的守護他想把持的東西,鷹眼、黑寡婦、索爾、考森、福瑞、希爾,你喜歡誰就去稱讚誰推崇誰,不要在那邊靠腰在那邊順便偷婊其他人好嗎?

  大家都知道。支持者的「美隊在這群人裡的確不算最強」跟其他人的「美隊根本就弱渣憑什麼指揮大家」從根本上來說就是兩樣情。也不必以愛為名包裝了,因為很顯然的你主擔的不是他,那--又何必如此呢?他的不足讓擔他的人自己去考慮吧。雖然就算考慮了其實也根本不能改變什麼。







  好啦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欸)

  我只是想在我進去蹲之前來個生存報告,但最近人生實在很空虛只有這個可以寫(欸) 可能要進去蹲了讓我好杯桑OTZ(自己去報名的怨不得人)

  對了CH超愛妻家迷人到瘋掉(艸)我好愛看他跟他老婆放閃啊啊啊三小喔萌屁!單手抱小孩整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閃而萌(咦)然後我喜歡他談論他老婆時的音調而且單字都很簡單我都聽得懂耶!(幹不學無術)

  噢還有我這幾天瘋狂重看驚奇四超人小強尼真是可愛透了然後美隊中後段重看一百次!!!(滾動)CE女裝激正而且我愛他迷戀RDJ這點(欸)(並不是迷戀)

  嘛,我其實只要看一下克里斯(不管是H那個E那個還是P那個(欸))的臉就會忘掉這些憤慨就是了(抹臉)

  喔對了題外話我沒想到我第一次在臉書遊戲上花台票居然會是因為復仇者聯盟1.jpeg 

  總之大宇宙的意志好可怕啊…但其實我算好了啦,噗浪完全故步自封所以不會不小心被雷(成語亂用),只是我比較愚蠢一點會到各大版去看感想犯賤了點而已科科。但這能怪我嗎(攤手)我本意很簡單真的只是想看感想而已=D= 不婊某克里斯的感想。(OP)

  希望風頭趕快過去會不會有點消極?或許我該積極轉移自己的興趣X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