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示看得很爽啊啊啊啊啊!!!(尖叫手刀跑)

  忍不住就跑去看,結果現在發現播的不是完整版、勢必要重看OTZ(欸)

010  

  看這海報如此迷人!!!(欸) 




  話說身為一個英文爛到吐對美式英雄絲毫沒有研究的人,鋼鐵人、浩克、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復仇者聯盟之六百分鐘預告片大概連五分之一片長都沒看過也是很合理的。(欸)

  但是由於同時又身為一個鍾愛英雄傳說的死特攝英雄宅,會對這種大混戰電影有興趣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事實上,當初我不想看這種美式英雄片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特討厭美式電影最後老是要讓男女主角舌吻的特性,英雄就英雄嘛幹嘛硬要情情愛愛的。像蜘蛛人系列我全看了,但同時也造成了所有真人版美式英雄中我最討厭蜘蛛人的結果(毆)(二次元版本的話倒還滿可愛的(欸))

  啊、不過驚奇四超人我超愛(艸),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各司其職、組隊還有霹靂火的臉而且對花花公子系角色比較有接受度。 


  也正因此,除了本來就喜歡這種互噹互嗆互搥吵吵鬧鬧英雄大混鬥以外,擁有同一張臉的美國隊長(同演員意味)自然也成為了吸引我進電影院的動力啊!!! 

  而且大家如此帥帥!!!(膚淺)



  好的以下開始大雷。



  故事從魔方的失控開始,但是很顯然的這種開頭所必備的廢話鋪陳是沒有什麼好提的。

  從宇宙的另一端回來的某羚羊惡作劇之神用他的法杖戳戳戳,帶走了神盾局的神射手與頭腦。局長跟秘書能逃過真是太強悍了,尤其是秘書小姐啊真是有夠剽悍。

  緊接著就是超級樂趣的超級英雄登場啦!

  接了電話的黑寡婦「這白癡已經快把一切都說出來了」實在太好笑,聽到鷹眼出事後立刻放棄正在執行的任務整個太萌!!!鷹眼黑寡婦好棒動態超迷人!!! 

  然後我好無法信任這部片的翻譯啊雖然有些翻得還不錯但是!!!

  在東尼字幕「大概有八十五分」那邊我一直聽不到「八十五」的數字啊!!!後來看別人的感想才發現根本不是那個意思(血淚)

  口氣差很多啊!原文有自傲之意但翻譯只有「不想太稱讚妳」之意(艸)

  菲爾探員神可愛!!!不管在哪都超可愛嗚嗚嗚!而且我好喜歡小辣椒把東尼吃死死ADA

  然後我發現這樣會變成流水帳,所以就讓我來寫短評就好吧(欸)


    【主劇情】 

  主要延續了雷神索爾的線,簡而言之就是個牽連世界的兄弟鬩牆第二彈(欸)

  連結宇宙空間使外星人方便侵略什麼的,除了復仇者聯盟的外星人比較懶不會自己開來地球侵略這點以外, 這跟超級戰隊的傳奇大戰到底有什麼差別啊!!!

  「世界需要英雄!」

  哈囉,東方某個小島上有超量產的英雄們唷!要不要考慮合作?^D^(毆)

  洛基先撇過不談,外星侵略者的設定我絲毫理解不能啊!居然最後主鑑被炸翻就大家都失去動力來源了!莫非大家都是生化人由主鑑供電?那為什麼長的這麼像「生物」啊?如果真的是生化人的話也應該要有該有的優勢吧比方說打不痛之類的?但是那個奇怪的蛇狀生物應該是生物啊!(從最後鋼鐵人內部破壞的這點看來) 

  而且最後的小片尾讓我真心覺得超矯情,在宇宙的外星侵略者喃喃自語「他們不受規矩束縛,想動地球…只有死路一條(大意)」 ,蛤你怎麼這麼沒志氣啊你這樣怎麼配當壞人當侵略者!!!

  前面還性騷擾威脅洛基說「要讓你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我看你們也沒多厲害嘛?大概也就只有洛基這種遠攻萬能卻愛跟人家打進戰的白癡神才會被你們威脅=D=

  …喔我要在這裡申明,我這篇絕對是好雷唷。(靠)


    【美國隊長】

  「嘿!老人!」常常被這樣噹的史蒂芬君,怎麼看起來臉都是男性英雄陣中最年輕的一個。個性超級正直、但是卻不流於大道理,某種意義上仍舊保有軍人的思考模式--成功執行任務優於個人的任何私情。

  看著他我一直想到假面騎士電王中的主角良太郎。在團隊裡他的物理戰鬥力或許是倒數過來的(以防禦為主,而且因為其實是四倍人類所以乍聽之下比修卡戰鬥員還虛(欸)),可是他強大的精神意志是團隊中不可缺少的方向性。悲天憫人、良善忠誠,或許也正因如此、他才會對其他人(尤其是東尼)漫不在乎的態度感到憤怒而焦躁。 

  總的來說就是個愛插手其他幼稚鬼鬥爭的神坦(欸)跑去阻止索爾跟鋼鐵人的那邊超有責任心啊XDDDDD

  還有一開始(中前段?)阻止洛基殺路人那段我也非常喜歡。整個復仇者聯盟中或許只有他才會以「守護」為優先,如果今天是任何一個其他英雄來解決這個情況、我看大概都會先死幾個群眾再說(艸)

  雖然老人梗用的不多但是有的還是滿好笑的。像是輸給局長10塊錢,局長表示「我不知道他(洛基)是用了什麼戲法把我身邊的兩個愛將變成隨他起舞的猴子」、外星人雷神索爾「蛤?」時快速舉手表示「我聽得懂!」以及數次「講英文!」的時候都超可愛的XDDDDDDD

  我很喜歡他拆電路板(?)之後講廢話被東尼噹的那邊XD

  而他的忠實粉絲菲爾的死真是讓人不勝唏噓啊…身為一個特攝放,這角色對我來說太有親近感了OTZ(雖然他本人腹黑(欸))



    【鋼鐵人】

  鋼鐵人東尼先生,他的賤嘴是為本片一大看點(?)

  嘴砲是他的才能、撚虎鬚是他的樂趣,但因為他的表現實在是太精彩所以也沒什麼好特別提的、囧。

  他被扇葉攪進去那邊我笑超大聲的、但那好像不是笑點XDDDDDDD

  還有描述洛基「他想要大家的目光、想讓全世界知道、在石碑一樣的高樓上寫自己的名字那樣…(大意)」的自婊讓我印像超深刻XDDDDD

  真心白癡XDDDDDDDD 

  嗆索爾的「汝母后知汝偷穿其披肩乎」實在是太有才了XD

  然後我超愛他跟班納博士在一群聽不懂他們對話的白癡中惺惺相惜的那段XDDD 噹人打電動太好笑XD 


    【浩克】

  浩克如此迷人!!!(尖叫)

  但老實說看得出來班納博士一直在隱忍著什麼呢。我可以理解最後他說「讓我告訴你我的絕竅--那就是我一直都很抓狂!」的意思。

  身為班納的他很突兀的展現了「逆來順受」的真諦,比一般人更加良好的控制自己憤怒的情緒。我好喜歡浩克啊嗚嗚嗚,但正確說來我更喜歡的是班納(艸)(欸)

  騎破破小車車來戰場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D 

  最強物理攻擊王的開外掛也帥帥唷(艸)


    【鷹眼】

  雖然故事中有一半左右都在被控制中(無法展現角色個性意味),但是巴頓探員帥到吐啊!!!(尖叫)

  幹超迷人!!!快看那美妙的二頭肌!!!不同於浩克的破壞力、鋼鐵人的科技力、美國隊長的精神力或雷神的超自然力量,鷹眼所展現的是完美的技術力。前置量判斷啦看都不看就命中紅心什麼的…那種華美的技巧簡直讓人屏氣凝神嘆為觀止啊!!!

  從大樓上摔下來攻擊(?)有沒有這麼帥(淚流滿面)

  我超喜歡他跟黑寡婦這對的!快點出電影我會去看QAQQQQQQ(欸)

  雖然我覺得電影在他「被控制而殺傷了很多同袍」這點鋪陳的或許不夠完善、但是其實也不錯了(艸)


    【黑寡婦】

  娜塔莎大姊!!!(吵死了)

  黑寡婦在劇中走智囊路線。剛出場時「這白癡快什麼都說了,你不能阻礙我做任務!」根本超帥(艸)一聽到鷹眼出事就立刻放棄任務也…怎麼會這麼帥氣(血淚)

  快出黑寡婦跟鷹眼的電影啊啊啊我好想看!!!(OP)

  身為間諜的精神力很強,可是仍舊被洛基給動搖了。我想這是因為鷹眼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吧。嗚嗚嗚嗚這三小怎麼會萌成這樣(尖叫)

  啊不過其實我還滿不喜歡她套洛基話那段就是了。因為那段的洛基被蠢化成了個白癡。(欸) 


    【雷神索爾】

  在討論崩壞爆走的洛基同學之前,我們先來討論一下他哥哥。

  雷神索爾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嗯咳,請不要提醒我我每個英雄都說好帥。(欸)

  他一開始出場那樣根本是犯規啊!弟弟那句「我討厭的是隨著雷聲而來的東西」根本就…萌死(拇指)(幹)

  直接跳到飛機上是哪招啊那個金髮紅披風飄揚的咧我都快感動到流淚惹(艸)

  進機艙一把抓住弟弟的脖子像抓小貓一樣把他抓出去又是怎麼樣!你好帥氣好MAN啊大公主!!!(被雷劈爛)

  我喜歡他依舊不知世事笑得像個傻蛋的模樣。用手比鹿角認真解釋鹿角怪也太天然了點(抹臉)

  快跟東尼多說幾句話!我好喜歡看他嗆你!(咦)

  噢然後我好喜歡索爾對弟弟太…太天真的那個部分。話說復仇者的鬍子有比雷神好看多了,但我還是建議你剃掉(毆)


    【邪神洛基】

  被弱化到極限的某邪神,除了捅了菲爾探員一刀人神共憤以外、其他時候完全就是個活生生的萌點。

  不管是哥哥被鋼鐵人撞飛之後一臉無辜的「我有在聽」、還是暗算哥哥把他關在倉鼠籠裡「讓我們實驗看看神會不會死」時那種純然的惡意表情都超級好看,一把抓住鷹眼射向他頭部的箭時根本帥呆了(雖然馬上被炸飛(欸))

  神界的兄弟鬩牆總是把整個世界都拖下水,可惜這是展現復仇者聯盟威能的第一集、所以洛基悲傷的只能當個砲灰。我對他的感想有很多,可是說起來會變成雷神索爾的感想而不是復仇者聯盟的感想--復仇者中的洛基角色設定太扁平,與他該有的模樣相去太遠。雖然西裝神帥!!!(靠)

  所以就算了!!!(欸)


    【結語】

  好笑、帥氣、熱血, 完全的MY菜(艸)

  但我真心希望第二集的敵人可以威一點。至少打一下他們臉嘛(欸?) 

  然後全場都沒有人要坐到最後我超驚訝(艸)害我一個人承受電影院員工的目光有點小尷尬(毆)


























































    ※以下有腐※














































    【+1】

  錘基掰!基錘嗨!!!(^D^)\~/(欸)

   是的,我在僅僅三天的錘基之後,終究成為了反逆世界潮流的基錘派。也就是說我開這篇時是錘基、但還沒寫完就變基錘惹(眼神死)

  順便一提如果我有提到左右的話全部都是在說精神性上的左右,跟滾床無絕對關係(欸)

  想那天還是四月多。我剛看完第一次的復仇者打電話給謝O蓮女士(誰),在聽我敘述了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劇情以及洛基有多可愛之後她表示:

  「蛤,怎麼感覺洛基不是你的菜、索爾才是啊?」

  當時的我說了:

  「蛤!但索爾是大鬍子耶!」

  --等到覺得喜歡的時候鬍子當然不是問題了啊啊啊啊啊!!!(摔杯子(咦))

  嗚呼,我也曾經是錘基的,相信我。但是我發現我的生命中有一個腦內量表,只要突破臨界點我就會變成逆配對的擁戴者。而這取決於原本的那個右方人士在小說中展現的樣貌到底有多麼觸碰我的雷點。

  你知道的,我也認同洛基是個美人。但是當每篇小說都在描述他有多美多脆弱哭起來有多令人心疼時,我的胃只會開始隱隱作痛(欸)

  畢竟我喜歡的是真男人。嗯。我喜歡邪氣而睥睨一切但源自於不安全感的他,但是他被放在右邊時常常會變成帶把的梨花帶淚女孩兒。雖然洛基是怪物之母沒錯但是我認為他如果要是女人的話也應該要是個強氣冶豔蛇蠍般的御姊而不是哭哭啼啼的小少女(欸)

  但是我覺得很悲傷。我太快就被雷破臨界點了。THOR/LOKI隨便抓就一大把、但LOKI/THOR…(眼神死)


  我好喜歡劇中一開始他們見面時, 索爾把洛基抓到某個人煙罕至的公園、然後告訴他「我以為你死了」的那一整段噢。索爾真的好愛他弟啊啊啊!扶脖子什麼的根本…(奔跑)

  而弟弟那句的雙關語(?)也讓人超心痛(艸)

  其實我由衷的希望他們可以就那樣好好的談下去呀。如果他們不是神的話,或許就不會這樣傷害彼此了吧。他們的時間太多、不管戳幾下基本上都不會死、一個閃神就可以逃避彼此數十年--所以他們沒辦法像人類這樣,互毆之後喘著大氣滿臉傷痕的嘗試互相理解,因為在發展到那步田地之前洛基斗篷一揚就可以中斷一切。下一次就又是從頭開始。嘛不過這樣就演不下去了。

  ANYWAY,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同學激迷人(艸)(欸)

  我好喜歡他用重低音轟隆隆地發出笑聲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


  至於另外幾位,美國隊長右是少不了的(拇指)(欸)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喜歡霹靂火、所以我也喜歡美國隊長的臉。(靠杯) 

  然後美國隊長的真愛是巴基,超想看美隊2(歡呼)我在想比起索爾二我可能比較想看美隊二(囧)與冬兵的愛恨情仇還有跨越歷史時空的情感轉變超吸引我!而且其實我也想多看一點戰爭時的戰鬥回憶錄!

  啊但是面對半神的話我會讓他到偏一點點左邊去就是了(欸)

  不過不同於錘基的基我看不下去才演變成基錘,美隊的話是他站太右邊我會想像不能所以才…OTZ(但二次元完全相反就是)

  而東尼右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但是因為小說數量太龐大我有點看膩所以目前我心目中的東尼稍稍偏左(欸)

  不過與其說稍微偏左,不如說我喜歡東尼在精神上主導吧,因為有的隊長實在很容易被寫成易怒的渣、也大概是因為我比較信任東尼的人間性(欸),而床上…只要他們沒滾上去我覺得是無所謂(欸)

  而且事實上我覺得比起RDJ的鐵人右,我比較喜歡二次元的鐵人右(欸)蛤我絕對沒有在看不爽RDJ啊他很有趣帥氣又拉風但是就有點牴觸(靠)我在想大概是因為RDJ家的東尼史塔克在某種程度上走有點可愛的路線,但我喜歡的東尼史塔克並不是那個?(越講越亂XD)

  黑寡婦╳鷹眼激萌!!!當然探員鷹眼也…雖然這配對我是從同人中認識的完全不是我對電影角色的理解(欸)

  總之Cn取2(或取3)精彩無限啊啊啊啊啊啊(手刀奔跑) 



  大概就這樣沒有惹。(欸)

  我這篇拖太久了所以就先這樣吧(捂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