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其實在我睽違數年終於又得到新武器(DV小黑)之前,我的跑場大絕招其實是TAMAMA衝擊波…我是說聲波砲。因為個人的尖叫聲很淒厲(毆),所以每次看到我前方礙眼的腦袋們因為我的尖叫而閃避開一道視野良好的空間時,我內心的那個得意啊花哈哈哈。但是手拿武器的時候我就會無比的安靜--一來我很美送自己的聲音、二來我想專心錄影不想因為尖叫而晃到手中的機器。

  但是其實我下次想換個做法。比方說只錄對談的部分什麼的,雖然忘詞或唱錯很可愛。現在我的肩窩跟側腹痛到快要斷掉,囧。

  不過現在有點老了尖叫得太過火會反胃耶(喂)



  本次活動在非常不熟悉的阪急夢廣場,大概是我第一次走上去(毆)

  天在下雨、人不太多,我真心後悔沒帶草蓆所以我只好站著讀書還一邊撐傘,幹重死了該死的行銷管理!!!(尖叫)

  然後還被別人不著痕跡的插隊科科科。算了追黃小鬼的我是沒有殺氣的,要插就給他去插吧嘎哈哈。(那還提屁)

  在等待後面的等待之後,黑心教主黃小鬼坐著神奇的黑心椅浩浩蕩蕩的登場,哇鼓陣好帥喔。

001.jpg002.jpg 

  喔對了那個造勢的黑心氣球真心礙眼!!!我後來就跟那個不著痕(ry)的女生說要是等下這顆氣球檔到我鏡頭我就用菸蒂燙破它(毆)←明明沒菸

  美女坐大腿啊電子聯訪啊什麼的就是這樣那樣,上了台之後鬼哥表示:「不要再逼我的粉絲了」,好啦我知道其實你想要尖叫啦,我下次會把武器收好乖乖叫的(抹臉(人家才不需要你))

  演唱了四首歌曲真是不錯,除了七十億最後搶拍以外其他都很好、閃神忘詞很可愛所以可以原諒(毆),不得不提的是漩渦的嘶吼棒到翻、他吼完的瞬間我其實有股衝動想尖叫(艸)

  中間問答時間啊…我有一些事情其實一直沒辦法在公開場合說的出口、雖然這裡是我家。再給我一點時間!嗚嗚嗚!(沒人在意)

  總而言之很開心可以聽到四首歌,而我的黃小鬼場子場勘大行動也算是完美落幕了(那啥?)

  我會更進化的嘎哈哈哈!!!(滾#)



  但是因為我在場子結束後就被我爸抓去出公差,所以我完全沒有時間整理影片與照片,因此,接下來的影片截圖只有到第一段訪談而已(毆)

  簡單發幾張其餘請上我臉書^D^(你以為你誰)

006.jpg009.jpg010.jpg011.jpg 

  怎麼這麼古錐啦厚(艸)

  但是我其實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就是說啊我拍這樣一場下來拍了大概7G多的東西耶!!!超佔我電腦容量!!!(尖叫)

  還是應該要來更改影片格式?(囧)看來我的武器實測之路還沒有結束啊啊啊啊啊(抹臉)





  然後是上台。

  比起署名或拍照,其實我最喜歡的特典正是擁抱(艸)

  署名對我來說還好而已、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叫什麼名字,而且事實上署名是為了要讓對方記住我的名字--就像當初賴某人--但是我現在不想被黃小鬼記住名字。我其實也不太喜歡拍照,我平常自己都不拍了,拍合照只會讓我覺得矮額我又汙染了這張照片了嘖嘖嘖而已。

  這麼說或許很機車,但是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這麼想著的。買專輯可以聽,對、那是最基礎的功能。但是要讓我買兩張三張、兩版三版,「版本不同有收藏價值」絕對不是重點,因為我天生就是個收藏白癡(喂)--於是那重點就是我可以上台、跟台上的人們握手比較重要。而多買的專輯我可以拿去送任何人都無所謂,甚至簽名你讓我拍個照留個念之後我也可以把簽名送人。

  這樣講或許真的很討人厭吧,但是我一直都覺得物質的東西不過就是那樣。在腦海的記憶、在當下的感動才是要好好保護的。嗯、或者該說是莫名其妙的後悔與失心瘋(咦)

  咳,雖然事實證明,我在台上的目光都沒辦法好好的看著該人、而且連講話都是用脊椎在亂講一通講完就忘光就是了(囧)

  嗯?好像離題了。不過黃小鬼應該是我在場子上第一個得到擁抱的人。

  因為我不是會主動要求的人(之前賴某人就是你敢要求他就敢抱你)、所以除非是有這種明文規定特典的情況,不然我基本上都很少會去要擁抱什麼的。所以這次我超開心的哈哈哈。

  可惡超溫暖的生氣。(咦)


  第一趟簽下來我根本就慘叫奔跑覺得絕望我又亂講話又造成後面那位的困擾又該掌嘴一百下了(抹臉)

  於是一邊尖叫一邊拔腿狂奔衝去博客來再買了一張手刀回去排隊(囧)

  雖然付錢時就跟點迪說欸等下我簽完下來這張兩百塊賣你(被殺)

  然後第二次上台完整的體現出我的耳包與腦包(?),回家聽錄音我才發現我根本聽錯黃小鬼講了什麼、虧我們還有辦法對話(囧)


  唉總之可以算是很愉快科科科。(科屁)





  其實我有一瞬間想要衝桃園場,但是後來還是覺得我要冷靜。也有想說我要不要晚一點去威秀看小亮,結果就在我站在丹堤櫃檯打算點餐時我爸打來了。

  他說,他載到三位英文不太行的日本客人,於是要我去當地陪。囧。

  幹沒準備就逼我跟日本人說話我困擾啊!!!我連跟台灣人都聊不起來了還逼我跟日本人聊!!!聽說我爸還跟我媽說我很糟都不積極與他們攀談!!!

  靠你是跟我很不熟逆我一直都是這麼閉俗啦啦啦啦啦!!!(尖叫)

  結果我還是只能去了(眼神死)

  雖然把今天買專輯的錢都賺回來了(幹)但還是覺得很憔悴orz

  而且他一開始叫我去時根本沒跟我提到吃紅(艸)

  不擅長跟人往來啊啊啊啊啊看起來會只是假象啊啊啊啊而且我爸還一度開到迷路超遠我超生氣的整個耽誤人家行程(抹臉)

  不過最後日本人們給了我一袋零食音符.gif

  我還跟他們講倫敦靴子的小亮在威秀XDDDDDD 還有春日也XDDDDDDD

  但是告訴他們春日沒梳二八分也沒穿粉紅色他們說那他們大概就認不出來了XDDDDDD







  最後,

  黃小鬼你果然還是個小孩子(指)

  但是如前段不解釋^皿^(咦)


  喔對了照片跟影片有可能補也有可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