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沒寫REPO!!!雖然趴一我有去九月的超不特別就是突發場我也有去但是絲毫沒記錄這真是糟糕透頂!!!雖然三天都在南部但是我禮拜天一大早還是有用手機看福接喔喔喔喔喔喔(喂),打蚊子你渣死了(笑翻)

  不過面對爸爸很乖巧超級可愛(抹臉)

  禮儀很端正用詞也很有禮貌啊!!!真是個可愛的傢伙ˊ艸ˋ

  其他全都覺得蠢(幹)真心希望他不要擒抱歌星啊幹你想殺了他嗎?!!!!(是有沒有這麼貧弱)

  還有請不要飛撲正要開始飛行的福接!你想自殺嗎?!沒被摔下來真是你上輩子有燒好香欸!




  好來寫REPO。

  因為太懶所以決定用團體列表。


    【開場】

  開場某團意外的準時,又或者該說我們搞錯時間了(四點多以為是三點多)

  於是落掉了兩三首左右,但無所謂啦反正都是很常聽的歌(毆)

  找位置時還聽到老大:「看到有人來不及進場覺得很爽!」就覺得很好笑XD

  麥來亂超喜歡!!!!(跳舞)

  但製造亂流的莎莎被罰等等要唱一首(大笑)


    【MP魔幻力量】

  串場超沒梗(笑死)

  表演因為有點熟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可愛~喜歡~

  嘎嘎超萌(抹臉(咦))

  然後丁噹有出來合唱哈許,老實說我也有點期待丁噹獨唱的說(毆)


    【宇宙人】

  大家好!我們退伍了!!

  你又不是長官!我幹嘛餵你!

  一如往常爆笑連連的宇宙人,那首軍歌改編的好棒喔喜歡欸!

  說打就打~說幹就幹~

  模擬當初被長官逼唱太空警察很好笑(毆)

  還有全場安靜時企圖想模仿五月天溫柔的口白也很好笑XDDDDD

  然後還說「這真的有五萬人嗎?後面怎麼很空?啊!不要這麼說,他們只是都穿藍色和綠色,而且沒發到螢光棒~」(二樓的椅背是藍色和綠色的)

  勿哪壺不開提哪壺好嗎XDDDDDD(笑死)


    【滅火器】

  滅火器主唱有點帥(驚悚臉(喂))

  然後整個走去年的熊寶貝路線,就很溫情帶點心酸(咦)

  歌還滿好聽的有點感人。

  然後跟宇宙人一樣也拍了全場,要求大家站擠一點製造人很多的錯覺XD


    【布朗】

  其實我還對布朗印象還滿好的,但我完全沒發現原來他也是本次犀利趴的表演者XDDDD我還以為他只是來玩的(毆)

  跟前一組滅火器的那種有點溫和的「站起來嘛」不同,布朗整個是很機車的「我知道你們不想站、但我他媽的就是要你們站起來」感、還停掉音樂把大家叫起來之後再重唱還忘詞(大笑)

  而且他是屬於那種,給我感覺是很用力在傳達意念的類型,就覺得還滿妙的。

  嗯,我愛搖滾那首歌有點嗨有點喜歡(毆)

  聽說有人覺得那首歌有攻擊性(對搖滾),但我覺得那只是身在其中的人的一種自嘲(笑)

  會覺得被攻擊的人才太過敏感吧(菸)


    【FLUMPOOL】

  唯一一組我衝出去的表演者(抹臉)

  一開始純粹是想說日本團比較少機會看到所以不衝可惜(靠)

  結果大家都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生人好威!!!!!

  宣傳照/唱片封面卻除了:

3b292402d1953941a3a902981d01d439.jpg 

  這張以外都不可愛到吐!!!!

  搞什麼鬼啊!!!而且這張也大概只有生人的一半可愛而已146c6d5cc2a225.gif 

  難怪我之前都只覺得歌好聽然後不特別注意到人(菸)

  主唱小小隻超級可愛(抹臉)而且有誠意到破表一萬次!!!

  他每句中文都說得很認真、明顯學得非常用心,咬字很認真、雖然拿稿子但是連四聲發錯他都會自己發現然後重講,清楚掌握了自己在說些甚麼、幾乎沒講幾句日文(不是中文就是英文),一整個就誠意鬼啊!!!!!

  第二段的拿稿子說話(而且其實他也沒有真的全看稿子,感覺稿子只是輔助)時看起來眼眶泛淚,結果原來是要講大地震的事情。老實說就覺得很會講(抹臉)

  被感動!!!超誠意!!!只好來放一下!!!(咦)

  而且拿稿子還不好意思超可愛的(抹臉)啊話說主唱好像本來就有學過一點中文的樣子。總之他整個有心到我覺得就算他突然唱一小段中文歌詞我都不驚訝了(抹臉(毆))

  然後鼓手剪頭髮可愛一千萬倍!!!真心覺得他們官方部落格可以換版頭了!!!(抹臉)

  吐舌頭啦甩頭髮什麼的一整個萌到吐啊鼓手!!!而且他們家鼓手激小隻的ˊ艸ˋ

  再來是瀏海蓋住眼睛甩頭超可愛的貝斯手元氣君!!!是菜!!!!!146c6d5cc2a225.gif(幹別嚇人)

  他超像隻發瘋的紅貴賓的啊!!!!!可愛到吐欸怎麼會這樣!!!

  最後出來謝幕時,有噴射銀色的彩帶,然後他就一手抓起一條開始拼命捲捲捲捲捲,結果意外的超長所以他捲半天捲不完、連鼓手跟主唱都來幫他捲XDDDDD

  而且在他拼命捲彩帶的同時還有人來跟他握手XDDDDD他只好慌張的把被彩帶纏住的手給拉出來然後跟人家握(笑死)

  最後他把彩帶整個揉揉揉,我真心讀不懂他想幹嘛XDDDDD後來臨時起意全員繞花道時就沒看到他手上有彩帶了XDDDDDD(可能放口袋之類的吧(毆))

  然後吉他手一生同學,老實說、他給我的感覺超像井上イキリ素的感覺啦!!!!!(驚悚臉)

  可惡這團大家都真可愛(扭動)如果來台開唱只好去支持一下了^^(毆)


    【MATZKA】

  超有趣啊這團!!!

1104222028a051f7ce72d99a9f.jpg 

  最左邊這位鼓手某些角度超像三浦涼介的啦!!!

  而且他現在的髮型還是左邊往上剃平然後另一邊留長染金…

  嗯,大概就是

2748120117_aa7d0d3304.jpg 

  這個人的相反髮型吧。喔長的那邊髮尾剪比較齊就是了。(幹請勿置入川野直輝)

  根本就三浦常弄的髮型啊!!!超像的啦我的天啊!!!然後也有點像GLAY的TERU(毆)

  害我一直注意他(抹臉)喔我也超級喜歡看他打鼓的!!!其實我還滿常被他這種打法的鼓手吸引的、我還想說之前看過的另一原住民樂團的鼓手也很棒呢,原住民真適合打鼓!!!後來一查才發現他活脫脫就是圖騰的鼓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是你!!!只好崇拜了(抹臉(靠))

  然後上面那張圖最右邊的吉他手,超-級-帥氣!!!!!!!!146c6d5cc2a225.gif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啊啊啊!!!就在彈的時候很內斂的感覺,不時嘴角微微上勾眼中含笑一整個、一整個!!!

  幹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就是一種讓人看著他就覺得很迷人的氣質(抹臉)

  然後這團的歌都超有趣超失禮的XDDDDD

  說接下來唱一首悲傷的歌結果居然是在說一個背影殺手長得很像他安口的故事(笑死)

  「如果我手上有一把AK我真想把你送回老家去」「我以為我今天心情不錯、但北鼻這一切都是你的錯」什麼的,真是失禮至極(大笑)

  然後兔崽子也還滿好聽的(扭動)

  歌詞都很有趣、讓人印象很深刻(笑)


  喔我找到密錄雖然角度跟清晰度有點那個

00000001.png 

  最左邊這位真的長得很像三浦啊!!!然後中間的主唱長好像辛隆!!!(喂)

  如果三浦有他這個體格的話應該就可以跳更多種類的舞了ˊ艸ˋ(扼腕屁喔)


    【嚴爵】

  雖然貝斯手是瑪莎,但是因為我對嚴爵實在沒興趣而且反正周圍的少女們都超熱情應該不差我一個、所以我就出去覓食了^^(靠)

  說真的,走到後面的時候才發現我們的位置是真的還滿前面的(菸)有夠遠的啦連大螢幕都!!!而且離門超遠(囧)

  而且表演者走到花道最後方時我看台上居然比看花道的人還近(囧)


    【李宗盛】

  整個場面他HOLD住!!!(廢話)

  瞬間變音樂會欸!因為他唱得很FREE,所以我們也沒有合唱的餘地、整個就大型音樂會的氛圍啊超級威的(抹臉)


    【散場(喂)】

  散場團一上台我就愉悅了!!!因為台上的大家都超閒適的坐椅子(大笑)

  而且莎莎還拿搭波貝斯!!!幹喜歡到吐(抹臉)

  希望大家都有不轉彎的勇氣什麼的很棒ˊ艸ˋ

  「那我們大家都知道嘛會有安可,反正是例行公事我們就不要多浪費時間了、我就直接告訴大家現在是我們名義上理論上的最後一首歌,其實我在想下次乾脆就第一首歌就是最後一首、那你就可以跟人家說『哇這次五月天安可三小時欸!』,然後人家問你演唱會唱多久的時候就…嗯、五分鐘。」

  「那最後這首歌就要由一個很重要的人…(看冠佑)啊沒有啦,不是冠佑、是憨人~(笑)」

  「糟糕,不該選這首的、好像真的要結束了(笑)」

  「今天又到了五月天一年中最害怕的一天。因為我們的死宗粉絲都被其他(唸表演團體)分走了、連品冠也要來分一點,但是我知道,只要音樂響起…」

  這段跟當年第一次的十周年慶生AND中說的話一樣呢(笑)那也是我參加的第一場狂站八小時演唱會(眼神死)

  瑪莎的一支小雨傘整個腥羶(笑死)


  最後一曲是感覺已經成為傳統(?)了的「期待再相逢」,不知道為什麼、聽了這首歌會有種可以滿足離去的感覺(毆)


  因為有日本的朋友所以也唱了日文版(隆太桑主唱),真心覺得他在唱時信總一臉聽不懂XDDDDDD(笑死)

  然後大家都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滾)




  沒了!!!!






    【結語】

  到後半我已經無力去管拍照的人了(菸)整個快累死、真心疲憊沒空跟白癡打交道也沒力氣生氣了(抹臉)

  然後好累啊啊啊啊啊(驚悚臉)

  因為人不夠多所以回音超轟(抹臉)不過我們搖滾區好像已經算好了。

  每個團都很用力、每個團都很棒,果然樂團還是要聽現場、跟乾淨漂亮的錄音差太多了(笑)

  雖然希望每年都可以辦但是可以辦在小一點的場地或是中北邊一點的場地ˊ艸ˋ(幹得了便宜還賣乖)

  話說我還沒統計出來這一趟花了多少錢…


  感謝本次台南高雄之行提供協助的大家(抱)

  讓我們期待再相逢吧晃動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