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極道二播出的時候,我已經完全對於觀察劇中的小朋友上癮了(毆)

  雖然龜赤我也是從小看到大的,但是基本上實在不是很喜歡這一代這種斧鑿痕跡太明顯的設定。很多劇情都跟白金重複,實在讓我對本篇很沒力。

  極道除了幾個主角以外,名字都是演員本名這件事已經是慣例了。又恰巧,當時的我有買某J雜誌的習慣,於是就歡樂的投奔「觀察新人」的路線之中。


  在我接觸網舞之前,極道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幼苗劇。

  一代白金出了上地雄輔(假面騎士G)、泉正行(假面騎士555)、載寧龍二(特搜戰隊)、松澤蓮(超星神)、富田翔(爆龍戰隊)、森本亮治(假面騎士劍)等人,雖然說目前在演戲方面最紅的是松山研一就是了(笑)

  而二代當然也值得期待。當時在二代之中,基本上鎖定了的是川村陽介、水谷百輔、中村優一、三浦涼介及中內啟行。

  在那其中,大概又是以後三位為主。(好吧雖然結果二代小朋友中真正爆紅的是水嶋批洛…)

  雖然我有寫過他們的同人(是個純粹想讓中內圓夢的同人XD),但我已經不太記得當時是為什麼對這三人比較感興趣了。

  中內啟行是個超崇拜富田翔的戰隊放、非常想當藍戰士--我只記得這個,而三浦和中村…我完全不記得(靠)

  我只知道當時我對他們的印象是,中村是個天然呆小笨蛋、而三浦是個散發小花和粉粉羞澀氣息備受寵愛的傢伙(毆)

  --是說,現在發現我當初也判斷得還滿正確的就是了。(靠)



  這篇的主角是三浦涼介,所以其他人就先暫且不提。

  大概也是因為在這麼久以前就知道這個人然後也有一點點的在意,所以也是有一點你知道的看小傑尼斯長大的心情(毆)

  雖然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出道大概三年了就是XDDDD

  但話說,其實當時他接到超星艦隊的時候我超級看他不順眼的(靠)

  一來是因為我受夠那個莫名奇妙的超星神了(是遷怒沒錯),二來是那個海報是三小啦看起來討人厭得要死啊!!!(而且先被選上拍特攝的居然是三浦涼介我承認我確實有一點shock(捂臉))

  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

  當然那時也是沒去看超星艦隊,不過最近看了一些、除去一些拉里拉雜的(比方說主角跟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什麼的)其實三浦的角色還滿可愛的。

  有一點不思議ちゃん的感覺,然後進藤學也夭壽帥。但是劇情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然後三浦涼介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就變的很複雜(笑)

  看到他我會覺得開心、也會一定程度變成我觀劇的動力,但是又不會想要接觸更多。雖然像當初那個莫名奇妙的美味學園(毆)我完全就是為了他而看的,但是就是說…內心很矛盾(笑)

  因為說真的,這個人的行動實在是很可愛。不是あらやん那種三八又有點艷麗的可愛、而是…有點像女生的那種可愛。

  笑開時候的表情、回答問題時歪頭的習慣、平常說話的聲音、揮手的動作什麼的,都像打著柔光灑著小花一樣。大概也就是因為這個印象,所以我對他是個煙槍的這件事才會這麼想無視也不一定(笑死)

  嘛雖然是也無所謂就是了反正我也常常喜歡上菸槍(茶)


  因為沒開溺愛模式所以意見很多,東京幽靈物語的壹也設定沒有漫畫好、童顏刑事中的金澤可愛歸可愛但沒什麼重點、我們的方程式的タカフミ(喔喔喔居然!)倒是還滿不錯的,然後名偵探的守則那個垃圾角色我超喜歡(笑死)

  而且名偵探守則那角色我覺得他是攻耶!!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我對他的感情多麼缺乏溺愛成份(拇指(靠))


  不過最近終於、終於!!他出了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角色啊!!!

  呀呼!三浦涼介激可愛!!!(幹轉變太快)


  喔講古講到現在才終於進入重點,我都快下班了(現在時間七月十三日下午五點二十三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想去找他上綜藝節目的影片來看,雖然看了幾個片段還是覺得他甜膩到讓我不知所措(笑)

  該怎麼說…反正就很微妙的心情(笑)「好可愛!」「可是也太可愛了…」「唔喔真可愛」「但可愛成這樣有點…」,然後慢慢開往溺愛路線的一個循環,好啦我知道沒人懂(靠)

  (再開)總而言之呢,這讓我相當喜愛的角色就是這位--


  鏘鏘鏘!!假面騎士王圖(誤)的主角側グリード,アンク君!!!

  大概是長這個樣子↓↓(毆)

images.jpg   

  是的您所見,他只是隻手(靠)

  我內心正糾結著是否要在這篇裡討論王圖的劇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淚)

  …決定了!不討論王圖,只簡單聊一下アンク就好了。

  簡單來說,這角色是八百年前(非誇飾)被封印起來的グリード之中、唯一跟王圖(オーズ)組隊的グリード。八百年前的オーズ在最後走上了慾望的絕路,不只其他的グリード、連アンク的力量都一起吞噬掉。在前代オーズ的暴走中,アンク為了奪回被搶走的核心硬幣而伸出了右手--於是在陰錯陽差之下、他只有右手被封印了。

  他以為他的身體都被分解成硬幣,於是封印解除之後就拿著腰帶逼迫剛好撿到他核心硬幣的映司成為自己的奴隸(誤)。而又因為他只有右手,所以出場沒多久就占據了剛好快死掉的泉信吾刑警的身體(如果他沒附在上面的話、泉刑警大概只能活十分鐘),因此得以在人類世界中愉快的過活(?)

  這樣那樣的,アンク就與映司展開了一場「我要是拿回我的肉體一定立馬幹掉你!」「開什麼玩笑!要是被我看到什麼可以從你那裡搶回刑警桑身體的方法的話我才立馬打爆你咧!」的華麗大冒險(全錯)



  ▼信吾(剛出場)

01刑警.jpg  

  信吾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無視。(靠)

  啊啊啊他是個好人啦,個性很好、又很溫柔,而且還是3C產品控(毆)アンク就是因為讀取了他的記憶,所以才學會使用很多工具、也更加習慣於現代人類世界的生活。

  而且看完42集的現在我覺得信吾其實也有點古錐(抹臉)

  ▼信吾(第42集)雖然是側面但呆呆的有點古錐(毆)用日文來說的話,他真的是個很清楚的人。(清楚大概就是「容貌無矯飾而有清潔感、行為端正充滿美感並謙虛有禮」的意思)

42信吾.jpg  


  ▼アンク(第1集)

02安苦03.jpg  

  而アンク就是個隨時都在生氣的傢伙(雖然這張臉很呆)。最喜歡吃冰棒的點還滿可愛的,映司根本被他吃垮(笑)

  其實整部看到現在,會覺得アンク只是個口不對心的彆扭小孩。所有話語都只會用刺武裝,受傷的時候也只會閉口不語、什麼都說不出口。該怎麼說呢?應該說是自尊心很高吧。

  確實的一點點在改變。龍族裡有過一句話,「人類最擅長的就是把其他東西變成自己」,於是人類走在森林、會產生小徑;人類仰望夜空、會創造星座。而アンク就像是這樣--對映司的依存、比奈的親近、知世子毫不吝惜的善意、老是痞痞的亂喊他名字的伊達、還有漸漸對他改觀的後藤,在與「人類」的往來之中被改變、卻又有著名為種族的鴻溝無法跨越。


  糟糕了耶,好像離題(三浦涼介)太遠了所以就先這樣好了。有機會再來寫我對王圖的感想。

  三浦涼介在飾演アンク的時候有壓低嗓音,而且眼線也越畫越濃(大笑)啊,其實演信吾時也有壓低嗓音喔!可是超不習慣XDDDD信吾感覺比較適合聲音高一點XDDDDDD

  總而言之アンク這種角色簡直就是我的王菜,連帶的讓我總算開始對三浦溺愛了起來、這也算是好事一樁啦(笑死)

  底下順便貼濃妝照(毆)

000.jpg 

  看看那精美的眼線!!!最一開始妝沒這麼濃說…




  昨天在家裡看了一些三浦的作品跟訪談,這人有演過像是同志片的東西喔!

  片名是「二丁目的朝陽」,嚴格說起來不算是同志片、也不算是BL片,該怎麼說呢…只是主角剛好因為這樣那樣的而喜歡同性,的感覺吧。

  內容…真要說起來其實算是悲劇吧,雖然說是「三丁目的夕陽」的惡搞作、可是因為我沒看過幸福的三丁目…所以只好單純當成獨立劇本來看。

  總之,那部片很謎。綜合演技、角色、台詞、設定全部都很謎(囧)而且我從頭到尾覺得那部所有同性戀者都是受(幹)

  之後有空再來寫好了XDDDDDD(八成沒空)




  大概就是這樣啦。最後寫一點點三浦涼介的小資料。

  跟我同年。我都要吐了(毆)還好他還是比我大。(想堅持什麼)

  身高不錯高,181左右。但是手跟腿細到好像會一折就會斷。

  基本上,在陌生環境下是ボケ。

  人見知り。但是最近感覺變好很多。

  演藝世家。就是死有錢人的意思。(喂)

  基本上原本想當歌手(其實是因為是安室放、所以想跟安室同台),然後變聲導致沒辦法唱之前練的歌、跳舞又跳出興趣來所以想說當個舞者也行,但結果陰錯陽差的變成演員、曾經一度很迷惑想說「這真的是我想做的嗎?」,後來漸漸看開覺得只要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又接到能唱能跳能演的舞台劇工作一整個愉悅人生圓滿(誤)

  舞蹈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比較偏爵士。(不負責任亂猜)但如果真的要跳舞的話我覺得他還是應該要把自己練壯一點…

  聽說本來似乎有點猶豫要不要接アンク,因為跟自己之前接的角色反差太大--但是同時、這個人又很想要演不同於以往的角色(因為臉跟體型關係、所以戲路有點受限的感覺),所以我對他是否真的有猶豫這件事持保留態度(毆)

  沒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