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為了向大家證明我現在還沒有從免許牆內爬走、所以我來表明一下好了(被揍死)(圖下收)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712893.png 

  舊圖重貼的飛天小免許。噢噢我還是在萌(喂)免許喔哇哈哈。

  就像很久以前--好吧,最多也才半年--說過的,基本上免許如果不是對我來說像是二次元存在的演藝人員、而是真實生活在我身邊的人的話,我絕對立刻賞他兩巴掌然後被迴旋踢踹飛--啊對啦我是說那個F什麼W什麼的那位…應該是我免許擔的人(毆)

  為了這傢伙去弄推特然後又因為不想被他的發言雷所以死不上線我真是覺得自己有病(囧)

  嗚嗚嗚,我內心超級複雜。

  而且我好希望井本桑明年繼續第四名喔希望藤原桑的票不要到他身上去(合掌(也太跳痛))



  最近因為免許唾手可得的資源看的差不多了,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在重看/看別的團雙向並行。順便一提這兩天是喜租嚕。

  免許啊…老實說實在是很微妙。以我個人的立場當然是希望他們可以早點得到冠番組、不需要大爆紅至少要站得更前面一點,可是還真的想不出來他們要做冠的話可以做什麼、囧。

  唯一可以想像的只有帶著小鴨…我是說ライファ的小朋友們到處胡鬧之類的(?)

  麻煩務必帶上若月謝謝!!!(被揍死)


  其實老實說前幾天看到華航的「五月五折」活動,我是真的有燃起去看五月ENJOY的衝動(囧)

  不知道耶,要是我再衝動一點可能就已經去徵人了吧。我行程都規畫好了(硍)

  嗚嗚喔喔~好想去看現場喔喔喔(血淚)我免許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乾脆去叫代購幫我買低逼低好了。(你住手#)


  喔對了之前藤原桑在節目上做東坡肉(?)的片段真是震撼我。好想娶他回家啊啊啊啊!

  但話說回來他真是有夠麻煩的,所以還是交給井本老大好了(喂)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井本老大當年到底是看上藤原桑哪一點,莫非這就是一見鍾(略

  因為如果沒遇到藤原桑,我覺得井本老大的人生裡會根本沒有走お笑い這個選項。

  所以是一個看上別人(原田)的女朋友(相方)然後登堂入室變成三人行(トリオ),最後把自己扶正成唯一正室(コンビ)的故事。老大你對藤原桑的愛到底有多深啊!

  還去見父母!這段娶親(?!)故事真是看千百遍也不厭倦。而且明明這麼沒耐性這麼討厭麻煩的、卻還可以包容藤原成這樣,連唯一一次分手…我是說解散都不是他提的。是怎樣啊因為身為哥哥覺得對不起妹妹所以這世只好被予取予求嗎?(大誤)

  不過我覺得絕對不會有記者冒著生命危險去問這種問題的。所以我只好把這疑問放在心底(硍)

  被問「是怎麼樣的存在?」時的回答也是看千遍也不厭倦喔喔喔喔喔喔!!!老大其實你想自滿對吧因為你們沒那張紙卻還是很緊密對吧對吧對吧!!(被打)

  藤原桑在這十多年裡被養的越來越任性了,老大可不要把他放出來唷(笑)

  最後我希望藤原桑可以把頭髮弄直!!!剪短了頭髮很可愛可是弄直啊你這個混蛋!!!我發願如果你弄成大地醫生那個樣子我就立刻飛去日本看當月的ENJOY!!!(怒吼(誰希罕你))

  然後我希望老大可以去參加大逃殺…我是說逃走中然後撐到後面一點。不用拿獎金沒關係,但我相信你會參加很多任務的!賺取好感度啊!!!!(請不要這麼市儈)



  我覺得自己實在很糟糕,因為我跟藤原桑有夠像(囧)

  雖然沒有他這麼麻煩、但也已經足夠麻煩了,所以我身邊的大德我感謝你們(跪下)

  這篇的內容有夠瑣碎的,因為只是要表達身為免許放的我還活著(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