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雇用我吧。」

  身高只到自己胸口的金髮男孩看起來氣燄囂張,巴爾修摸摸下顎的鬍渣、微笑著皺起眉。

  「我很能幹喔。」看起來尚未成年的稚氣臉蛋有著幾道不明顯的疤痕,男孩扳起手指:「我做過木工、鞋徒、門衛,獵過狐狸採過礦,打掃也沒問題喔!」

  男孩停頓了下,

  「啊,如果有屍體要處理也可以交給我唷。」

  圓圓的眼眸閃過一瞬的冷酷冰冷,下一秒又露出了門牙可愛的笑。「吶,怎麼樣?雇用我吧?」


  男孩的名字,叫做塔卡。


    ※


  他是在新大陸長大的。…其實也可能是在舊大陸出生的也不一定,但總之、從他有記憶的時候開始就已經在新大陸了。

  說是「新」大陸,其實也就只是尚未被開發侵略完畢的土地罷了。舉凡建設、法治、甚至是人們之間的關係都毫無紀律可言,正因如此、混出點名堂之後走在路上莫名被砍都不是新鮮事。

  但同時也是因為這樣,像他這種無父無母的骯髒小鬼只要別挑三撿四,想找份餬口的工也是很容易的。

  開拓區嘛,不管是麻煩的雜務或是見不得人的小祕密都太多了。他還記得哈達大哥說這句話時候那種不可一世的表情。


  他一邊胡亂想著,一邊從雜貨店櫃上拿了瓶最小瓶的紅酒。

  「小弟~」扯開喉嚨用不必要的聲量和不夠禮貌的稱呼叫喚店裡的店員。「你們有送貨的服務對吧?幫我送到城裡最遠的家族宅邸去啊~」

  從貨物堆中探頭而後緩慢走來的店員眼神死亡表情無奈,用低沉的聲音抱怨:「你根本沒有要去什麼宅邸吧…」

  「蛤~明明有這服務你卻不願意幫我嗎~?!這家店是怎樣啊!詐欺喔!」

  刻意放大嗓門的結果是,雜貨店老闆果然困擾的以眼神示意店員照著他的話做。哼哼~還想跟我鬥?

  毫無意義的優越感。有著白皙皮膚和精緻五官的店員跟他認識了一輩子,不慍不怒只是輕輕嘆了口氣。


  認識了一輩子也許是誇大,但是從他最早的記憶裡也可以找到這個傢伙的身影這點來看,大概也相去無幾。

  要不是他和自己長得實在太不像,他可能會理所當然的覺得他們是雙胞胎兄弟。

  嗯,當然,沒有任何人可以確定他們兩個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就是了。

  在這條裏巷,大部分的人身世都不明不白的,從小在這裡打滾的他們當然也早已習慣不去在意。

  血脈相連什麼的,比起滿身污泥同分一塊麵包果腹來、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是。


  不過,這次對方可猜錯了。

  「我真的要去個地方辦事啦!笨蛋卡茲。」

  「咦?」

  卡茲有點吃驚的睜大了眼。塔卡來他打工的地方想辦法把他弄出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他基本上算是個勤勤懇懇工作的人、久而久之也習慣塔卡這種突如其來又毫無意義的舉動,而這次居然是有正經事…「喂喂喂你什麼臉啊!」



    【暫時先這樣(靠)哇靠他們都還沒到萊特姆恩邸耶有夠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