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啊!!!!拿到手了一定要來開一下箱啊!!!!

  *請注意*以下破梗有、如果怕樂趣被影響的話請立刻「上一頁」連打。




  經歷了這樣又那樣的烏龍,終於在今天入手的書。

  ライセンス的初冠單行本--「あるいはブログ本という名のトーク本」。

  嗚嗚,本來以為可以在去年拿到的ˊ3ˋ


 Photo_0306.jpg

  叫我糊圖之王3fabe74e992888be701de2a9d80c180a.gif (幹)

  底下那行黃色的字是「帥氣的外表下隱藏著多才的筆和毒舌(下略)」,哇靠聽起來也太帥氣XDDDD多才的筆XDDDDDDDD(失禮欸你#)

  所以拿掉這書腰之後就可以看到兩人帥氣外表下隱藏的一面:

Photo_0307.jpg 

  多才的筆和毒舌…………?!!!

  893可愛!!!!712北七!!!!!XDDDDDD(喂)

  是說712這幾張頭毛也太詭異了,看起來很像快禿欸(毆)

  不過髮質看起來好軟A艸A


  那個互拍的裡封就暫且不提,來看看封底--

Photo_0308.jpg

  「嗚嘎哇哇噼咖~囌!!」

  「驚訝、嚇到時可以使用的詞彙。…似乎是這個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你的無奈了八九三!!!!(笑死)



  介紹大概就這樣,你知道的書沒什麼好開箱的(毆)

  順便一提本次的這本大概有兩公分多厚XDDDDDD



  接下來來說說內容。(雖然我才看了幾頁)

  跟9年本那種看久會累的深度文章比起來,這次這本就是完全的逗趣取向。對談中重點文字(或者說ボケ或ツッコミ)也會粗體放大這樣,應該可以相當輕鬆的看完。


  一打開書,略過目錄會看到藤原712所寫的前言。

    *

  在前往沖繩工作的飛機上,我看完了買來的報紙與雜誌、終於開始動筆寫這次的「前言」。

  是的。正如你所發現的,我是把麻煩事留到最後做的類型。

  暑假的功課八月底才開始寫的類型。

  除非是真的痛到不行,不然不會去看牙醫的類型。所以被拔了好幾條神經的類型。

  而這種人居然會從某個時候開始,變得幾乎每天、多的話可能一天兩三次更新部落格。


  「ナイーブ〇出し(Naive完全展現)」


  這是我的部落格名。但是我想先嚴正說明,我本人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Naive」的。只是當採取什麼行動或表現的時候、常會被人這麼說,所以才把它拿來當標題。嘛,特地這樣聲明的部分好像會被說這就是Naive……但對我來說這只是正經而已。

  (中略(喂))

  從這麼沒道理的戰鬥(指取得年度部落格)開始的我的部落格,現在,成為了這本書。

  請把這本書當作是那戰鬥的傷痕。然後,這場戰鬥絕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走來的。看下去的話應該就可以理解。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這傷痕……

  也同時是對談本。

  (以下全略)



    *

  大概是這個感覺。

  看完了前言之後,翻到目錄發現後記是井本寫的。

  井本寫的?哇喔!!!

  於是立刻無視中間內容翻到後面去,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怪了,為什麼…」看好頁數然後再翻過去--

  立刻大笑罵髒話(毆)


  把他寫的後記用打的打出來的話--

    *

  どう?

    *

  是的就這樣(笑死)

  好啦893我感覺到你對這本書的信心/自滿了啦XDDDDD





  因為我要睡了所以先這樣掰>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