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看太多免許了,自言自語講日文時內容開始變得亂七八糟。(推卸責任)


  因為我有學習喜歡的藝人的習慣嘛。三不五時就喜歡模仿一下什麼的。

  而耳濡目染之下就導致我現在滿嘴都是平常不會用到的粗暴話語=D=

  初學者學這種詞彙真的好嗎囧rz

  可是聽一聽就忍不住記起來啦我有什麼辦法(血淚)


  嘛,這禮拜六開始補會話、所以大概可以請老師幫忙矯正吧(毆)



  於是底下就來分享一下這些日常生活中不會使用的句子和詞彙的前三名吧~(不需#)


  「しばくぞ

  簡單來說,就是「我揍你喔@皿@」的意思(毆)

  免許的八九三桑常用的「しばく?」則比較像是「去揍一下他如何?/讓我揍一下你怎麼樣?/你欠揍喔?」的語調XDDD

  「めんち切る

  單詞是「瞪」的意思,所以把它放入句子裡…

  「誰にメンチ切っとんねん?!」就是「你以為你在瞪誰啊@皿@?!」的意思XD

  同理的「何見とんねん」就是「你看屁」這樣=D=y-~

  「なんやねん」「なんなん

  「什麼東西啊?」「搞屁」「蛤?」「三小?」的意思(毆)

  可以搭配腹立つ或意味わかんない或関係あれへん等等各種句子使用啾咪(喂)



  以上是本次的誤人子弟免許893式日語教學,我們下次見~~~(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