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隨便說的,我知道肯定沒幾個人想買的(掩面)


  簡單介紹一下這本書。

  這本書即將在今年的聖誕夜出版,基本上算是よしもとオンライン的假部落格、真對談本。

  因為還沒看過所以沒辦法說,但是搞不好就是ライセンスオンライン的內容也說不定…這CP值真不知道該怎麼算=D=

  但我已經訂了。哈哈哈。(喂)


  あるいはブログ本という名のトーク本(貼一下公式頁面)


  訂價一千四百七十(含稅)三百頁,網路限定版多一種封面,預購總共有三個管道。

  第一個管道:吉本亞戶商城。運費一律五百元。在這個管道訂購的人們有機會獲得「ライセンス簽名書」,但是才十本而已…抽的到才怪(清爽笑)

  而第二個管道則是小7網路商城,顧名思義的在這裡訂購的場合、在7-11取貨是不用運費的。

  最後一個管道則是大名鼎鼎的阿瑪綜,在這裡買什麼追加特典都沒有(喂)不過運費好像比吉本亞戶便宜的樣子。

  嘛…不知道吉本會不會這麼無恥(喂),不過有預購特典說不定也會有通常盤特典就是了。抽選會那一類的…嘛不過都年底了應該不會吧(攤手)←你何必

  啊順便一提我是請代購幫我訂吉本亞戶的那個(幹結果還是想要簽名)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封面和裡封吧!(是說照片都公佈了就比較沒有「非網路預購不可」的感覺XD)

  首先是封面,

yoshimoto-shop_licenseblog.jpg 

  多麼美妙的設計!!!!

  簡直就像是在自己的手機裡的カメラ目線!!!!

  就是說乙女的心都爆發了呀嘖嘖嘖。

  然後我們來看看裡封。

cover_2.jpg 

  原來事實是這樣!!!

  原來真正的主打客群是腐女啊!!!!(幹你閉嘴)

  從這邊我們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表封的井本さん會笑得如此牲畜無害又可愛、而藤原さん又怎麼會該死的使用上目遣這種卑鄙無恥的角度了=D=

  因為這是個充滿愛的在互拍啊!!!!(尖叫)

  (雖然井本在藤原部落格裡的照片常常都是在めんちきる(毆))

  而且從拍攝人的表情就完全可以看出這兩個人的個性(大笑)井本さん超坦率的啦有夠可愛!藤原さん不知道在裝什麼不在意(而且動作超像大姐的!!(毆)

  也太萌!!!!!(翻桌)


  就是說我們可以從表封兩位的手機如此相親相愛的擺在一起而且待機畫面還用對方的照片這兩件事窺知免許真是有夠萌的事實(毆)

  ……大概就是這個感覺。於是我手一滑就去跟代標說我要買了呀呼~(奔跑(喂)


  明年如果2010年的ENJOY低逼低開賣的時候我還在喜歡這團的話我就會買的。

  你知道的(誰)自己有去過的場總是意義比較不同。雖然我去的是通常版而不是巡迴版(掩面)



  以上,想一起買的朋友請千萬不要害羞,跟我一起省運費吧!!!(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