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免許也看了幾個月,但我極限的期間好像差不多快到了(驚悚臉)

  好可怕呀,接下來就是未知的世界了…(?)



  最近一直在想把影片做個整理或總結,但是無限大和オンライン那個動輒數百的影片我可能會整理到吐,可是你知道的(誰?)一直看水管的東西也不是辦法畢竟它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被突然被刪掉……

  而且有時候突然想看哪個片段卻想不起來是哪集實在會讓人很火大ˊDˋ(喂)



  …糟糕了。我發現這篇文章一點意義都沒有。(爆)

  那不然來介紹一下免許的コント好了。(不要硬找話題#)



  基本上在水面下的世界,有幾個コント是相當受歡迎的,那麼就來介紹一下吧~



    【教我打架

  002.bmp

  這個和平的版本是在ザ・ちゃらんぽらん時期(零七年二月到九月)披露的,但是在新宿南口連續殺人事件的公演(零六年)中的段子基本上的設定也是這個。

  簡單來說,就是阿宅藤原上插著花、姊姊很正、疼愛的小狗叫做ペス、踢腿很美)向不良井本學習打架技巧的故事。

  712的阿宅口吻跟893道地的不良身段(側身的不良踹超有感覺的XDDD)是一大看點(拇指)

  這個コント的パロ我大概看了七八篇吧超受歡迎的啊這個…



    【睡魔

  010.bmp

  傻蛋睡魔的故事(笑)

  上班族井本難得有時間來看個期待已久的電影,卻為了吐槽自家不中用的睡魔藤原而完全沒把電影看進去的故事。

  睡魔發不出聲音這點很有趣,顏藝好棒XD

  這個段子應該就連聽不懂的人也可以理解笑點的感覺XD(?)



    【女友

  666.bmp

  裝傻是井本、吐槽是藤原的古老段子,女友井本好可愛!!!

  井本真的很會演女生,可惡有夠可愛的!!!(你自重)

  雖然是個莫名其妙的女孩(用力搥車窗示意開門、超積極正面、很平常的開黃腔會錯意)和看起來很受不了的常識人男孩,可是看這個コント會有很強烈的被閃感覺(大笑)

  奔跑去買飲料好可愛!!而且最後的オチ(結尾)好逗趣(大笑)

  其實ライセンス很常有這種在最後來個大翻盤的段子就是了(笑)←還是說一般都是這樣?我比較常看漫才所以跟コント不熟…

  啊,這個段子在P網有被不少人畫同人或後續唷。大致上就是嘴硬傲嬌男和笨蛋女友的閃光放不停(捂眼)




  這麼說起來還有很多段子也很有趣啊…不過純粹是為了增加本篇存在價值所以暫時就先這樣吧~(毆死)

  以上是免許之水面下的世界最常出現的段子前三名でした~(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