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的「第一次到日本要趴在機場的地上感動不已」的預定就這樣煙消雲散了=艸=(三小)



  是的,我從日本回來台灣了(雖然已經回來好幾天了)。第一次去日本居然是因為出差這真是讓我始料未及呀。

  而且去了之後真的會痛感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尤其是反應的部分…應該要來上一些會話課了(囧)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把日常跟跑場分開寫,要不然歸類很難歸啊…

  嗯,還是分開來寫好了(靠)

  於是這篇是觀光(?)紀實~***




  但是,其實我不是去觀光的所以沒有什麼觀光的東西好寫(毆)



  第一天(16火)

  
一早天都才矇矇亮就到了松山機場,入關啊上飛機啊巴拉巴拉的,我超不想跟上司坐的啦~(喂)

  嘛不過最後還是分開坐了就是。(因為空位很多)

  在飛機上的感受相當平淡,老實說一直到最後回來台灣我都還是覺得很平淡(喂)

  怎麼說…感覺好像只是去了趟台中的感覺(毆)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簡單來說大概是半部的「神偷奶爸」和半部「なくもんか」(殺小計算方式),超想看完後者的啊…結果在回程的飛機上才得以看完=D=

  然後是期待已久的飛機餐。大概是我小時候的記憶美化了一切吧總覺得沒想像中好吃(毆死)

Photo_0203.jpg 

  主食是歐姆蛋來的。熱呼呼的番茄噁心死了而且好撐(喂)

  到達了日本出了機場,是說沒有想像中冷,然後這樣那樣的來到了展場。

  這天其實只是去做裝潢的微調,我忘記跟有賀先生說我是林了所以他幾乎都不太鳥我有事都去找陳先生(←股東來的)=ㄦ=

  總之稍微權充翻譯向裝潢公司表達一些上司的需求之後,就跟會場說了掰、往各自的飯店去了。

  喔我這邊是陳夫人帶我去的。努力想找話題但未果(靠)

  啊對了忘記說,幫我們裝潢的師傅有一組夭壽可愛的,該怎麼說…就有點おしゃれ的感覺,然後不管是工作服還是安全帽都萌到見鬼(掩面)

  但是我沒膽去要求拍照就是了(廢話啊)

  來到了飯店雖然我很想待在房間裡,但是股東要帶我們去吃飯所以混了一下後就出發去跟他們會合了。

  期間夫人給了我一點零用錢,真是感激不盡(掩面)

  老實說有他們夫妻照顧真是應該要感激啊…以出差來說雖然是第一次,但也已經算是很被寬容看待了(囧)

  然後其他人的飯店真是高級。

Photo_0217.jpg 

  大概是這個感覺。因為圖片太佔空間所以一張就好(喂)

  我感覺那幾個有錢人應該都我覺我的飯店很虛…(應該說夫人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啦,她用一種面有難色的表情說「就…普通」)

  不過其實他們參展也有住過很破的飯店(好像在歐洲),所以真不理解他們的基準在哪XD

  然後是去吃東西,為什麼不吃定食是個難解的謎。點那種不夠分的烤肉串讓人很尷尬啊!!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動手幫忙分(囧)←輩份最低

  而且還幫我點了梅酒,雖然是不難喝啦…(←而且這人住飯店的最後一天一直在找芋焼酎想在飯店喝(毆))

  啊串燒店也很高級,而且很多外國服務生。

Photo_0225.jpg 

  菜單其之一,一串毆偷簍快一千五,什麼世界…(閉嘴啦庶民)

  然後陪著他們去逛一下我就說我要走了(毆)但其實我到飯店好像也快十點了…

  在逛街時還看到了お笑いポポロ和男子校,超上火的啊真是XDDDDD

  回去的路上因為我飯店那非常熱鬧,所以也看到了一些帥氣學生服啦、髮型超酷的拉客店員之類的XDDDD

  然後躺在床上看ロンハー,雖然對時尚PK沒太大興趣但是還可以湊和湊合(失禮)

  下集(其實就是昨天那集)還是男諧星格付耶超期待!!!(請不要過去式和未來式混用#)





  於是來到了第二天(17水)

  睡過頭不說,還搭錯車(囧)

  虹01你這樣對嗎?!怎麼這麼多線啦!!!(不要無理取鬧#)

  是說在車上還剛好遇到問券調查,是用撕的耶這設計真方便!雖然我一邊在想著像我這種歪國人也混進去當數據真的好嗎之類的(毆)

Photo_0231.jpgPhoto_0230.jpg

  然後到了會場就是無止境的罰站時間(掩面)

  才剛站兩個小時我就覺得腿快斷了老實說…

  午餐是和風漢堡排。我發現我在日本常常會忍不住想點和風漢堡排(掩面)

Photo_0232.jpg 

  看起來好好吃>﹃<(喂你#)

  回去時逛了逛場內的全家,居然有在賣冰起來的珍珠奶茶欸真夭壽!!!(本來想買買看但結果還是忘了(喂))

  然後我買了布丁ˊwˋ不錯吃但因為夭壽甜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XDDD

  難得的禮拜三卻看不到實況的六角,一整天的罰站結束後陳總曰「一起去跟鈴木先生吃飯吧」於是也就只好去了。

  不過因為在出國前代標的工作人員告訴我,「票大概明後天會到」,於是我就想說這天順道去拿先行落跑

  趁鈴木先生還沒來先跟上司們說我要去找電話亭(「你找電話亭做什麼?」「來去變個身之類的…我是說打電話啦」←お笑い看太多的後遺症),不意外的上司之一說要借我手機用於是我就拜借了。這樣那樣的敲定了今晚面交(?)的行程之後過了一陣子鈴木先生也來了所以就開始吃吃喝喝…

  啊總之八點一到我就落跑了啦(喂)

  先跟中文派的兩位小聲的說我要先走,再用日文跟鈴木先生和陳總說用事があるので先に失礼之類的客套話,聽到我說要去駒込鈴木先生還用手機幫我查了路程,於是我就跟他們分別啦~

  喔耶,駒込冒險突入!!!(?)



    因為我要下班了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