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ライセンス你們這兩個混蛋你們票好貴(什麼臉#)




  喔喔我想知道的人就是會知道,我因為被上司陷害所以下禮拜(十六號)要去日本了。

  嗯我看看是什麼時候得知這消息的。

  十一月二號,上星期二。

  順便一提我在再前一個星期的星期一訂了「九年本」……有種空虛的感覺。(咦)

  總而言之要去日本。就算我心中萬般緊張,但是既然去了就要找地方享受。

  也就因此我在什麼行程都還沒決定的時候就請財務幫我訂晚一天回來的機票(二十一號回),打算就算沒事做也可以去少女之路大散財或是各種景點遊蕩之類的。

  「欸?對了。順便去趟ルミネ朝聖好了。」

  再怎麼樣我現在都在喜歡ライセンス,而剛好他們又不像K山K地T岡J尼斯那些俳優歌手偶像一樣想看都看不到,搞不好可以在新喜劇裡看到他們出現個兩分鐘我也爽啊!

  至少我可以確認他們是人類啊!!!(三小)←這人當初第一次看嵐團演唱會時第一個感想就是「哇、是活人耶」(靠)

  於是我上了ルミネ的網站。本來只是想看看他們有沒有出演新喜劇而已。

  …結果活生生在十一月二十日有ENJOY啊!!!!!(尖叫)

  我相信這一定是勝利的女神在對我爆笑(?),不想辦法去就真是太對不起祂了(你誰#)

  

  上個禮拜我還默默的在考慮當日券啊之類的事情,結果周末晚上我突然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決定早一天拿到票是一天所以找上了雅戶日本以及代標網站!!

  中間拜託了魚聯繫她友人取得日本的地址,順道把移動方式也查了查,萬事俱備只欠門票啊!!!(但不要問我展覽內容準備的怎麼樣(掩面))

  門票原價三千元(日幣),原本看中的那個已經夭壽的破八千結標啦!!!

  …噢幹免許你們好多忠實有錢粉絲喔我輸了(掩面(靠)


  不過呢基本上我是一定會去看的,感覺上最多金額也不會破四千台幣(因為有人直購價是放一萬日幣),所以嘛嘛還好啦。

  ルミネ那個地方人數也只能容納四百五十幾個人而已、夭壽小!

  仔細想想,如果是五月天的場子的話兩小時左右(不確定)的售票場子+黃牛+前十排的票,四千根本就超便宜啊!!!

  這樣一想我心就寬了(毆)

  老娘殺手鐧就是跟你們四千塊豁出去啦!!!(翻桌)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我累了所以這篇就結束吧(靠)

  結論就是靠杯免許你們好貴(喂)

  以上ˊD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