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特攝版的活動,前幾天久違的去找OOO生肉時看到的。

  老實說,如果我被問到這個問題,我會毫不猶豫的先回答--魔法。

  然後才開始猶豫。



  有時候覺得,我好像一直在逼迫自己一直記著、一直愛著魔法。

  縱使當初我根本就到最後幾集還棄追了(後來才很隨便的補完),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喜歡他們。

  那五個相依為命的小孩。

  明明轟轟就很完整很好看、明明百獸是讓我重新開始看特攝的原因、明明獸拳裡好說歹說還有個あらやん、明明龍騎中小吾郎帥到爆表、明明牙狼和風魔裡還有個漂亮的藤田玲、明明電王就歡樂無限、明明W才剛剛看完。

  可是就像反射動作一樣,魔法戰隊總會第一個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個想要跟傳統做個大革新、沒腦又愛亂來一點都不沉穩的紅魔法使,那個以智慧見長還是個強悍拳擊手、最喜歡口不對心的黃魔法使,那個牽扯到金錢和家人的時候就會瞬間暴怒黑化、慈愛的藍魔法使,那個天真爛漫不受拘束但是關鍵時刻聖母光輝開最大的粉紅魔法使,還有肩負起所有責任、偶爾有點天然呆的苦勞人綠魔法使。

  我喜歡他們所建構出來的圓,只屬於他們五個的。只可惜那僅僅存在了一年。(因為最後大結局時是父母都回來了、然後麗嫁去天空界)



  我有想過,會不會我對魔法的這種近乎執著的情感、只是源於我對小哥的愛。

  啊,那個我唯一想放在掌心精雕細琢的小哥。

  或許是這樣吧,或許。




  魔法沒有影響我,如果不論我對松本寬也的關注的話。魔法也不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片子,因為每部戲都有讓我念念不忘的片段。

  可是如果再被問到這個問題,或許我還是會這麼說。



  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