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標題到底是寫三神器好還是寫川野直輝好(笑)

  川野直輝君的三神器,DS、相機以及唉怕。

  興趣是漫畫、動畫以及打鼓,部落格三不五時就在講新作、滑鼠墊上的圖案是凌波零…

  「注意・僕はオタクではありません。」

  很明顯的是欲蓋彌彰。(蓋印(靠杯))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找川野君的東西,唉呀講難聽一點就是考據技能等級一發動了啦。

  不過因為是等級一、所以相當的隨便,以下就稍微來介紹一下這位仁兄吧!


  首先、我之前也說過,這人是元小傑尼斯。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這個人是被和瀧澤秀明、今井翼、小原裕貴排在一起的。這一點實在是讓人相當驚悚,驚悚到我考慮拿素顏出來找找看了--這是後話。



  而這就是當時的影片。感謝討人厭的瀧澤秀明稍微有紅、所以才會挖的到這種時期的東西。

  能夠和瀧澤&今井睡同一個房間、還跟今井一起助演瀧澤主演的怪奇俱樂部(真要說起來,照戲份來看川野還是男二、今井是男三咧)…該不會你當初在傑尼斯時真的是前線吧=D=(←這人看維基時一直覺得是撰寫者在吹牛)


  川野退出傑尼斯的理由、是因為他無法放棄當鼓手的夢想。

  他從九歲的時候就迷上了爵士鼓、在剛剛的影片中他也說了憧憬的傑尼斯藝人是松岡,而他現在確實也是在DUSTZ裡擔任鼓手的位置--應該是說,他陸續組了很多個團=D=

  而說完了傑尼斯部份,現在來提一下DUSTZ吧!



  DUSTZ的第一個驚悚,主唱是藤田玲=D=

  這個團體實在是很神秘。首先、為何川野是隊長啊!他是最後一個加入的吧?!

  而且還去法國參加音樂祭、好詭異…(掩面)

  然後歌不是我的菜,對不起啊正咩藤田--說到藤田,

  我都忘記他比我小了(囧)

  這人站在川野身邊看起來根本就差不多大啊!!川野都二十八歲了!!

  嘛、畢竟藤田被雷打到之後(?)就去練得超壯的,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而且川野又很小隻=D=

  (藤田:179/川野:171)

  而且許久未見,藤田君貌似變成菸槍了(囧)

  雖然很帥、可是孩子你在幹麻…(掩面)

  這邊順便一提,這個團有一首巴沙喇的主題曲「Break & Peace」、歌不是重點可是造型超可愛的!!

dustz.gif
6.bmp

  唔…我是說川野的造型很可愛=D=

  (第一張成員排列是吉他、貝斯、主唱、鼓手,順便一提他們這套造型大概會穿十五公分左右的粗跟厚底高跟鞋/然後川野這個笑法莫名的好像蘇打綠主唱…)

  而且這個團最年長的長的像最年幼的是怎樣…(掩面)

  話說川野還真看不出來是鼓手耶,他的手細到好像一折就會斷掉。

51.bmp

  …好吧、好像看不太出來手的粗細(毆)

  不過他整個人真的很細一隻…。



  而既然童顏的截圖都出現了,那就來稍微說說這人的俳優之路吧。(?)

  因為是傑尼斯出品(?),所以這人在十五歲時就去演了怪奇俱樂部--現在還是找的到檔案,讓我們再次感謝偉大的傑尼斯工廠~(合掌)

  題外話是以前傑尼斯真的很愛拼命演鬼片,煩都煩死了…考慮一下不是很敢看的人好不好啊=D=

  雖然說這種單元劇的確是鬼片最簡單(畢竟作為主題來說、沒什麼比這更方便的了),不過反亂、最惡約會或是之前東新和長純演的那個宇宙人片也很有趣啊…

  總之他在裡面演一個很妙的角色,如果用神眉來比喻、大概就是克也那種人XD

  而當時的長相大約是瀧澤>川野>今井…瀧澤的臉蛋漂亮到令人感到不甘心的程度、川野跟現在其實沒什麼大改變、而金井則是超矬…(囧)

  退出傑尼斯之後陸陸續續接了一些奇怪的戲,獅子老師什麼的我沒有很想看=D=

  剛剛去把獸拳很快的看完了,龍君好可愛(掩面)

  不過那部戲實在是…時間軸很詭異(遠目)



  總之就是這樣啦,這人玩音樂玩很嗨的樣子、可是因為是鼓手所以我永遠都看不到他打鼓!殘念!!(會一直被擋住)

  而且DUSTZ的訪談也很少、相當無趣,我想看你跟藤田玲打打鬧鬧呀!!

  世界上沒有什麼畫面是比兩個受打打鬧鬧更讓人賞心悅目的了…(你閉嘴)



  喔對了,這人的部落格還滿逗趣的(笑)

  不只御宅的部份、他描述事情的口氣也很有趣XD




  喔未來那首歌的造型也超美的川野。

5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