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大概是第二集左右XD



  事實證明只要有演過戰隊而那戰隊我又看過,演員一出來不管是什麼角色我就會先給他加到八十分=D=

  是的!童顏刑事這一集出現的,就是獸拳戰隊中的真大魔王、龍君--川野直輝!!(然後我剛剛才發現他曾經是J家人…)

  想當初我對這人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唯一的印象是這人在獸拳後期對談中坐在拼命搞笑的荒木身邊很少搭話的模樣。而本篇獸拳我壓根沒看完,只知道這人後來就跟眾多大魔王一樣變身成巨大怪然後被打死了=D=



  可是出現在童顏刑事中天殺萌啊這人!!




  話說從頭,我對小池徹平其實沒有愛。是因為他的出演角色設定總是會導致他的同人角色設定變成我最苦手的那種娘娘腔,所以我一向對這人沒太大興趣並且堅信他是個攻。

  而這次的柴田竹虎╳楠木裕二超萌的啦!!(尖叫)

  我在楚家一邊看一邊鬼吼鬼叫、楚都想掐死我了=D=

  總之,楠木那角色的髮型美呆了、眼睛漂亮的跟什麼一樣,身材超細、可是穿著寬寬垮垮的服裝超萌!!

  竹虎說他要代替新庄跳下去的時候!他在擔心!!擔心的超明顯!!萌呀!!(流淚)

  爆炸倒數兩分鐘、竹虎他們往他那邊去的時候,楠木那句「你快逃!反正他的目標是我」真是…(捂鼻)

  真是太性感了楠木君!兩個人通電話好閃(掩面)

  而且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楠木的本質還是個好學生(笑)

  最後差點被炸死的時候嚇得腿軟快要哭出來簡直萌到繞地球三圈,縮在一邊有夠可愛的。

  你一定會是個賢內助。太好了、竹虎君請養他吧(清爽笑)

  竹虎君一定會是個疼愛受君的好攻的>w<

  直接衝到楠木君身邊安撫他太萌了,我知道其實你是想抱上去吧?(羞)←自重

  而且竹虎君還發出了約會宣言(羞)





  題外話。

  我覺得川野直輝的長相類型好像高橋一生喔。

  有圖有真相!

  1.jpg 2.jpg

  不覺得很像嗎?!

  順便一提,在醫龍裡小池徹平飾演的伊集院的受就是高橋一生演的傲嬌外山醫生(羞(靠杯))


  以上!總之我有點想寫柴田╳楠木的殘段,僅以此篇紀念!(咦)




  再題外。

  我當時在楚家看第二集的時候,看到大東俊介那角色在說那些「我是鬼神被逼的、因為很害怕」什麼的,我就說了:「結果他才是鬼神吧=D=」

  然後楚就說她好像有看過一集就是像這樣的、搞不好是最後一集左右這樣。

  而昨天我在找這部片的演員資料的時候,我看到了捏他捏很大的維基--

  --那個角色真的是鬼神(囧)

  絕望啦!我對這個大魔王很容易摸透的世界絕望啦~(怒吼)






  以上,是我開始以快轉技能打算把這部片看完、剛開始看了兩集的感想。(毆)

  然後三浦涼介的造型還滿可愛的…應該是說、這部片其實演員部份的看點對我來說很多耶。

  網舞系列和戰隊系列和極道系列都還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