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相當有趣,現在的我居然還可以輕易的掌握這個團的脈動、讓我覺得很想笑。

  啊啊、遙遠的過去。曾經在我J全擔的時代,在那個四頂還在帶領著所有小孩前進的年代、在那個KK凱蒂還如此要好如此治癒的年代、在那個還有個吉米可以讓山下疼愛的年代、在那個關西剛開始復甦的年代、在那個昴的單手手套還無法卸下的年代、在那個好暗好暗卻又有一點微光的年代。

  我以為我早就忘記了。




  開始脫離卡通團,是從極道開始的。

  竄出過多毫無長進的顏放讓我覺得噁心,出道時「為什麼旁邊那四個要一起」的發言讓我噁心,「為什麼不小龜/仁單獨出道就好」讓我噁心,放出謠言說要對嵐團不利讓我噁心,仁的衣服被放剪破讓我噁心。

  對於「自己身在其中」感到噁心,所以我沒打算繼續下去。

  我喜歡仁,我喜歡他漂亮的嗓音和天然呆的神情;但我同時也喜歡聖,我喜歡他老是一副大哥的樣子卻又無比溫柔的個性。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連一點念頭都沒有。因為他們是卡通團「KAT-TUN」,龜梨和也、赤西仁、田中聖、田口淳之介、上田龍也、中丸雄一,還有象徵「-」的所有放。

  加上卡通團出道之前,有一團叫做「新」的出道了。

  曾經約好要一起出道的4TOPS、相信著會一起出道的KKKity、就算沒有約定也理所當然該一起出道的関ジャ二∞。就好像玩笑一樣瓦解了。

  …好吧,關八靠著毅力恆心和殺氣(?)爭取到了跨團、可是不夠任性強硬的4TOPS呢?可是還太過幼小的KKKity呢?我一直覺得亮和內的跨團絕對是硬爭來的,包含了三笨蛋的強硬、還有兩位當事人的執著。

  「KAT-TUN」可以作為「KAT-TUN」出道,那是一件多麼值得感激的事。

  而正因為如此,當時的我非常、非常的憤怒。三小啊你們這群龜/仁唯擔。



  主子是會影響放的。光三小團之中,卡通的剽悍法、關八的剽悍法、新團的剽悍法就完全不一樣。

  卡通放像是衝動而精力旺盛的孩子、橫衝直撞而毫不畏懼(某種意義上就是傷人傷己傷父母傷主子毫無理性),關八放一般時候是事不關己己不關心、被踩中逆麟時卻會毫不留情的重重回擊(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但是關八放的排外性是很重的、偶爾會顯得相當冷漠),而新團放呢老實說就像可愛動物般溫和所以暫且不提(其實新放的粉絲「群」建立起來的時間是最短的,從各個地方來到新團、然後創造出屬於他們的世界,因此就算是今天變數仍然很高並不穩定)

  而這也恰恰就是這三個團的基底性格,不管是官方設定呢還是他們自己創造出的氛圍都好。

  但是說到這裡我已經離題了,所以就不多加贅述、講回去主題。




  我驚訝的是,某種意義上來說、卡通團的這六個人一點都沒變。

  龜梨和也太過正經、赤西仁自由成性、田口淳之介冷笑話治癒系、田中聖懂事溫柔、上田龍也我行我素、中丸雄一照顧大局。

  想不到這個結論就算現在也還是通用的。


  批踢踢某板上討論到龜梨的演技,首先我可以明白的說、我覺得他的演技普普通通。

  不帶批評的色彩、純粹只是直述句。

  沒那個料就沒那個料,這不是什麼不好的事。人本來就是要認清這點才會成長,嘛這也是我對「他演技其實很好」的護航感到煩躁的原因就是了。

  …啊明明就沒很好啊(遠目)

  收視率不是一切,但收視率就是錢。這點是無法否認的吧。

  而且雖然我對龜梨沒興趣,但以他這自尊心過高對自己又很嚴苛的人…我覺得讓他一直這樣下去不是件好事。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他擔心個殺洨(攤手(靠杯))

  然後我好討厭盲目捧(不管是事務所或是放、後者居多)的人噢,蠢死了我說真的。

  套句吐槽版的慣用句,我們沒有義務去看他的努力。

  「不爽不要看」?噢對、我們真的不會看。於是你捧很高的那位仁兄收視率就悽慘了,於是難聽的新聞就出現了。

  在台灣很紅的片子在日本不一定是叫座的,講難聽點大部分台灣人看日劇不過就是看帥哥美女臉而已、常常真正好看的片子反而不受歡迎,你說呢。

  所以不要說什麼「明明在台灣收視率不錯啊」,怎麼聽怎麼可笑。




  …咳、我又離題了。而且寫完歷史之後我發現我開始不知所云了。

  總之就只是,我很驚訝自己的那句「赤西仁太皮」居然說對了而已(毆)

  嘛、我是不討厭做自己的仁啦,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沒對他有什麼過多美好的期待吧(笑)

  裝的了就裝吧、不想裝就算了,反正一直都是很任性的(攤手)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覺得赤西仁一定要好好呵護龜梨和也的那種人。(冷笑)

  赤西仁就是赤西仁,不是為了龜梨和也而存在的。這是我從當年他「出國深造」時看到一群人哀鴻遍野時一直很想說的話。

  而且龜梨和也是男人好嗎,還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男人呢。

  …嘖、這部份就不提了。再下去就變抱怨了。




  喔?似乎這整篇本來就是抱怨佔大部分的樣子?(清爽笑)

  我對龜梨演技和事務所的幹意發在噗上了,所以以下直接貼。
  


    ※


 
  沒那個料就沒那個料、這又不可恥,可恥的是明明沒那才掉卻還不承認硬要說的很強。
 
  龜梨和也現在程度確實不夠,但他不是不會進步不會成長。這一切都要看事務所願不願意「栽培」、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硬捧」。
 
  我自己也是J家放,可是演技不怎麼樣就是不怎麼樣。比方說我也不會去讚嘆哇喔橫山裕超會演的簡直就是戲精,就算我擔他團擔他人--我喜歡看他演、但不代表他就是戲精吧。
 
  我承認我對龜梨和也沒太大好感,但是我認為以我擔傑尼斯這麼久的時間還有我的擔法、理性評析這點在除了瀧澤秀明以外的人身上都做得到(毆)
 
  再說龜梨和也。這個人要我說是從小看到大的一點也不為過,從卡通還沒結成、矬矬呆呆的樣子開始,所以他是怎麼樣的人--應該是說、事務所塑造出的「龜梨和也」是怎麼樣的人,我沒摸到八成至少也有六成。
 
  是啊,我當然知道他自尊心很強對自己很嚴厲、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討厭有人在小說裡把他寫的像公主病的帶把少女。
 
  因為他根本不是那種人。論男子氣概論統籌計畫論心思縝密他都算是卡通中屬一屬二的。
 
  可是他就是不適合主役。至少現在的他還沒有那實力。
 
  龜梨和也的問題不只是戲路劇本、他打一開始的捧法就很奇怪。
 
  扣除特別出演和客串、龜梨和也有九成的戲都是主演,問題是他有沒有辦法撐的起來、而結果很明顯是否定的。
 
  所以為什麼事務所一定要硬捧他、這點實在讓我覺得很靠腰。讓他跟著前輩磨一下難道不好嗎?這樣的捧法只會讓人覺得很勉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