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歌詞文洗板太噁心所以我要來發一篇感想,應該算是…工作狂第二集?綜合感想?上地相關感想?個人喜好感想?…不知道怎麼分(囧)



  緩慢的在看上地君有路過的戲和有出演的綜藝節目,剛剛就看了工作狂第二集。

  然後我發現原來就根本來說、我其實沒有討厭釋由美子。


  工作狂第二集中、釋由美子飾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我承認我看到她的瞬間腦中的OS是「妳這女人怎麼陰魂不散啊」。

  就好像看高岡片會莫名一直看到澤尻一樣、看上地片我已經看到三次釋由美子啦!!(翻桌)

  不過看到最後、我發現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這麼討厭釋由美子。應該是說我發現了自己討厭的追根究底還是「角色」的這件事。

  過往看過釋由美子演的戲中,她通常都是聖母氣場開很大、天然呆、無辜臉,看著看著我就想巴下去、而且永遠受眾人擁戴自己毫無所覺。

  雖然我看她演的戲其實也不多,但是就是被影響。

  也可能是因為她的型的關係吧。她確實就是長著一張無辜的、受人疼的漂亮臉蛋,人家說「會讓人有保護欲」大概就是指這種臉。

  所以在我心中就把她的臉加了個註解「聖母格」。

  但是工作狂中就完全沒這障礙,甚至還覺得「好可愛!」這樣。

  總而言之啦,我滿喜歡工作狂中的釋由美子的。簡直就是我人生的最高目標啊當那種人(被打死)

  雖然說我的確還滿擔心她結婚退職的對象是志村君的(笑死)←因為太老梗。


  另外工作狂裡的上地(也就是志村君…(靠))超可愛的,被圍住時輕輕皺眉好萌!手指好萌!偷練習好萌!喜歡吃竹筒飯更是萌到不能再萌了!!(←完全就是盲目)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第三集裡有小哥!!松本寬也我愛你啊啊啊啊啊造型師你好棒我喜歡小哥這個造型(羞)

  什麼?什麼才不值得?!誰說的!(←你夠了)



  還有以下是我剛剛萌生的想法。看著一整排貧窮太郎跟教師再生的時候。

  上地雄輔君你零七年前真的是混的很不怎麼樣…(掩面)

  角色小就算了、還一點吃香的角色都沒有(派遣近君跟貧男照照都是人可愛戲份少),講難聽一點好了就連貧窮太郎跟教師再生都不是什麼好角色。嗯好吧貧窮太郎算是不錯(是指角色不錯、劇本爛透),教師再生那啥小、被死小鬼耍著玩啊我說。

  總之我個人覺得他在沒紅之前混的比高岡沒紅前還差…嘛、這是個很無聊的比較就是了(靠)

  畢竟上地根本不紅也無所謂吧…這人不管紅不紅應該都是照自己的步調全力在做事、就算很窮大概孝ちん(小泉孝太郎)或マツ(松坂大輔)也會養他…呃不是啦,我是說他實家應該也很有錢。(畢竟爸爸還是議員)

  所以說因為他之前混的不怎麼樣、所以片源好難找!囧!

  而且他在華人體系超不紅的。

  嘛嘛、其實他本來就是那種要靠個人角色魅力才會紅的類型,而通常對海外的視聽者而言、大概還是只有顏才是一切。

  六角又很難引進…真要推的話、其實六角很難推。畢竟要有一個吸引人的點才行。

  這時就要怨念他們的來賓每次都是大叔大嬸了=D=(失敬)

  如果三不五時就有什麼J家啦(新選組之香取慎吾是唯一一次?)年輕俳優啦(花君?)去參賽就好了…或是正選的新生代俳優(或是老經驗、臉卻很少年的崎本君)先紅了的話就有可能帶起來啦。

  嘖嘖、上地君請趕快紅到海外吧。雖然機會渺茫…(靠杯)

  …真想做點什麼啊…雖然是不會有太大幫助(←廢話你哪根蔥)

  啊還有、請接一點好的戲。拜託你(跪下)

  弄完巡迴之後短期間不要再玩音樂了啦、去撈個主役來好好演吧!!(好啦我知道有第四張單曲要發(幹))

  …這樣下來、這人很有今年底再發一張專輯的勢頭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