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把歌詞洗下去而發的一篇=w=(被打)




  知道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現在沉迷於六角形這個節目--嘛、這麼說也不太對,應該是說恰巧這個節目裡有我想看的人罷了。

  之前要去買空白光碟也是因為這個,六角形太多集佔太多空間讓我的電腦快爆了(笑)

  一邊補過去的進度(雖然現在大概只剩找不到的集數)一邊追現在的進度,就會覺得現在的團體真是越出越多呀(汗)

  一開始的時候超保守的、還會有「如果她們可行的話你們再出道」這種但書,現在根本就亂出一通…

  二月的時候親太朗的組合要出道了,我很喜歡親太朗(←完全是我的笑點/我也很喜歡元木(題外))、可是對森就沒什麼興趣了…

  該怎麼說呢?森太主角格了,不管是天然呆的方式還是笨蛋的一面、就連長相都太主角格了,不太是我喜歡的路線…應該是說、會反射性排斥(囧)

  新選組裡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榊原~>w<

  …不過這組合(我是說新選組)對現在的我來說年齡層太小了就是XD(←完全已經變成大叔派)

  (然後因為我對新選組沒太大興趣所以不貼照片,請對年輕小底迪有興趣的人往這裡(公式部落格、順便一提森是那個褐髮人))




  …啊,我想大概很多人不知道六角形是在衝殺洨的節目、請讓我用一句話來為你們說明。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向大家證明笨蛋的腦袋有多麼匪夷所思的節目(認真)

  其實這節目裡的題目出來出去都差不多,看到現在我都可以答題了我。而且也因此得到了很多豆知識,比方說天守閣啦或是中日的語句使用不同處(比方說中文的「五十步笑百步」是在形容「你也沒比較好」、有點針對性的說法;而日文的「五十步百步」則是指一種「兩者差不多」的狀態)之類的。

  「被蛇盯住的青蛙」都不知道出幾次了,正月運動會出出來居然還要猶豫是怎樣XDDD(大笑)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要來看,雖然我想大概是沒人會有興趣(靠)

  嘛、姑且不論裡面的成員,其實還滿好笑的啦。

  我每一集都在期待喜歡的成員下水或是累垮(羞)




  然後出的幾首歌也有幾首還不錯的,比方說トモとスザンヌ&部長と部下那張雙A面我就覺得都還不錯、有興趣的人請上水管搜尋「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和「お台場の女」,但是因為我沒搜過所以不確定會不會有(靠)

  空氣樂團還滿帥的(雖然獨唱的不怎麼樣),大概是因為我是女的所以比起矢口版本比較喜歡空氣樂團版本。而且矢口的舞太妙了、跟遊助手唱歌時喜歡揮來揮去的奇妙習慣動作一樣怎麼看怎麼彆扭…(打死)

  然後我很喜歡「油蟬」那首歌(羞)

  羞恥心、遊助跟つるの兄さん就不用說了(攤手←喂)

  Pabo的歌也很可愛,不過獨唱就比較不ok就是了(←我是說演唱會)。因為他們高中低音分的很清楚嘛。

  話說最近我甚至連駱駝之歌(不要亂改名)都會不經意的哼起來咧、都囧了我(笑)

  啊,不過我唯一一個會嘖的成員是南明奈,她的那團我連歌都不想聽…(而且她又被捧太高了)

  神戶蘭子則是後補、聲音太恐怖了(菸)




  以上、這是我最近的日常其之一。

  …正確說來我在放寒假前就已經開始把這當成日常了,就是我之前說的那種中毒期跟狂熱期的發作症狀(囧)

  現在偶爾會很想看有ノック的集數所以回去看09年七月以前的六角形,つるの兄放產假(誤)的兩個月該怎麼辦才好啊啊啊~Q口Q(←嘛、這是題外話)

  總之,大家如果真的很閑的話可以去看看這個節目喔喔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