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啦上地遊助!太趕了我沒辦法排行程啦!!(滾動)



  嗯咳,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我也已經大四差不多該開始考慮畢業旅行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好、久到我都忘了(靠),畢業旅行我要自己辦一個極小團去日本玩樂。

  嘛、純粹只是因為我不想跟大多數班上同學去一些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罷了。



  說是想去日本,其實我的「好想去!」熱潮都是一陣陣的。

  比方說當年荒木辦握手會的時候、又或者當年關八控,再不然就是傑尼斯跨年控--

  呃對,其實我本來就沒打算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去逛日本=D=

  當然是去朝日朝聖、去TBS搜括周邊、去看控去參加伊邊斗啊!!!(排山倒海吼)

  然後讓我們看看上地同學的演唱會時間表。


  --嗯很好。二月十一日到三月五日(清爽笑)


  太趕了啦靠!!!(血淚)

  嘛,其實呢、我一開始得知時是沒感覺的=D=

  可是一時手賤去查了場地之後我就爆炸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姑且先不管票怎麼買(反正也還沒出來)、也暫時先無視每個會場到底在哪裡這種細節的問題,這麼趕我胃會絞痛啊!!(哭泣)

  可是、可是那個場地!!

  那個小不拉機的場地好吸引我啊啊啊啊啊啊!!!(掄牆)

  兩千人!兩千人啊啊啊啊(翻滾)

  比五月天校唱還小的場地啊!比西門河岸大四倍不到啊啊啊啊!!

  而且票價好便宜…(吐血)

  喔喔喔喔我要去貸款…我要去賣腎…我要去搶銀行…(不對)

  我原本是計畫存錢存到夏天的啊啊啊啊啊!!

  要不然、遊助大人請順便開一下夏控吧!!!(燦笑←自以為傑尼斯)




  …總之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吶吶要跟我一起去日本的大家,請對二月中到三月中這個時間點有些心理準備(汗笑)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變成這樣…(←搞不好一時錯過買票就會爽快的放棄了)

  而且其實我現在還在猶疑…嘛、暫時先靜觀其變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