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來說我本來是為了上地的哭戲而隨便看一下的。

  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哭戲是這樣來的。





  這個故事描述一個憧憬成為不良的男孩年少輕狂的故事。在一開始的待慢中因展露出的骨氣而被接納為不良團體的一員、整體來說雖然怕事了點卻反而是潤滑劑的角色。

  在多次的挑架中結交了一群意氣相投的朋友,如何揮灑這樣的青春便是故事的主軸。

  主角是相當美麗的成宮寬貴,口頭禪是「上吧」「打架不需要理由」及「你在怕屁啊」的混混頭則是由水嶋批落飾演,另外還有異常豔麗的波岡一喜等人、說起來卡司是相當有趣的。

  可是缺陷在於、他沒有一個流暢的主線劇情。

  總和起來像是「ヒロシ(主角)的成長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感覺很鬆散啦。

  有趣的部份也很多喔,大家也都相當帥氣。

  可是一樣是最後讓我心寒的一部片(笑)



  最後一段的內容是,本來和主角群敵對後來意氣相投的兩名少年想要脫離暴走族卻被處刑、眾人前去搭救的故事。

  因為急著要前往而血氣上湧,ヒロシ回了阻止他的姊姊一巴掌、並且對他從來都當作是哥哥的姊姊男友ヒデ說了:「只不過是個外人少插嘴。」

  當然ユカ(姊姊)和ヒデ都是相當震驚的,但因為ヒデ多少可以理解ヒロシ的想法所以也勸了ユカ不要太在意。

  「我一直都把他當成真正的弟弟的…沒想到竟被說是外人。我在想、不如就讓他成為我真正的弟弟吧?」

  和ユカ約定好了下班之後進行正式的求婚,ヒデ前往了工地現場。


  在少年們亂鬥的同時,在工地現場的ヒデ看見了歪斜的天空。

  墜落事故。

  終於一切都結束、大家都趕到醫院的時候。

  ヒデ已經陷入了為最危險的狀況了。

  臨時的情況惡化、心停止,無神望向空中的ヒデ眼角滑下最後一滴淚。


  葬禮之後,ヒロシ決定聽從ヒデ之前說過的話--好好工作。

  下了和朋友分別的決定,但對此達也(水嶋)說了。

  「誰說你可以擅作主張了。想走就先跟我單挑一場。理由?打架不需要理由。」

  「…打就打。你以為我會怕得拒絕就不離開了吧。」

  「你想死嗎?」

  「人類不會那麼容易就掛掉的。」




  於是在前面那段友人告別中感覺到一點歡樂的我、猛然的感覺到一陣寒冷。

  因為ヒデ就是這麼容易的、就被掛掉了。

  人類的確不太容易死,但是同時、卻又離死亡僅僅只有一線距離。

  對於失言的歉意還沒傳達哪、期盼已久的幸福正要開始呢。

  所以就算委婉的說、我也無法說我看了這部之後心情很好。

  還一度覺得相當不舒服。

  因為除了刻意描寫的部份、我看不出來一個事件帶給他們的衝擊展現在怎樣的小細節上。






  另外、來說一下剛剛打的部份。

  我覺得這部的醫療戲相當糟糕。(接近看不下去的那種)


  首先,三層樓高度墜落事故、在救護車到達時心跳和呼吸都停止的傷患。

  結果送到醫院後竟然是「要觀察一下才知道能不能動手術、現在只能先放置著他不管」這樣。

  那殺洨。

  說什麼腦挫傷不清楚嚴重程度不能貿然出手,你放置不就是要他命嗎(囧)

  然後後來病況惡化時更扯了。

  所有的家屬竟然都圍在病床旁邊(連個簾子都沒有)看ヒデ被電擊、心臟按摩、再電擊、再心臟按摩。

  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的小醫院?

  你不應該把人送去加護病房嗎?

  為什麼家屬可以這麼隨便的站在旁邊礙事?

  再來,看著因電擊而不斷彈起的ヒデ、某位大叔(可能是ヒデ爹吧)開口了:

  「我不忍心看他這樣受苦、這樣他太可憐了…」

  嗯對、你們都知道他要說什麼了吧。

  當時我心中不斷的隨唸「不要這麼簡單就放棄」「他還想活下去啊」之類的混亂字句(認真)

  而且居然還真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要求醫生繼續急救的,這也太扯了。

  至少女朋友應該要希望他活下來吧。

  那眼淚不就是他還不想死的証明嗎?


  …總之這部的醫療戲真是爛到我沒話說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樣的上地很帥就是了(羞掩面(靠))

  上地身材很好欸,屬於胸板有厚度的那種。雖然偶爾會發福(閉嘴)

  淚水的演技永遠都很精準(番宣說的)實在是太有才了>///<

  上地真可愛!!(喂)








  嘛、雖然我這麼抱怨著。

  不過這部有很多角色之間都很萌。

  比方說達也跟ヒロシ就不用說了(←但不是我的菜就是)、波岡那角色也很棒(跟任何人都能配(靠))、原本是敵人的外校二人組也激萌(其中有個禮儀端正的超可愛),還有最重要的是、哀川翔和遠藤憲一(=鴉零矢崎桑)的惡口警察與元黑道大叔配對XDDDD

  最後這對超閃的、我說真的(認真臉)


  大家有空還是可以看啦、如果是不太在意這種無聊的細節的人的話應該會看的很高興吧XD

  對不起、我是只對自己喜歡的俳優演的角色感受性會高出一倍以上的糟糕人(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