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一種看到高倉奏就會超級開心的病、囧。



  夭壽喔、高倉奏真的好可愛!丸尾你趕快娶他呀XDDD(靠)

  我真的很喜歡高倉情緒波動的時候,尤其是在手中的線索逃脫時的那種、超棒的ˇ

  所以這集之中只要高倉奏出現我就忍不住對著電腦燦笑,唉唉唉我真的很喜歡這傢伙(羞掩面)

  雖然說我唯一尖叫的點是塚本高史出現的瞬間(幹)

  我嫁還是依舊美麗如昔>///<

  然後重也好可愛!像個笨蛋似的(←稱讚)

  崛川也可愛死了、槍法神準好棒ˇ個性很呆也好棒XD(掩面)

  話說他狙擊完要逃跑時看起來超蠢是怎樣XD



  自從丸尾得知高倉的過去之後,對高倉的態度就溫和很多呢。

  保護欲的展現連我都害羞了>///<

  還擅自行動一起去臥底,愛真深呀丸尾(羞)

  「就知道逞強…」←丸尾同學你溺愛了=D=

  最後面有一段是高倉正在盛怒之中、KY的崛川卻還去開玩笑什麼的(其實我沒覺得他是在開玩笑…但就是KY(笑)),丸尾一把把崛川拉走推開、那個獨占慾呀嘖嘖嘖A艸A

  賞妹婿(?)一巴掌的高倉奏可愛死了(掩面)

  話說我覺得由岐的戀人應該不是奏的仇人=D=

  年紀不太對吧(遠),而且由岐的戀人又疑似被射殺了不是嘛。


  太好了、請兩位繼續拉普下去吧,下一集好像會拉回主線我好開心。

  我喜歡看主線>///<

  噢噢、這集的相聲也相當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