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汪汪越來越無趣了,不過秉著對高倉奏的喜愛我想我還是會追完…雖然不知道會拖多久就是了。

  第四集我已經忘記在演什麼了(靠),反正就一群中二要投毒巴拉巴拉的。

  而第五集則有趣多了XD

  關鍵是「不能碰背部的設定就是為了讓人去碰他的背部」和「高倉奏憤怒不甘的模樣小栗旬演的真好」以及「高倉奏激萌」(靠)


  高倉奏這個人真的是夭壽萌,我太喜歡這角色了。

  眼睛圓睜的模樣超級可愛的。

  總是挑架然後又擅自熄火超逗趣、直白的說話方式也超萌!

  達也快去攀在他背上!(靠穿越屁)

  沒能掌握神野線索那裡,小栗旬的表情真的做的很棒、應該是說我很喜歡吧。情緒很滿、我真的都想替他怒吼出來了(笑)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會摔槍或踢東西(喂)、沒想到還是忍下來了,真不愧是禮儀良好的禁慾派(靠)

  然後丸尾你對奏的心疼不要以為我沒看到A艸A(靠)

  慢慢敞開心胸的奏好萌>///<

  這部戲我想應該只會有暗戀、不會有雙宿雙飛的感覺,所以由岐你想喜歡誰就隨便去吧XD

  堀川一如往常很可愛,喝醉酒大哭超萌(掩面)

  奏被一男一女疼愛(?)著唷、真好~音符.gif(樂屁)

  彆腳的跟蹤真棒XD

  說出來之後,別人才會真正理解他如此積極的理由吧。畢竟高倉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人,被誤會的事應該也很多才對。

  啊啊、真是太萌了高倉奏Q口Q



  希望接下來的案子可以往神野集中,因為我對跟主線無關的事件一點興趣都沒有(靠)

  噢對了,西給重也很可愛就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