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又到了每週難看的真我霓裳的時間啦(爽朗貌)

  繼上一集的最後,絹夫的痛哭失聲之後、他究竟有沒有挽回達子的打算呢?

  熟女上司優香對絹夫又是怎麼樣的感情呢?而達子到底是願意重回絹夫的身邊、還是決定和高中時的同學晴男共度一生呢?

  真我霓裳,帶著大家一探究竟(播放員調)


  失去達子之後的絹夫整個人變得很狼狽,整個人像是壞掉了一樣陰晴不定、連上司優香都非常的驚訝。

  看到一起生活的痕跡覺得很痛苦、看到一起拍的合照覺得很痛苦,陷入了自我迷惘的世界。

  而此時的達子則是受到同級生晴男的猛烈追求,晴男過去只是默默傾聽他的煩惱、突如其來的強勢發言讓達子一瞬間手足無措。

  終於下定決心來找達子的絹夫卻意外的撞見了情男與達子有說有笑的場面,這一切將會如何發展呢…?!



    ※



  對不起、我試著用花劇場的方式說明了一下本集前半的內容XD(喂)

  達也現在受到兩方的喜愛耶~真好(笑)

  晴美相當強勢、跟絹惠完全是不同的典型。

  「一直聽你說前女友的事、我很痛苦」、明確的表達出他喜歡達也這件事,是個相當恐怖的狠角色。

  在絹惠(因為看到晴美跟達也有說有笑)發怒、被推入達也家之後,他還非常高明的對達也說了:

  「雖然溫柔是達也的優點、可是今晚請不要發揮出來,請讓她徹底的討厭你。」

  而且還以一個受委屈的立場佯裝堅強的走掉,我的媽呀這傢伙太威了。

  所以在後來達也一度想要上前安慰絹惠的衝動才會被他自己壓抑下來吧。

  絹夫、對上這樣的對手,你可要當心呀…(又變花劇場=D=)


  然後本次的達也依舊很萌,沒哭真是可惜(靠)

  絹惠的行為越來越不可理喻了,難道注重外表會讓人變庸俗嗎…

  「穿成這樣真是抱歉!我穿這樣也很幸福!!」這句話跟第一集呼應真是覺得很諷刺。

  只是改變外表根本就不會因此而幸福。

  好好的待在寢具部,沒有華服、沒有高跟鞋、沒有美麗的裝飾品。這樣的絹惠難道不幸福嗎?

  為了自己改變當然很好,可是說到底那又是為了什麼呢?

  滿足身邊其他的人(上司、同事、甚至是路人)對「美」的期待真有這麼重要嗎?不是只要愛你同時也是你愛的人喜歡就好了嗎?

  絹惠變漂亮了,或許真是如此。

  可是他的幸福去哪裡了?

  在寢具部他一樣會得到工作完成的成就感,同時他還擁有和喜歡的人相處的時間、感情也相當順遂。


  基本上我是個大叔控。但是我對於田淵大叔和絹惠的發展相當不看好。

  這兩個人太像了,所以互相去舔舐傷口就夠了。

  對於失戀的對方毫無任何同理心,感覺只像是嘴砲的夥伴而已。



  總之就是這樣,要是達子下集不出現我是絕對不會看的。

  收視率下降也是剛好而已啦…畢竟女主角越來越讓人無法理解了。

  不過這集的高岡有夠瘦,哪個人快去盯他吃飯啊啊啊!高倉奏一隻手就可以把他抬起來啊啊啊!!(靠穿越了)



  真我花劇場、下集待續啾咪>wO(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