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岡蒼甫同學的日記。

  試著貼一部份到這邊來。

  某種程度上我想將我所有的文章都集中在這裡,可是該怎麼說、我也不希望這裏被別人的網誌洗版…現在還在考慮(向下箭頭).gif

  所以貼一點點讓大家見識一下可愛的蒼君吧XD(何)



    ※

  大家好。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眾多的留言。

  也謝謝昨天大家祝福小隆的留言!


  每天都有(把留言)全部讀完嗎?有人這麼問了。


  是的、全部都讀完了唷。

  常常都有留言的各位、和鼓起勇氣留言的各位,謝謝你們哪。

  不管是溫暖的留言、或是偶爾會有指正錯誤的留言都非常感謝喔。

  完全沒有讀的很辛苦唷☆

  想著「也有這樣的看法呀」「真是感謝」之類的,每天都得以學習到一些東西唷。



    (中略(喂))


  今天也是個幸福的男人!

  t02200391_0480085410304617666.jpg


  那就這樣!再見。
  一直以來、多謝~。


    ※



  …咳、被發現了嗎?

  我只是想盜圖而已(幹)

  靠腰蒼君好可愛好可愛!!小栗旬川村陽介武田航平市原隼人你們還在等什麼!!!(幹你去死)

  總之就是這種感覺=D=

  如果有錯誤的話請大家糾正我~(原文在高岡網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