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出合正幸的日記。

  因為在我的Ameba帳號中有記錄他的部落格嘛。

  所以不小心我就看到了,因為很短所以就想說隨性的來翻一下好了。

  本來是要放在翻譯格的,可是想想還是先放這好了。

  如果有人要吐槽我是想餵食我也無法反駁(喂)


    ※以下開始※




晚安!


好久沒參加的殺陣排練…


拿著久違的木刀時莫名的感覺沉重…

感到了異樣的緊張感呢。



啪唦!的提起勁來(`∀´)



果然不感受空檔不行呀。

一直拿著鋁製的刀的話就無法將沉重的木刀隨性舞動了吧。
這樣啊(`∀´)



右腕、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右腳的裡面筋肉痛啊。




每天都只有排練。
因為每天都在揮舞著吧!


然後然後,
會變成怎樣的殺陣呢…


敬請期待(^^)/



    ※以上結束※

  好久不見的出合正幸哪。

  應該是說自從之前我在他臉上看到滄桑之後就哀怨了(咦)

  畢竟他其實舞台居多,給我的印象還是在轟轟裡的那個小銀嘛。

  我曾經重看過末代武士想找他,可是完全找不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