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了,不過看完是第一次。(之前到木香組做好菜時就懶得看了)



  媽呀,超有趣的。

  不愧是我嫁小忍、蒼君和香取(望)大哥!!(殺洨)


  在吃香檳冰淇淋前說了「小葵、對不起~」的蒼君夭壽可愛!喝到好久沒喝到的酒似乎真的很開心的樣子(笑)

  到底是冰好吃還是酒好喝啊你、感覺年輕時真的很愛喝酒XDDDD

  還「是你說的那樣」咧、說謊不打草稿XDDDDD


  不喜歡跟人共用洗澡水、連泳池都不去的蒼君說著「所以請你們在我之後洗~」的時候,肢體動作超可愛的ˇ

  對跟佐藤共用洗澡水這個假設,掙扎了一下還是說「ギリ無理」超好笑XDDD

  而且也不喜歡跟人對嘴喝寶特瓶,看來蒼君字典裡是沒有所謂間接接吻的浪漫XDDDD

  「要看當時的狀況哪…如果他是先去刷個牙…」殺洨啦可愛死XDDDDD


  很快速的把豬排吃光、沒吃到加檸檬的吃法時真的很哀怨的樣子XD(含掉手上的沾醬的動作好小孩!擦嘴角的動作也好可愛!!)

  「啊、我沒那麼做…(看著佐藤的盤子)」,竟然還用撒嬌的語氣說「分我一點」!!!

  要不是太娘,我很想翻成「啊、討厭,我沒那麼做…(あ、やーやらなっかた)」(去死)

  你對隆太君撒什麼嬌XDDDDD

  隆太君超溫柔(羞掩面)

  還說「真拿你沒辦法~」,好大哥歐喇全開呀!!

  怎麼會這樣!經過新人的洗禮這兩人的關係變成這樣了嗎XD

  寵溺跟任性的關係好棒XDDDD(都你在講)


  只會先大叫出聲的我嫁塚本超可愛的XDDD

  整個詞彙也太貧乏XD

  跟佐藤玩老梗相聲時好智障XD在中間默默一直吃的蒼君好可愛XD

  老朋友真好呀~像孩子似的真好呀~XD


  總之這集還滿有趣的,好想翻譯它XD(不需要)

  香取慎吾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