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久違的翻出了我的日咩樂帳號。

  裡面有一隻非常非常年長的卡拉(喂)

  為了區分以咖啦來稱呼(喂)


  雖然他很年長,不過因為RSS混亂所以吃不到字、中後期幾乎沒在學說話了。(不過前期學滿多的、從我以前的紀錄就知道了)

  總而言之、換了代之後,跟中文版一樣稱作喀喀啦的二代目就出場了。


  本來嘛,換代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咖啦是二零零六年七月出生的、要換早該換了不是重點。

  是的、咖啦不是重點,重點是還在「剛出生」時期的喀喀啦。

  喀喀啦.bmp


  各位看倌!他十一月五號下午才出生啊!一篇文章中他吃了十個字啊!!!(驚悚)

  玩太久中文版、我都忘記日版是這麼的讓人有成就感了!!

  讓我懷念起過去玩日版時可以快樂的吐槽單字的日子啦!!(轉)


  與此相比、看看小要…

  小要.bmp


  咳、我好哀傷(遠目)





  總之、這是篇無聊的比較文(去死)

  請大家加我日咩樂的好友(之前都沒在加的),而且我日咩樂放置普累太久、還整個一貧如洗XD

  不過日版的心幣輪盤好好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