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等一下似乎要進來叫我幫他畫原稿,然後我小論文還沒整理完、囧。

  沒寫感想的日劇很多部,比方說前一陣子看的很開心的「比誰都愛媽媽」之類的=D=

  嘛、不管,而且現在我父親已經把手稿交給我了、囧。



  東京DOGS,最近日劇命名犬類正夯(誤)

  而且男主角是二人組也正夯,這部(應該是)刑事片中的主角為精明幹練手腕強硬但天然呆的高倉奏(小栗旬飾演)及頹廢落魄散發大叔氣息但是個立派吐槽役的工藤丸尾(水嶋ヒロ飾演)。

  總之這就是部充滿了愛與吐槽的故事。(啊啦啊啦工藤真是個好有趣的吐槽役雖然我愛的是高倉(喂))


  題外話是特搜課的頭是流星之絆的柏原、他真的一臉警官樣XD(但一直給我種「是壞人?!」的感覺XD")

  然後勝地涼還是一如往常的好可愛。但是我經常性把他跟大東俊介認錯、囧。(明明連身高都差超多)




  就如我之前所說,高倉奏是個精明幹練手腕強硬的刑警,挺直腰桿的站姿非常的好看,小栗演這種角色也很不錯哪…小表情都超可愛的。

  不過、同樣也正如我之前所說,他是個天然呆

  雖然看起來是個面癱,可是其實非常好理解,吃驚的時候用拔高的音調說「欸?」非常的俏皮,感覺是個自我步調又某種意義上應對苦手的人。

  雖說擅長煮菜是因為軍隊生活,可是我實在不覺得軍隊生活會有心思把香腸雕成章魚XD

  聽不懂某些日文也非常萌喔!!過度輕巧的說出「沒事的、只是有一點點被殺的可能性而已。」整個也太可愛!!!

  眼神非常的可愛、像小狗一樣的表情很多可惜沒人理(喂),還喜歡說彆腳的冷笑話、某種意義上有種山崎虎兒的既視感XD(雖然高倉溫和多冷靜多了啦)


  而工藤丸尾,他是水嶋演的所以我對他沒興趣…呃咳,不是啦,只是理人大人那混蛋傷害我太深了而已

  這裡的水嶋順眼很多喔,亂髮鬍子姿有種超頹廢的大叔風很棒啊!!比那個自備探照燈的理O好上大概兩百個檔次。

  嗯、關於角色,雖然我想說工藤是個常識人,可是那是跟高倉比起來,事實上這人也是個…呃、性格派。

  然後我震驚於水嶋的身高了。還是說是因為小栗比較細的關係?我一直有種小栗比水嶋高很多的錯覺。(結果才差四公分)

  001.bmp

  噢我萌了。(被打死)

  總之、工藤君是個值得期待的吐槽役

  然後試圖炒熱氣氛時總是會被無視,然後會用英文吐槽「沒反應啊」XD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簡單提一下劇情。

  總之呢,這樣那樣的兩個人組成了雙喜…呃不是,總之他們搭檔了,而就跟痞子O雄一樣,這邊的雙喜的痞子役(?)、前爆走族總長的工藤也覺得很拿過度正經的高倉沒辦法--嘛、大家都知道這只是口嫌體正直所以就不管他了(去死)

  然後我的配對依舊是痞子英雄(被打飛)

  兩人出生入死(?)搜查民房,而為什麼我現在要如此拙劣的刻意加這句是因為民房中一臉壞人樣的那個人是羅密歐的大河桑~*

  然後像大頭狗一樣的工藤的很可愛喔。

  而就在這場兇殘的搜查之中,兩位主角的性格差異就此顯現。雖然也姑且可以算是是冷靜理性vs人情感性,但是這部片是以過度正經且不顧場合的質問狗屁不通且隨意跑題的回話組成。

  比方說:

  高倉:「連開兩槍是基本常識吧!」

  工藤:「我們這裡不像米國人每天吃漢堡薯條、所以不會隨便開槍!」

  高倉:「也有愛吃魚的米國人的!」

  工藤:「米國的魚能吃嗎?!」

  高倉:「少瞧不起米國!」

  像這種的。

  等等兩位、你們的重點已經流浪到天邊了。

  是說吃什麼跟開不開槍是有什麼關係啊(掩面)

  總之就是像這樣無厘頭的對話,建立了兩位主角的感情、噗。

  順道一提這一戰(?)勝利者是高倉奏=D=

  唉呀高倉說者無意、卻會偶發的說出把工藤當成白癡的發言笑死我了。


  而對面對自家更加天然的妹妹及母親(話說腹黑的極致就是天然呢…),高倉奏搖身一變成為吐槽役。

  每次媽媽都會在關鍵處打來、我說高倉你也該習慣把手機調無聲了吧,好吧這樣會接不到警局的重要通知、囧。

  不過每次都說「我十分鐘後再打給妳」,這是怎樣、十分鐘刑事喔XDDDD

  而如果說工藤丸尾是激動的吐槽並且會被裝傻方完全無視的話,高倉奏的吐槽就是極其冷靜的另外一種調調。

  簡單來說就是冷面笑匠,嘛他自己可能也沒有要搞笑的意思就是了XD



  後面的劇情略(喂)

  這集裡面也有個像高義一樣滿臉泛青光的人出現喔、哈哈。

  別看我這麼說,我還滿喜歡那演員的(幹麻自以為幫劇情打馬賽克)

  提示是揚羽(誰會知道),這一集裡面我唯一喊出「幹好美」就是他死的瞬間。

  順便一提事件的鑰匙(大概是)是吉高飾演的失憶少女A,會解開什麼秘密呢雖然我對吉高沒興趣但還是拭目以待(喂)

  話又說回來了,高倉你只要給那女的一台電腦她就不會想出門了我想應該。(師:語句不通順、零分)



  總之、這部暫且歸類為搞笑片…呃不是啦,該怎麼說,歡樂刑事片?

  雙人組的互相吐槽非常的有趣!感情趕快加溫吧花哈哈。

 

  最後翻譯(?)一下最後一段的漫才。

  高倉:「話說回來,你是帶她(吉高=由歧)去哪裡了。」

  工藤:「跟你沒關係吧!」

  堀川:「泰國料理店。」

  高倉:「…很難吃耶(在日文跟『那也太糟了』是一樣的念法、所以算是雙關?)。冬蔭功、很難吃欸…」←非常受傷的表情。

  工藤:「你說的是口味啊?!」←這瞬間吉高同時用眼神吐槽了、很好笑XD

  高倉:「喜歡香菜的警察都不是好東西…」

  工藤:「香菜跟作為警察的能力有關係嗎?!」

  高倉:「有,我無法接受那個味道。」

  工藤:「那只有你吧!(敲高倉的頭)」←是說他講這句話的時候表情很…「真拿你沒辦法」的感覺,然後打下去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動手了XD

  然後就被高倉踹了,白痴啊XD

  堀川:「其實你們感情很好嘛XD」

  高倉&工藤:「才不好啦!」




  …明明就很好(笑翻)
  




  追申。

  那個叫O宮O貴那角色去自殺的人,長的好像檜山清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