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寫推薦文了,真緊張>///<(緊張個屁)

  因為我這人要不就是寫全感想、要馬就是寫全劇情,位於中間的推薦文型式有點苦手咩。

  而今天為什麼要寫推薦文呢,其實只是因為我無聊(打死)


  D╳D超能偵探員。

  這部片呢,是十二年前的片子,我第一次看大概是七八年前吧。

  最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的文案,又或者說是「D╳D」的全名:

  「Dangerous Angel ╳ Death Hunter」

  有沒有很萌!!!(太太請自重)

  嗯咳,總而言之、「危險天使」和「死亡獵人」這種充滿了矛盾性的稱號對當時的我非常具有吸引力。

  再者我那時非常想知道,長瀨智也和岡田准一、誰是天使誰是獵人。

  是的,這部片是長瀨和岡田的雙主役。



  故事從某一天晚上展開,作為大樓警備員的相澤悟(長瀨智也飾演)和信賴的前輩吾郎(山口達也飾演)遭遇了強盜的襲擊,雖然一度逃脫但還是不敵強盜集團的追殺,兩人雙雙被打到半死然後被誣陷為強盜犯。

  本以為會就這麼結束、想不到悟奇蹟生還,同時擁有了特殊的「靈能力」。而被當成強盜殺人犯的悟在逃亡中遇到了同樣擁有靈能力的木原虎之介(岡田准一飾演),在努力完成死亡的前輩的遺願的同時也發現了事實的真相…

  (以上是第一集的劇情)


  設定部份呢,虎之介的靈能偵探所有兩個最大的敵人--情報屋沙紀及警官岡崎。(而悟其實是被捲進去的、因為虎之介難得遇到同類人嘛!)

  總之就是那種瓜分案子的情況,還滿好笑的以各種意義來說XD(而且岡崎的小弟是阿部貞夫、我愛他!!)



  嗯、大概就是這樣。看起來像是偵探片,其實正確說來是奇幻片。

  最後會解開天使和獵人的身份、請大家用自己的眼睛去欣賞吧XD(重看中)

  十二年前的CG不大值得期待不過題材算是新穎(十二年前),兩名男主角的相處十分有趣、最後則有濃濃的,咳、腐味(去死)

  兩個人用笨蛋跟呆子(バカ&アホ)、東京腔vs大阪腔互相鬥嘴很好笑XDDDD(記憶猶新)

  話說當時的長瀨才十九歲,但是跟現在長的一模一樣呢XD

  這兩人緣分不淺、之後又在「虎與龍」之中雙主役,那部可是經典之作呢、非常的推。(比這部還推一百倍(那你何必推這部))

  嘛、我只是突然起了懷念之心而已XD

  是說當初看這部時我還畫了海報咧…順便一提、我是悟受派(打死)

  話又說回來了,我以前一直覺得長瀨本身是個衰小人(咦)

  應該是說、跟他一起演戲的傑尼斯死掉的機率很高XD

  有這樣的印象最大部份就是來自於這部和IWGP(笑倒)



  總之、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這是個講好聽一點,探討生與死、後悔與執念、生者死者孰為重的故事。

  不過我還沒重看完所以很難說明就是了(被打)


  以上餵食用(喂!!)

  其實這兩人主役我真正想推的應該是虎與龍、等我有空來寫好了。(不過虎與龍已經很多人看了、就有點懶的推(喂))

  然後我果然是不習慣寫推薦文(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