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讓我想想我上次說出「老娘才不要再看一次大逃殺!!」是什麼時候(沉吟)

  …那只不過是區區一個多月前啊囧!!!



  大逃殺這部片,之前因為我不能理解所以不喜歡。但是兩集加起來我看了大概快要十遍,囧。

  題外話是我這次看之前做了功課,所以變得可以完全理解了(喂)

  因為我之前完全沒注意到這是一步架空電影(掩面),一直糾結於法律的不合理之處,對不起啊大逃殺我誤會你了=D=

  如果是架空的話、這種事就完全不重要了XDDD


  不過就算如此也沒有到喜歡的地步啦,畢竟七原秋也那角色雖然是個主角可是卻圖有好運、女主角更讓人火大。

  要是川田保護的是三村的話,搞不好還可以來個轟轟烈烈的大人與小孩的戰爭呢ˊ3ˋ

  而就像看其他片子時一樣、我的重點依舊放在路*人身上呦(去死)

  我想想看喔,塚本高史、芹澤蓮、小谷信弘,然後這次是高岡蒼甫=D=

  是說我在得知高岡君十八歲的時候演過大逃殺我就一直糾結於看與不看之間。

  雖然想看看稚嫩的高岡、可是我實在對大逃殺膩了--第二部時也是啊,伊藤友樹、忍成修吾、柴木丈瑠、黃川田將也,不斷的重看實在是…煩死了!!!(是你自己的錯吧)

  不過,就如名言「計畫趕不是變化、變化趕不上意志力的軟化」所說,對啦對啦我還是看了。


  本次的重點當然是高岡蒼甫的稚嫩年代=w=

  然後我被擊倒了、靠、真的很稚嫩XDDDD(圖看我心情補)

  而且原來就是你!原來你就是杉村!!以前我唯一留意的路人就是這個角色!!

  因為一整個好人啊我說,不過我那時候是沒記臉就是,高岡你也知道你是個沒什麼特色的正統帥哥(被打死)

  一開始在教室(?)裡的時候,很冷靜的樣子很可愛喔。(結果馬上變成為愛瘋狂的純情小夥子(笑倒))

  嘛、反正活不下去的機率很高,能在死前說出心底的想法、死在心愛的人手下--或許也是一種幸福也不一定。

  畢竟高岡那角色貌似也沒殺人(靠、衛星定位系統最好是可以殺人,用它來敲敵人的頭嗎?),應該是早就已經有覺悟了吧。

  總之杉村好棒,其實我很感激塚本跟高岡我是分兩次看的(笑倒)

  因為之前喜歡的杉三文現在等於不能看了哈哈哈(默)





  題外。

  鴉零,我是站在戶梶受兼伊崎受的立場。

  可是最近我可以看戶伊也可以看伊戶了幹!!!!(驚悚臉)

  因為、因為,因為攻的戶梶跟攻的伊崎根本就是別人嘛!

  所以完全只當成名字一樣的人看待=w=(別逃避現實)

  因為我喜歡的不是那樣的伊崎啊!戶梶攻我還比較可以接受,攻屬性爆發時的伊崎跟我喜歡的那個伊崎差太多了。

  所以完全當成別人看,因為戶受的文章伊戶太多了幹!!(自重)

  說是這麼說(可以看伊戶),我還是有生理性的排斥。一百篇伊戶我大概只會看個三篇吧。

  沒辦法、這就是制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