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資、料、夾!!(轉)



  這是第三天的瑞剖。

  石:「今天我還是要說我不知道累字怎麼寫=D=其實之前兩天啊、我一直想說我應該要帶行李來的。因為我每次回到家都覺得這邊才像是我的家,可以盡情的唱歌、盡情的彈吉他,不用怕吵到鄰居(笑)」

  莎:「台北晚安!!票很難買厚?今天來到這裡的人都經歷了一場很激烈的爭奪、就是你們把年代跟哀蹦搞瘋!(指)票就這樣答(彈舌)一聲就沒了,可以坐在這邊的都是了不起的人(笑)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你們喔、趁現在可以坐的時候好好的給我坐,因為等一下、我才不要給你們坐呢!!!(吼)」

  靠腰蔡瑪莎你是在傲嬌殺洨!!!(笑倒)

  然後他有說DNA這麼多場果然還是回台北最開心之類的>D<

  一直都是站著的(難得的黃梗XD)怪獸:「唉呀、中邪啦~唉呀、剛開始就斷絃啦~唉呀、換了兩把吉他斷了兩根絃、而且我的墨鏡還掉了!中邪啦~不過我想那一定是因為太熱血了!!!(全場歡呼)等等、不要叫,是我熱血又不是你們=D=你們有斷絃嗎?不過那個撿到我的墨鏡的、等一下還我好不好(笑)明天還有一場耶、到時候再看你能不能撿到XD」

  佑:「五月天十年了、在這邊連開四場演唱會,希望十年後我們可以一起在這裡連開十場好不好!!今天就把這裡當成一個大型的舞廳吧XDD」

  信:「瑪莎也有說、這次的票一下子就賣完了、意思其實就是…票房還不錯的意思,老實說、還滿爽的XD可是我們要謙虛、就邱一下下就好XD剛剛冠佑說、十年後要開十場。(斜眼)冠佑、你也太沒骨氣了吧!我們要開一百場啦!!而且冠佑剛剛還很好心的說要靠你們(歌迷),我才不管你們呢!!沒來是你們的損失!!!(指)…所以到時候還是拜託了XD我們五月天開演唱會有個目標、就是要讓沒來的人都痛不欲生(笑)你們當時在電腦前跟年代奮鬥了多久?跟店員互瞪了多久?你們花了多久、我就…(全場鼓譟就唱多久)…我就多唱一些XDD拜託!有人早上才買到票耶、我哪受得了XD不過大家真的很厲害,今天沒來的人會…(迷:痛不欲生!)會?(迷:痛不欲生!)所以大家今天都是大難不死喔(笑)」

  酒。

  信:「可惜小巨蛋不能帶酒進來(笑/舉起手做拿杯狀),讓我們敬這十年。(作勢一飲而盡)」

  舉杯這部份出現了兩次,該怎麼說、莫名的有…親近感?(笑)

  今天的ING非常的有趣!!

  信:「(哀恩居中間的鄙視橋段)…唉、不要再叫了。軍心渙散=w=這兩年,不就出了個F4、不就出了個飛輪海、不就出了個上禮拜開過演唱會的蘇打綠,你們就通通爬牆了!!喊口號喊的歪七扭八=3=所以我決定照你們的程度唱就好、唱完大家趕快回去睡覺=D=(抒情R&B版哀恩居、信總還笑場XD)」

  然後眾人就掰掰了XD

  上來之後一如往常要玩梗,老大比的「我揍你喔」姿勢被拍的一清二楚好好笑XD

  瑪莎真的總是有一群很棒的部下XD(今天他還非常狂妄(?)的用雙手控制大概三大區的人、其中一區還是信區XD他真的很會控制人XDDDD)

  石拔真的招式很多XDDD

  然後信總就不拿麥克風大喊「聽的到嗎?!!」台下回完「聽的到!」之後一片寂靜中有一個男生爆出一句「你聽的到嗎?!」、全場大笑XDDD

  信:「(用麥克風)你沒有這支、就只能當觀眾!(指麥克風)這支、就是power!=D=」

  信:「小周老師、給我個MI~」(台下:咪~~~)「你們說咪就咪啊XD」

  於是就開始了奇妙的帶動唱,一開始給高音MI、信:「低八度好不好XD我怕他們不行XDDDD」

  眾人跟著鍵盤:「MI~~~」

  信:「沒參加過合唱團喔?是『啊』啦(笑)」

  眾人:「(笑)啊~~」

  然後石、獸、莎一個個高上去,到瑪莎區時已經是高音DO左右(其實我不知道啦反正很高(喂))

  莎:「這也太高XDDDDD啊~~(低八度)」

  眾:「(大笑)」

  莎:「反正又不是我要唱!!(比指揮的動作)」

  然後大家就開始指揮各自的區域合聲,第一次合還被嫌太小聲XDDDD(我是莎區)

  最後一起的不-------,行~也超好笑的XDDDDDD

  總之、今天的哀恩居超好玩的啦!!!

  笑忘歌前。

  信:「大家想一想,十年前的九月、你在做什麼呢?是不是跟五月天一樣、二十四歲,抓住了夢想的尾巴呢?…那時是小學生的給我閉嘴(笑)」

  這段其實頗感人XD

  話說這天詞出錯還不少(笑)

  信總的「讓天空變紅、讓熱血變藍~」整個也誤太大了,同行友人(保護當事人打賽克)曰:「是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嗎XD(夕陽紅、冷血)」

  安可。

  「現在幾點?(問VIP)…佼佼哥說八點XD今天上場前我老闆幫我戴上了這個。」舉起手、展示他的手錶,歌迷開始鼓噪丟掉跟脫掉。於是信總就在鼓譟聲中開始拆手錶,然後一手捂住眼睛、把手錶輕輕拋到AD區裏面XDDDD(全場歡聲雷動)

  信:「團長!OK吧?」

  獸:「(比拇指)OK!!」

  然後又唱完一兩首後,信:「現在到底幾點?我需要知道確切的時間XD因為到十二點就會斷電、我不想要唱到一半唱不下去XD」

  台下:「不插電!」

  獸:「不插電沒聲音啦XD」

  信:「今天本來想唱點很少唱的歌,不過怕有人沒聽過所以還是唱大家比較熟的歌…(觀眾:誰管他XD(台語))差小伊XD雖然很粗魯、可是中肯XDDD…沒有啦,我們還是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可是、是用十年前的唱法。(志明與春嬌)」

  然後在最後的時候信總終於累了XD

  「石頭、那個累字,你現在看我。就是個田字底下一個糸=D=而且有一首很專門的歌喔!田糸糸~我現在田糸糸~明天還有一天要唱~我好想回家去~……不對!我居然用這麼貴的時間在耍寶XD」

  「現在繼續唱下去很可怕。花錢事小,唱下去可能會造成不要說十年、明年小巨蛋都不給我們唱了XD不過沒關係、我想高雄會收留我們(大笑)不行啦、我爺爺沒辦法去高雄XD」

  所以最後他們決定一起到鼓架區討論最後到底要唱什麼(時間:十一點五十三分),於是最後然就是以憨人做結。

  不過很可怕、因為信總唱超長!!

  開始唱的時候已經五十七分了,他卻沒有像25號一樣只唱一句、感覺超容易被斷電的!!

  …結果也真的被斷電了(笑)

  不過、斷電的時間點很棒。剛好是在啦啦啦開始的時候斷電、也沒有信總擔心的唱到一半斷,於是延續著就是全場超感人的啦啦啦。

  因為已經沒有聲音、信總直接大喊:「現在、小巨蛋是屬於我們的!這個世界是我們的!」,讓人覺得格外的感動啊!!

  只有在信總說話時一瞬間減少音量的啦啦啦(因為會聽不到),一直到最後都還是非常溫暖的響著。

  台上的五個人拿了手電筒(後來手電筒放在腳邊照著觀眾席、一閃一閃的應該是官方的閃光燈中可以看見他們五個的身影)站在鼓架那裏深深的鞠躬,夭壽感人!!

  閃光燈跟手電筒太猛了啦、超棒的。

  聲音。

  信:「很多人很擔心、開這麼多場阿信的聲音會不會變成殘花敗柳,其實…我也很擔心(笑)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跨年,講白一點就是媽的爛掉了。那之前跑了很多場校唱、狀況也都還不錯啊,結果居然在最多人聽的時候就媽的爛掉了=3=不過其實我也沒有太在意啦…(獸:明明就很在意。)啊?(莎:你明明就很在意!)所以說我跨年之後把酬勞捐出去了=D=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看見一個全新的我(俏皮)…這次要通通還給你們。變成紙花、變成煙火、變成特效、變成罰款。通通還給你們。」

  信:「每次我都會告訴我自己,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有一天它會…不見的。所以每次的演唱會、五月天都會把所有都給你們!」

  溫柔前。

  信:「今晚才是真正的醒了,四天的演唱會結束、我們又要回到那個平凡的夢裡,所以我會把這首歌、唱得很長的。」

  氣球遠看比較美、而雪身在其中比較美,這是我今天的結論XD

  莎莎的安可(尖叫)

  可惡居然是今天XD

  不過莎莎的聲音夭壽好聽的,他唱歌的時候我深刻的覺得「好涼!」XD

  我喜歡治癒系!!!(掩面)

  還加了我是真的愛你整個超棒的啦!!!(雖然音太高(喂))

  介紹其他一起走了十年的夥伴!!

  小周老師還是一樣電音搖頭煽動眾人、於是士杰等合音團就跟著電音…「就哩塔沏母他沏~就哩塔沏母他沏~(叫你讀書不讀書)」

  然後搞得很嗨XD

  信:「是每個都要這樣是吧XD」

  莎:「你可以試試看啊XD」

  然後介紹技師、還是繼續電音XDDD

  信:「接下來介紹、最棒的合聲團,你們!!」

  眾:「(跟著電音)就哩塔沏母他沏~就哩塔沏母他沏~XD」

  信:「……你們根本就只要周老師就好了吧=D=」

  說到這個、最後安可時有垃圾車,而在那之前…

  信:「這首歌送給你們,我們是十年的好朋友。」

  說到『送』,今天的突然好想你終於讓我們拿起電話送人了XD

  話說今天的高雄場廣告往前移了!!是為了12點作的準備嗎?(去死)

  而之後信總也說了:「今年五月天要再破一個紀錄、十二月在高雄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人,其實我們之前的四萬人只是平紀錄而已、而我們都很喜歡的麥可傑克森已經在天上看著我們了,應該不至於又破紀錄(笑)到時候、我也會很棒的>w<」

  「我也會很棒的」夭壽可愛!!!

  今天又說了「有人說、五月天實現了你們的夢想,但我會說、是你們實現了五月天的夢想!!」

  然後依舊偷婊冠佑XD

  「其實五月天跟你們沒有什麼不一樣,不會想要買太大的房子、不會(巴拉巴拉我忘了反正就是不會太奢侈),啊好啦、有人會想買大台一點的車=D=」

  冠佑傻眼、其他四人比出大聳肩「你能奈我何」的肢體語言XDDDD

  「哈哈哈、不過只買二手車啦=D=」

  不知道是在放肆還是哪裡、信總跟老大面對面一個唱一個彈,然後再一個停頓記號信總伸手去按住小黃的絃XD

  超可愛的我的媽XD

  25號是怪獸對著瑪莎方向彈、阿信一開始唱就輕巧的拍了下怪獸的肩讓他轉過來XDDDD

  這種肢體動作真是可愛(掩面)

  今天信總常常露出超可愛的大笑、真是夠了(掩面)

  不過莎莎才是真正萌殺我的人(羞)

  我好喜歡他戴墨鏡的樣子>///<

  感謝名單趴、感謝小巨蛋的工作人員(鞠躬)

  明天也麻煩你們了XD(毆飛)

  (感謝觀光局時)信:「今天有許多國外的朋友來,台灣的朋友舉起你們的手、給他們一個擁抱!!」




  題外。

  馬的不要在該安靜的時候給我大叫台上的人名或是「我愛你」!

  我的屏息全部被你破壞了你沒看到信總還比了個安靜手勢嗎?!(翻桌)

  你有梗就算了可是你沒梗!只是叫人名而已沒有梗啊!!(吼)

  還我凝聚起來的情緒啦可惡亓3亓



  本次歌單只放安可部份。

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莎莎)
擁抱
反而(反而!!!(大吼))
志明與春嬌
愛情的模樣
彩虹
垃圾車
田糸糸
憨人



  (待補(我想應該不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