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來清資料夾了=w=



  這是DNA次日、25號的瑞剖。

  大抵上內容是有所不同的部份。然後無論順序。

  石:「有人是昨天也有來的嗎?很累嗎?有人問我累不累、我告訴他:我不知道『累』字怎麼寫(全場尖叫)演唱會票賣的速度就像這樣(超響的彈指)、大家可以買到票真的很厲害XD」(其實石拔說很多、而且是走感性路線,可是我記不太得了(我這人通常記笑話比較擅長))

  莎:「台北晚安~(甜笑)…台北晚安!!(吼)小巨蛋很舒服、在室內還有冷氣吹,但是卻覺得好熱!像之前在上海也是超熱的、在室外,可是我昨天整場流的汗是上海的兩倍!工作人員也這麼覺得、難道是冷氣關掉了嗎?冷氣沒有關掉啊。而且我剛剛到現在流的汗已經跟昨天流的一樣多了…所以我們的結論是… 因為大家都太熱情了!!(全場尖叫)好、好,我最後再講一件事。大家花很多錢不是要買椅子坐的,那現在聰明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了、等一下下半場、你們給我識相點!(全場大笑)…然後有付錢的也就算了,沒花錢的、貴賓區!等一下也請融入一點(甜笑)」

  獸:「(因為瑪莎的關係所以大家都站起來了)沒關係、我不用你們立正站好,對瑪莎才需要肅然起敬。(莎:什麼東西!/獸:肅然起敬啦!/莎:喔~我以為你說什麼起勁=D=)聰明的人都知道第二場最好了!(全場鼓譟)客套話啦!這麼興奮做什麼?還真的咧、這樣第一場的就會不爽了=D=…大家不要管明天、也不要管後天,就在今天把所有力氣用光吧!!」

  佑:「我要先回應一下剛剛石頭的話題、那個『累』就是一個田再一個糸…(全場大笑/獸:踢、哀、嗄、伊、低。/莎:這不好笑=D=)雖然是第二場可是我今天很緊張、因為小玫瑰有來,沒想到一開始就出了個大錯=3=(中間忘記說啥)大家就把今天當成站著的KTV吧!大聲的唱喔>D<」

  信:「(前面講了一些時間過的好快、本來只是不喜歡念書想找機會大家混在一起、想不到就一起混了這麼久)有人說、五月天是替大家實現了夢想。是嗎?(迷:是!)…原來你們這麼想跟冠佑做朋友喔XD其實、是因為有你們,五月天才能夠實現夢想。」

  其實我覺得某種意義上我的確很憧憬他們五個人之間那種深厚的感情。

  題外是信總的父母昨天找不到是應該的、因為他們來這場XD

  還有莫名的「我是舞棍!=D=」←記得好像是在小周老師彈電子音的時候。

  溫柔前奏,信總說:「昨天石頭說五月天沒有演唱會會死、所以我們剩兩天可以活,我想要把這首歌、變成最長的歌。」

  現在幾點了?

  今天信總又問了現在幾點、大家依舊隨便亂回答XD於是信總曰:「我不要聽你們的、我要問我媽~」

  …結果媽媽說九點、學長一說八點、學長二說六點XDDDDDD

  事實上那時已經是很後面的趴了、安可吧。

  信:「好吧、明天大家要上課嗎?(不用!)要上班嗎?(不用!)…好啊、那就跟你們耗啊(笑)」

  莎莎依舊非常可愛、可惜他還是很不愛走到走道上=D=

  由此可知昨天絕對是因為LOVE梗太花時間所以砍掉,因為今天玩了XD(今天比昨天早了二三十分鐘開場)

  老大還是很喜歡威脅自己部下很有趣、莎莎依舊擁有一群莫名猛的部下XD、石拔老樣子超級愛演+會演的、而佑伯…除去他的梗真的很虛(甩毛巾)這點,他的部下也都很不受教欸XDDDD(怪獸還跑去作勢毆打他引來非常本格派的尖叫XD/莎:你那個真的很爛XD/信:(搶走毛巾模仿超軟的甩毛巾動作、然後用毛巾抽冠佑XD))

  然後無麥克風吼叫部分、因為怪獸喊的很像「O」所以大家跟著喊錯。(怪獸冷眼)

  見狀的瑪莎比了個「F」(想幹麻XD)

  安可時一度冠佑該打鼓沒打、被阿信吐槽「劉董!!」(莎:沒有啦、你不要怪他。←哇喔莎莎真好人(發卡))

  信:「剛剛我走到大家的裡面(花道)的時候、我有一種感覺…就像我跟我媽說的:我已經是大家的了。五月天是你們的。」

  是說信總今天講很多「你們都是我的朋友」這類的話,真是感人。

  在憨人的啦啦啦啦中、五人圍了圓陣,深刻的感受到其中的情誼。

  信:「嗯…那區是老人區、都不跳的。唉呀!那不是局長嗎?局長、我沒別的意思~你超棒的>D<(接著開始帶LOVE)L、O、V、E…嗯、這區也是老人區=D=L、O、V、E…有好一點。」XDDDD

  笑忘歌朋友梗,信:「大家是不是跟最好的朋友一起來的?我也是。讓我來介紹,他們是怪獸、瑪莎、石頭、冠佑。」

  安可的最後、因為大螢幕上拍到一對放閃的情侶於是全場嘩然(本來是有點溫馨的氣氛),正打算接下一句的信總不明所以XD

  「…怎麼?有人在偷談戀愛嗎?(笑)」←竟然猜中!

  莎:「他們不是在笑你啦=D=」

  然後信總就忘記要講什麼了XD

  獸:「你剛剛說到要唱下一首歌=D=」

  信:「噢對!說到下一首歌!」

  獸:「你不要邊這麼說邊看RUNDOUN、又沒用!」

  信:「上面又沒寫XD」

  莎:「他在看有哪些已經唱過了XD」


  信:「2009年是很殘酷(其實不是殘酷、而是某個也是負面的詞但我一下想不起)的一年、可是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這首歌、送給你們。(出頭天)」

  今天的安可第一首是佑伯的「超人」,以此類推明天大概是石頭後天大概是瑪莎(為何)

  喔對了有一段的戀愛ING也是佑伯唱的喔、信總鼓技有新增XD

  然後佑伯好像說了些什麼、信總以丟出鼓棒做為吐槽XD(然後立刻開始找備用鼓棒XD)

  今天看到了夭壽近的信總跟夭壽近的老大。就在正前方唱歌&彈吉他啊…連細紋都一清二楚了XD(殺洨)

  感謝名單。

  今天的感謝名單有兩張、因為「五月天貴人多=D=(掰阿信)」,第一張是人名、第二張是單位。唸完第一張之後信總:「接下來是比較正經的(←口誤吧)…啊啊!我又得罪一堆人了!(大笑臉)」

  「感謝松山區警察局~冠佑你放心、今天小玫瑰來,我不會說要感謝台中警察局的XD」←已經說了你XD

  拉vingU很短但也太好聽。

  瑪莎戴熊頭出現時都會很可愛的跟大家揮手、搞什麼啊俏皮斃了!晃來晃去也超可愛~

  某首歌怪獸跟石頭在兩邊相對位置的高檯上搜簍的那個,我們剛好是站在位置上抬頭就可以很容易看到超清楚(因為是正旁邊)的怪獸、只見他超認真在聽石頭搜簍的模樣有夠可愛的XD

  提到金曲獎的事,好像是信總嘴砲嗆誰的、然後就說「大不了明年金曲獎不要得啊XD」「(莎)你也沒得啊=w=」「(信)…我已經習慣了=D=」

  信:「反正買了樂器之後、五月天也沒什麼要用錢的,啊…要買車啦。(冠佑敲鼓以示抗議XD)沒有啦、五月天真的沒什麼要用錢的,所以那個門票的錢呢就再花在你們身上,把它變成煙火、把它變成紙花、把它變成氣球、把它變成罰款,全部還給你們(笑)」

  信:「大家一起在這個小小的蛋裡…(全場笑)很小啊XD不然你覺得很大嗎XD」

  超過十一點之後,信總因為沒有先想好要講什麼所以講話時間有點拉長。信:「不要拿這時間來講話啦!好貴XD」

  是說信總笑容真笑連(喂)

  忘詞的有老大和信總XD

  本次的R&B戀愛哀恩居很好笑XD太誇張了信總XDDDD

  很多趴都很感人喔。

  紙雪跟氣球還是很美。

  那個舞蹈真的好有趣、我真心的想跟著跳XDDDD

  本次的安可依然棒翻了喔、可是我好想聽為愛那張的其他歌喔…

  對了、不知道跟我的位置變後面了有沒有關係,這天的音響感覺好非常多喔。我想他們應該有因應24號的狀況做一些修正吧,變得不爆很多、而且可以聽到我還滿喜歡的大合唱的聲音(笑)

  最後、莎莎表情好多好可愛。



  【以下歌單有參考PTT】
軋車
爆肝
賭神
愛情萬歲
HOSEE
生存之上生活之下
瘋狂世界+候鳥
一顆蘋果(因為距離拉遠了所以看的更清楚了、好棒)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人生海海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DNA
笑忘歌
如煙
孫悟空
約翰藍儂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戀愛ING
放肆
忽然好想你
溫柔
【安可】
超人(冠佑)
擁抱(我愛這首=w=)
透露(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我和你、你和我喔~XD)
志明與春嬌
心中無別人
我愛你無望
出頭天
憨人



  (其他待補。(也可能不會補))

  題外是我媽好像快發火了(因為我連續兩天過十二點才到家),這真是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