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清資料夾、表列!


  這是最近的一場、一開始看電影(?)時覺得太近了好痛苦…(笑倒)

  電影夭壽驚悚,噴水啊爆破的都十分驚人。(被大淋到讓我更驚悚(喂))

  可是非常的帥、機關槍掃射之類的。

  然後莎莎好可愛。

  可是我前面有拿版子、拿相機、拿很礙眼的棒子的人們存在(菸)

  信總今天嗓音甜到膩人、超奇妙的XD而且我覺得他返老還童了。(咦)

  我真的非常想要有一次靜默時不要有人爆出尖叫、那真的很討厭。

  照相機去死。

  某段信總想脫外套。結果外套皮的(?)來不及脫。於是一直維持著很微妙的卡住狀態(咦)。你要馬就穿起來要馬就先不要唱脫下來、卡著也太好笑XDDDDD

  石拔:「五月天不做演唱會會死!所以我們只剩四天可以活。」說到要死就要死的痛快時無良主唱和貝斯手比了個「你要死自己去不送」的動作XD

  莎莎:「通常這時候我會說城市的名稱然後打招呼、終於輪到這個地方了。台北晚安!!…十年了、無疑的五月天老了。可是我們體力卻越來越好,不過為了跟我們一起也…(瞇眼笑)了的大家、這次幫大家準備了椅子!對、所以你們趁現在可以坐時趕快坐,等等全部都給我不准坐!!(笑瞪)」

  老大:「今天,我看到了很不堪的場景(瞇眼)。居然有人第一首結束就給我坐下!是怎樣?花錢買了椅子就要坐夠本是吧?(瞪)…算了、我跟大家講一件事,能坐著就不要站著、能躺著就不要坐著=D= 」

  佑伯:「今天散場的時候,如果你們的衣服還是乾的、是都不會覺得丟臉喔!(台語)大家要跟我們一樣濕掉上衣!」

  信總:「票價很貴喔?(莎:你哪壺不開提哪壺!)」「大家等很久了厚、其實五月天也期待很久了。」「之前跑很多校唱嘛、結果跨年整個唱超爛的 ;還有那個金曲獎、當時我就坐在那裏(一指),那大家也知道結果是怎樣…。所以這次要來雪恥。」「剛剛我走到後面一直在找人,我爸跟我媽。從DNA開始做我已經從五月就沒回過家了。接下來這首歌、送給你們。(突然好想你)」

  關於到底要唱到何時。

  「(信)這個嘛、之後還有三場,那今天也快結束了、不如大家就放過五月天、讓五月天可以活久一點(石頭手比四然後食指彎曲)…瑪莎你說呢?」「(莎)我喔~其實我要看大家的意見哪~我這人沒什麼求生意志(燦笑)」「(信笑)五月天可以走十年就是因為我們很民主,你們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笑)」「現在幾點了?(迷:八點/九點半(事實上應該很晚了))…我感覺我被騙了(笑)」

  莎莎GJ(笑倒)

  關於婊佑伯(喂)

  (信總)「(笑忘歌)要是他有困難你要不要幫他忙?!要是他買了贓車…(冠佑衝出來)…你要不要跟他說『我載你』?!XDDDD」「感謝台北小巨蛋!感謝松山區警察局!!…是說要不要感謝一下台中?(大笑)」

  士杰黃十分有趣XD

  溫柔。

  「如果你想要一朵花、我就會給你一朵花;如果你想要星星、我會給你星星;如果你想要一場雪、我就會給你一場雪。如果…你想要離開我,我會、給你自由。」

  然後就下了一場超大的雪(笑)

  真的下很久喔,因為我們的位置關係?所以根本是一直有紙片不斷的飄到身上、手上、衣服裡,老實說、還滿漂亮的ˇ

  那個連帽踢小弟很可愛XD

  交響樂團夭壽猛。

  孫悟空、莎莎你幹麻啊(笑)

  瑪莎小熊揮手的動作超逗趣XD

  藍色氣球很漂亮、大家忍不住一直玩或弄爆它們(喂)

  起來~起來!!這個好嗨,還有一首什麼演唱會演唱會的、那啥啊超可愛XDDDD(感覺好像是哪個洗潔劑的歌(喂))

  啊對了蒐簍好新!好好聽!怪獸有新招XD瑪莎的搜摟很不錯XD

  如煙演唱時有超酷的乾冰剪影,還在乾冰上打上如煙的歌詞、夭壽猛的!

  信總「小巨蛋有個蘇打綠條款,身為學長、我只能說:這怎麼受的了。從今天開始、會變成…(迷:五月天條款!)」「剛好、五月天的皮箱裡有點錢。沒關係、快去把皮箱提上來XD」

  組曲接唱好棒ˇ

  「現在我要唸感謝名單。對嘛、我又還沒唸怎麼會結束(大笑/歌迷開始鼓噪還有人喊安可XD)太快了、現在就喊安可XD」

  笑忘歌,信:「雖然很多人都聽過了、可是我還是要說~(笑忘歌的梗)」

  老大「有人問五月天的DNA到底是什麼,是我們五個人?是音樂?可是其中還有一項、那就是你們。」(其實我忘了但大意是這樣)

  其中有一段信總說「等等我看一下~」然後就直接開始看RUNDOUN超可愛的XDDD

  是說我猜測、安可可能有點即興的成分,因為有那種大家都在等怪獸下音樂的時候、然後前奏一下瑪莎就露出了一種「什麼啊、這首啊XD」的笑容XDDDD

  安可一開始是怪獸的九號球!!!這個太驚人了、我超驚愕!而且竟然是整首!!

  安可剛開始:「十年前、我們剛出道,兩個月後、舉辦了第一場萬人演唱會。當時我們唱的、是這首歌。(志明春嬌168版)」

  一顆蘋果信總超可愛!!

  應該是說、莎莎三不五時在那邊跳來跳去晃來晃去也超可愛。

  活動式鼓架很酷。


  最後的憨人啦啦啦,非常的感人、氣氛超好喔!在啦啦啦聲中說話的信總表情很…誠摯?(怎麼是問號)

  莎莎超可愛。(你夠了沒)


  唱超多歌的啊、歌單塞滿滿的耶(笑)

  是不是早點入場罰比較沒這麼多(汗)八點出頭開始唱到十一點四五十。

  噢對了這次歌單滿到連LOVE都不大能玩梗、超級快速的就繼續唱了XDDDD

  然後我已經忘記是在哪裡,某個人說這四天會是最快樂的四天了(喂!)


  可是雖然歌單塞滿滿、還是很很多閃亮亮的遺珠喔(笑)

  比方說我超想聽倔強…(掩面)

  沒關係、四天、總會出現的(燦笑)

  有段拍攝的舞蹈、夭壽可愛啦靠XDDD

  動作超像啪拉啪拉的啊XDDD很簡單很俏皮很可愛XD

  彩虹真棒。


  我太期待低逼低要怎麼收錄了、旗艦場感覺會非常驚奇連連XD

  高雄場的廣告非常棒、我想去坐蛋頂!!(你也太容易被勾引)

  嘛啊、因為是十二月五號嘛ˇ(何)


  那個、以下是歌單及些許零碎感言。


軋車
爆肝
賭神(喜歡)
愛情萬歲(ˇ)
Hosee(很想跳舞(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最近的想法跟瘋狂世界很像、帶點絕望,候鳥很棒)
一顆蘋果(這首歌的動畫也很棒呢)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聽不到全場合唱小星星(因為音響聲音太大)好不習慣)
人生海海
春天的吶喊(看凌揚很歡樂(?))
叫我第一名(其實眾人大多還是在主舞台、這首時有集體繞場)
雌雄同體(我太喜歡這首歌(掩面))
離開地球表面(累)
DNA(更累XD)
笑忘歌(還舉手?繼續累XD)
如煙
孫悟空(我喜歡聽莎莎唱歌!)
約翰藍儂(借點夢想給我、好嗎?)

最重要的小事(聽到原版小事會覺得妙XD不過這次貌似有些微變調)
天使(跟小事接的很順)
起來(XDDDDD)
戀愛ing
放肆(信:啊對還有一首沒唱XD)
突然好想妳
溫柔
【安可曲】(這次安可曲十分有可看性耶)
九號球(老大)
擁抱
彩虹
志明與春嬌
愛情的模樣
憨人



  其他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