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意味著我可以開始看番宣啦活動之類的東西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水管輸入以上標題、超好笑的那個!!!(笑倒)

  高岡蒼甫不知道是在害羞還是幹嘛、テンション超低的感覺XD(還是說是在緊張?←因為要唱歌)

  市原可愛到翻過去啊啊啊啊啊啊!!!

  「想讓二子玉川的成員們做做這個!」的單元裡面、市原的那個「あったりめ~だ!バカ~」真的讓我對著電腦尖叫了XDDDDD

  瞬間腦中有兩個聲道出現,一個是「靠腰大家都是M嗎?!」一個是「安仁屋(?)你口氣根本就太寵溺」XDDDDD

  笑得超害羞的啊市原準人XDDDDD

  果然我是個自己對著電腦時比較能夠嗨得起來的人XD"

  而且高岡講話有夠弱氣!!

  「如果各位可以去看映畫的話、我會很感激的」「真的是變成了一生重要寶物的作品,這個寶物、請一定要去看看,如果那樣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你有沒有這麼可愛啊混蛋XD為什麼都是這種扭扭捏捏的語調!!你在可愛殺洨啦!(毆打(誤))


  想讓隊長做的是「吆喝大家圍陣喊『ゴ-ニコガクゴ-』」,超熱血XD

  高岡則是唱「キセキ」,音太高一直破聲、然後拼命看歌詞好好笑XDDDDDD(去死)

  川村的「揮棒落空」也很慘、為什麼難得有活動要表演揮棒落空(笑死)

  桐谷的「流淌的OOO河」自彈自唱也很好笑XD




  是說在另外一個番宣裡我又看到了XDDDD

  一臉不爽有笑點也表情不變看起來像在鬧彆扭的高岡蒼甫(笑倒)

  高岡蒼甫啊~你到底是哪一種キャラ呀~這真是太奇妙了XD

  不過也有那種笑得很可愛的時候啦XDDD


  我在之前的鴉零(漂丿男子漢)感想中有提到「日本人很喜歡用『國士無雙』來表達牌很好」這件事,其頻率高到幾乎胡牌就是國士了。

  而若菜,他在ROOKIES裡也胡過國士無雙(掩面)

  …日本人、用點別招好不好,國士很難胡耶!

  有這麼容易大家都胡得到就好了啦(指)





  看了大家的卒業コメント,我對高岡蒼甫只有一句話好說。

  「靠腰你以為你是錦戶亮啊!!!!」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種眼神飄忽的這麼徹底的人了(掩面)

  完全不看鏡頭喔!最好的情況就是看攝影師!!

  就算要カメラ目線說些甚麼,也立刻會底氣不足的飄移。

  害羞什麼!!你到底在害羞什麼!!!(吼)

  我想看到那個跟大家玩在一起笑的跟白痴一樣的你啊…(掩面)

  那個橫山裕是你好友小栗旬的好友生田斗真的爹(咦),他最愛カメラ目線了、去跟他學學(大誤)

  不過其實也不用那麼遠啦,你身邊的川村陽介桐谷健太跟城田優不就還不錯嗎XDDDD(應該是說每個人都比你好(菸))


  是說川村陽介好可愛!!

  我從極道就開始注意你果然是對的(大誤)

  其實是因為二代我對中心五人組太沒興趣、所以那時觀看重心都放到旁邊的人身上了XD

  畢竟也有一代一堆人都跑去當英雄的前車之鑑啊~所以對於二代大家的未來更是充滿興趣XD

  總之川村陽介有點率直的樣子太可愛XDDDD

  眼睛好大圓滾滾的!真想戳瞎你(大誤)


  然後題外是說那句:

  「そんなの痛くねえよ!」

  「おめぇ一人がいてんじゃねんだよ!みんながいてんだよ。」


  新庄說的第二句我每次都聽成「還有大家在啊」之類的(掩面)

  (以上090831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